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考試考不好了,統考英語考不過怎麼辦啊

2023-05-21 19:55:02 字數 3701 閱讀 5157

1樓:記憶的棉花糖

首先我想請你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行的。第乙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

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古的毛寧…(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

要把老師上課講的重點記下來(最好用英語軟麵抄)多看,寫作業識別看書,這樣不會有依賴。

弄個錯題集,錯的全記下來。

2樓:泡沫瓔珞

別著急!以前沒學過,別對自己要求太苛刻。我們都不是神通,制定好計畫。

學英語要聽、說、讀、寫。每天大聲的讀單詞,小句子,慢慢找感覺吧!相信你一定會客服心裡壓力,學好英語的。

3樓:520c小雅

你在**上學?我在鄭和外校。這是初中的適應期,你要適應一下,其實並不難。

平時多看看書,背背詞,把握語言點和知識點,在看看書上task和reading就行了。(不能偷懶,作業不能抄,初中銜接階段,一抄就會依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長一短,選短的,三短一長,選長的,不好分別就選b,若是閱讀之類,找相通句子。

統考英語考不過怎麼辦啊

5樓:q號

大學英語b是上機操作,裡面有交際用語,閱讀理解,詞彙與結構,完型填空,英譯漢,寫作。六大題型。計算機是選擇題和操作題。

英語b:全面必過的統考資料。主要掌握技巧和有效的資料,大學英語b是上機操作,裡面有交際用語,閱讀理解,詞彙與結構,完型填空,英譯漢,寫作。

六大題型,上機操作,隨機組卷。

6樓:我

我給你吧,2023年9月大學英語b跟計算機基礎統考題庫。9月考試全真題庫小抄,給力得很。

7樓:

你可以選擇沐賢教育,挺好的,他們還是保通過的呢。

8樓:最後一星期

可以關注公粽號 乾貨少幫主 裡面有所有的統考英語套題 基本上都看一遍下來應該會過的。

為什麼我英語考試成績好,口語卻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要口語好,需要有強大的詞彙儲備,英語成績好並不能代表你有強大的詞彙儲備。第二,如果考試沒有考口語部分,大部分同學都不會專門訓練口語,這樣口語當然不好。第三,想要口語好,需要給自己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需要與外國友人用英語溝通,盡量讓自己處在乙個全英文的學習環境。

10樓:happy薛醜醜

因為你並沒有很好的練習自己的口語,沒有經常讀英語,沒有大聲的朗讀英語,所以才會這個樣子。

11樓:超級開心哦是

因為口語和書寫有著一定的差距,口語需要經常的練習,這樣才會讓自己的口語更好一點。

英語考不好的原因有哪些

12樓:達人方舟教育

第。一、沒有正確的學習方法,儘管很努力,但是效果不好。這種情況要時常總結自己,總結自己做得不好的地方,知道自己的缺點才能知曉從**改進。

第。二、學習放鬆和懈怠,學習自覺性不高,比較懶散,導致英語學不好。

第。三、有些學生該背誦的課文都背誦的很熟,聽力也不錯,但是不喜歡背寫單詞。詞彙量不大,閱讀理解容易出錯,交流時也難以說出很高深的單詞出來。

養成每天背誦幾個單詞的習慣,自己製作單詞小卡片,閒暇之餘拿出來背背,英語提高會很快。

第。四、對於英語興趣不濃的學員,辦法就少了,只能是看到外國美女,要搭訕的時候才會有學英語的衝動,學習的時候不妨放張好萊塢明星**,可能會增加學習動力。

第。五、理解能力差,對於老師上課的內容不能消化,這樣的學員,上課前一定要預習,課後一定要複習,不然上課跟沒上一樣,很多重點都記不住,考試絕對考不出好成績。

我的英語考的很不好怎麼辦?

13樓:小南學長

1、這次考試前我沒有認真複習,錯了很多不應該錯的地方,下次要改正。

2、這次考得非常糟糕,太粗心了,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課,不能講話,下次爭取滿分。

3、我要多做題,語法、音標、閱讀……各大題型都要提高。

4、平時基礎打得不夠紮實,該背的沒有背熟,書本上的許多知識點都沒有記熟,一些知識點也出現了混淆,沒有形成記憶體系。這些都導致了考試時的一些基礎知識的丟分。

5、做選擇題時沒看仔細材料,對於各材料之間的聯絡分析不准,思考較片面,對於知識沒有做到靈活運用,導致扣分較多。

6、做選擇題時沒有仔細看材料,對於材料背景和反映知識點理解不夠,並且未能聯絡上書本的知識,導致失分。

7、英語一直是我的強項,可這次發揮的也不是很令自己滿意,但也沒有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這是什麼原因呢?主要是自己思想上的問題,我總認為沒什麼,靠自己的功底完全可以應付,但是事實與自己所想的是完全相反的。

8、這次考試中,雖是進步的。但成績並沒有明顯的上公升。我分析英語科目後,發現了其中的錯點和可進步的空間,需要我進一步改正。

9、經過這次考試,我也明白了,隨著年級的公升高,我所需要掌握的知識也在不斷的增多,我以前學的那些知識已經遠遠不夠,所以還需要繼續努力。

10、在考試前我並沒有深入複習,只不過是看了看書。臨陣磨槍,突擊,平時不善於積累。複習沒有重點這都是這次考試突出的問題。

英語什麼都不會考試怎麼辦

14樓:你好

一點都不會英語想要考過四六級,只有通過努力學習的方式才能辦到。而學習說要從樹立目標開始,並且做好每天的複習規劃,從準備考試到正式考試那天都不能鬆懈,同時要學會一定的備考技巧,那麼相信在考場上就能發揮出優越成績。下面說說具體的做法:

1、摸清基礎樹立目標。

雖然考生自己認為什麼也不會,但是在義務教育階段以及高中階段都學習過英語,所以肯定也有薄弱的基礎。考生可以做幾套英語四六級的真題來摸一下底,他最了解自己所處的分數段,然後根據自己的分數段來制定複習計畫,樹立好考試目標。

2、做好每天覆習安排。

做好複習安排應該從時間安排開始,作為在校大學生,除了每天的上課,應該也有很多的空餘時間,假期以及晚上晚自修都能利用起來。根據自己的課表做乙份複習計畫,規劃好每天要背的單詞數,同時最好每天能夠刷乙份真題。

3、進行多輪的備考。

考生可以多準備一些複習材料,比如說要背的單詞本,在網上購買的真題卷和模擬卷,以及四六級的練習書。現在網上有用的材料有很多,考生可以選擇比較靠譜的圖書進行購買。並且根據自己購買的材料進行多輪的複習,在做完所有題目後,可以買練習書繼續刷題。

英語口試考試一般怎麼考?英語口試考什麼?

口試其實是很簡單的 至少在我們這裡 我也是昨天下午才參加了英語口試,比想象中的簡單多了。在口試前準備時,會發一段材料給你,是一篇文章,這是先熟悉文章的內容,把它大概講了些什麼了解一下。之後開始時,考官會先讓你朗讀文章中的指定內容,讀完後考官會收回你得到的材料,然後立即詢問你幾個涉及材料內容的問題,這...

托福英語考試考到110 是什麼水平?如果只會英語,可以做什麼

托福考試110 達到了出國留學的情況下大學要求的托福分數。如果只會英語,且語言表達力不錯的話,可以試著做一做口譯或者筆譯這類的翻譯項工作 考到110分是優鄧生,可以做翻譯官 托福考到110 分,英語要達到什麼水平?托福想要考到110分是挺有難度的,首先要英文基礎要好,雅思至少要8分,才可以達到。至少...

怎樣能學好英語,考試的時候考好些

同學你好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不懂就要問。片語一定要背。自己準備乙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