水泥毯發明蔡曉民,蔡曉民水泥毯公司位址是什麼

2023-05-21 21:25:02 字數 3044 閱讀 5211

1樓:大王你很重要

乙個是介紹該產品的但是使用的全是國外的人。看著挺有興趣也好像挺有市場的想看看能不能抓住這個商機。後來去網上詳細了查閱尋找該公司的資料和產品發現有價值的很少。

但還是找到了,挺失望的。這個東西原名叫混凝土帆布。國外是兩個英國學生研發出來的。

所以到底是不是原創新材料各位大佬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咯。至於為啥取名水泥毯呢,就是為了讓大家上網都搜不到這個產品。這個水泥毯的好處是施工方便,缺點是抗折強度低,對施工地點要求嚴格。

適用範圍有各種各樣的限制。只適用於一些特定的施工場地或搶險施工。建議各位和我一樣求財心切的投資人對各種投資還是謹慎些為好,多查些閱資料總是沒錯的,不要頭腦一熱就往上衝。

大家還有什麼疑問的可以上搜一搜混凝土帆布就明白了。至於那個蔡光頭的**其實網上也能查到但是我就不公布了。畢竟那是人家隱私。

2樓:千律無羈

幾個問題:1.怎麼與鋼筋澆合?

2.毯間縫隙怎麼接合?

3.怎麼保證建築體粘合附著力?

所以這個水泥毯,無法替代混凝土承重,也無法替代防水材料做防水。應用範圍只限於邊坡、水渠等無需承重、無防水要求、對附著力無要求的附屬設施。如此,附屬設施一般是主體工程的伴生,主體工程已經需要拌料,那麼用這個和順帶拌料,成本比較呢?

3樓:帳號已登出

水泥毯發明人是蔡曉民老師。中國境內蔡老師擁有專利權。英國的混凝土帆布,與蔡老師的水泥毯根本不在乙個檔次。

外國人有的,中國人都能有,而且更好。中國的發展說明了一切。科技創新,中國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意見帶有偏見!這個水泥毯具有混凝土強度和壽命,又有纖維布料韌性,還是防水材料,厚度最厚40mm,戰時道路坦克都可以壓。效能的確不錯。

用途廣泛。這個產品國內研發時,沒有得到國外樣品和任何幫助,純屬獨立研發。說別人壞話,有點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5樓:愛你黑莓

沒用,強度再高能比鋼板高?這樣的厚度根本不夠卡車壓得。也就用來搞個水溝我看還行。

6樓:湟孑

人家現在是壟斷地位,你們搞笑不,網上問**的事,真會做生意。

7樓:馬軍鑫月

聯絡你**和位址發過來。

8樓:尋我啟事

這個已經在生產了嗎。

9樓:董炳躍

**號碼都不留,是真的麼。

10樓:網友

請問水泥毯**有得賣?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11樓:郝雅居

水泥毯哪有賣的?怎麼聯絡廠家。

12樓:亮仔

可以**你們水泥、毯嗎。

13樓:李京龍哥哥

仿造差不多,還發明丟人丟到家了。

14樓:陳江妍

**有水泥毯賣.廠家在**?

15樓:品質為先

什麼地方能買到,其他都是扯淡的。

16樓:2008風一樣的

毛泥毯的生產廠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搜一搜「混凝土帆布的廣泛用途」 和「混凝土帆布的結構與效能特點」作者 王向農。

18樓:小菜刀了

我想使用你的水泥毯,但是我現在只看了一段**,其他東西都不知道,你供貨力度怎麼樣,**是多少,使用的時候有沒有什麼要求,還有的水泥毯厚度是多少啊,強度夠不夠的我的技術指標。

19樓:鍚冪伀愣

請問水泥毯什麼**。

20樓:哦蕾蕾尤拉啦

我在陝西。可以做**嗎?

蔡曉民水泥毯公司位址是什麼?

21樓:逆採飄碎狂寓

蔡曉民水泥毯實用新型是提供一種成本低、綜合效能優越、使用方便,可用於惡劣施工條件的建築等多用途水泥基複合材料毯。

1、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建築工程業和土木工程業也得到了迅速發展,對施工的質量要求越來越高,施工領域拓展到了施工條件比較惡劣的地方,比如在地形高險、複雜區域的溝渠、護坡、礦區等。

2、使用現有的建築用複合材料如混凝土、漿砌片石等時需臨時混合攪拌,人工拌和使物料混合不均勻,會產生大量粉塵,工人的勞動強度較大、工作環境差,工人費時費力且工作效率低;另外,使用現有的建築用複合材料由於各種原因其施工質量難於保證且綜合成本會大大提高。

3、一種水泥基複合材料毯,包括上織物層、底織物層和設定在所述的上織物層和所述的底織物層之間的網狀纖維織物層,所述的上織物層、所述的底織物層和所述的網狀纖維織物層通過纖維絲線針刺連線或縫紉連線,所述的上織物層和所述的底織物層之間設定加水即可固化的水泥基複合材料填充。

22樓:水泥毯施工第一人朱建超

水泥毯作為一種新型環保材料,在國外已經很成熟的運用在軍事民用建築,道路工地,災後重建,生態修復,家具設計及復合管材的等領域。它是由三維纖維毯和復合混凝土乾粉材料組成。具有保溫,凝結硬化迅速,阻燃,防水,防風,抗折,耐腐蝕等效能。

國內的水泥毯由於生產裝置、員工技術和責任心的侷限,造成水泥毯質量缺陷(抗壓強度差,抗折強度小,滲水,不抗凍,易損壞易腐蝕等),給使用方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另乙個問題,工廠製備的水泥毯有固定的規格(5公尺和10公尺),厚度單一(10公釐),在具體施工中,大多需要裁割和修整,導致連線點過多,影響施工進度。

水泥毯施工」,現場製備,隨機安裝,沒有厚度限制,沒有尺寸限制。厚度從6公釐,10公釐,15公釐,20公釐,25公釐都有,長幅從1公尺,2公尺,5公尺,10公尺,20公尺,50公尺,100公尺隨機應變。

水泥毯施工」作為新型施工技術,在技術層面解決了水泥毯製備的質量不足,彌補了水泥毯灑水凝固不完全的質量缺陷。更重要的是,「水泥毯施工」作為水泥毯產品的公升級,擴大了使用領域。

擴大了施工所需的環境要求:零下十度也可施工。

水泥是哪國發明的?水泥是哪個國家,哪個年代發明的?

古羅馬發明的,用的是火山灰。英國乙個工程師偶然發現的。水泥是哪個國家,哪個年代發明的?1824年,英國建築工人約瑟夫 阿斯譜丁 joseph aspdin 發明了水泥並取得了波特蘭水泥的專利權。他用石灰石和粘土為原料,按一定比例配合後,在類似於燒石灰的立窯內煅燒成熟料,再經磨細製成水泥。因水泥硬化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