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跟別人跑了,媽媽跟別人跑了怎麼辦?

2023-05-21 19:30:02 字數 3718 閱讀 3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要下雨 娘要改嫁 這個連我們 主席都沒辦法,,,順其自然吧,,你要堅強,,怎麼說呢 每個人有每隔人的生活世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 生活追求,,,撫養兒女是義務,,但是 無法強制,,,就算人弄回來了 心回不來又能怎麼樣 ,

2樓:向日葵老師的情感屋

根據您的問題,微微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第一,母親跟別人跑了確實是他的不對,但也有可能是當時的乙個家庭環境讓他沒有辦法忍受,所以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第二,那現在母親又回來了,可能是因為他在那邊過得不好,但是又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所以只能回來。

第三,其實針對於您的問題要與不要是你們自己所決定的。如果你們能夠接受,那麼你們就要如果沒有辦法去接受這件事情,就選擇不要。我這邊只能給您去分析一些事情,但是沒有辦法去替您做決定的。

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您自己手裡的。

其實從這裡也可以看出母親是沒有責任感的。因為我認為無論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他都不應該拋棄自己的家人和別人跑了。現在又因為其他的原因又回來。

提問。生老病死。

需要人養。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您這邊是需要接受的,因為從法律的角度上看,你們是有責任贍養你母親的。

雖然他不負責任,選擇跟別人跑,但是現在他面臨的問題就是生老病死,在那邊沒有人可以贍養,所以他只能回來選擇自己的孩子來贍養他。

那麼就從法律的角度來說,子女是有責任贍養父母的。如果您這邊不接受的話,不能夠確保對方會不會通過法律的角度去解決這件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只有你的父親有權利與其 離 婚!或是告她重 婚 罪!

至於你只有在確定監護人的前提下,由監護人向你母親所要撫養費!或者通過法 院起訴所要撫養費!

4樓:劉巧瑩

唉,隨便她了,和你爸爸過好日子就好。

媽媽跟別人跑了怎麼辦?

5樓:光水藍

母親突然間逝世了,父親的身體一直不太好,心臟病,肺不好。我是獨生女,本來一直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想想,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就會沒有了。

母親突然離世,對我打擊特別大,我該如何做才能走出來。

昨天晚上睡得不好。一直在腦中假想回覆,媽媽發病倒下那一刻,心裡的活動。這個時候特別羨慕有兄弟姐妹的孩子們,真的是有人可以傾訴。

母親突然離世,對我打擊特別大,我該如何做才能走出來。

現在每天下了班和爸爸聊聊天,說說過去的事,小時候的事,問問他他們年輕的時候的事情。感覺爸爸心情比之前平復了一些。

母親突然離世,對我打擊特別大,我該如何做才能走出來。

昨天兒子說了,有時候自己在車站等車的時候,會想起當年外婆在校門口接他等他的情形。我的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

時間在媽媽離開以後,依舊沒有變慢,一天天的飛快的。我一直覺得很痛苦,我該如何才能走出來?」

我的建議:乎每個人都會遭遇失去親人的打擊,隨之而來的巨大痛苦,無論我們怎麼控制,怎麼壓制,怎麼否認,它都不會消失。從心理學的角度而言,**痛苦的唯一辦法就是直面並接受現實。

親人會離世,愛卻不會失去,只要你愛過,愛你的人無論到了哪個時空都會愛你。

只要親人活著的時間,你盡了自己最大努力去愛他,那麼他的逝去就是天定,這是自然規律,樹葉必有黃落,落葉一定歸根,落葉歸根入土,入土才有新生。

逝去親人的最大願望是什麼?你生活得快樂才是他最大的願望。你要在追思中感悟生命,於感恩中傳承責任。逝者已登仙界,生者節哀順變,你自己過的開心,就是對逝去親人的最好紀念。

6樓:好度斯藝

尊重她的個人生活,別太多干涉。

媽媽跑了我該怎麼辦?

7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媽媽不顧及你們跑了,心已經野了,找回來也不會痛快地和你與爸爸過日子了。不要找她了,找她要花好多錢的,也不一定找得到。她既然出走,就不會回來,也不會讓你們輕易找到。

你爸爸會管你的。況且你已經19歲,是成年人了。即是成年人,就應該有自己的擔當,在家也好,出外打工也好,多掙錢好蓋房,娶媳婦。

和爸爸、媳婦一起把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的,多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能做什麼呢!你聯絡不到她!她又不聯絡你,她肯定認為那個人比你重要,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生活過好!照顧好自己身邊的親人。畢竟她離開你們,受傷的不止你乙個人。

我 聽到媽媽叫我,我怎麼樣跑到她身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 聽到媽媽叫我,我怎麼樣跑到她身邊?

註釋興高采烈 [ xìng gāo cǎi liè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xìng gāo cǎi liè ]

形容興致高昂,情緒熱烈。《文心雕龍·體性》:「叔夜俊俠,故興高而采烈。」 興:興致。採:精神。

出 處南朝梁·劉勰《文心雕龍·體性》:「步夜俊俠,故興高而采烈。」

10樓:水晶玻璃芯

我聽到媽媽叫我,我怎麼樣跑到他身邊?那你想怎麼樣?跑到他身邊就怎麼樣?跑到身邊唄,然後聽到媽媽叫你就應該盡快的在他身邊去。

11樓:楊柳依依

聽到媽媽叫我我應該立即馬上奔跑到他的身邊。

12樓:歲月之痕

聽到媽媽叫你馬上就跑到她身邊去吧。

13樓:網友

我聽到媽媽叫我,我怎麼樣跑到他的身邊。聽到媽媽的教育後應該滿臉笑容,雙手張開地跑到媽媽身邊。

14樓:人間情感老師

你聽到媽媽在叫你,你也應該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著急,慢慢的跑到他身邊。

15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媽媽叫就要快速地跑到他身邊了。

16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如果要想用非常熱烈的氣氛,那就要飛快地跑,如果不想去的話就慢吞吞地跑。

17樓:瓊凝陽

那你就快速的跑到他的身邊就可以了。

18樓:明天你好嗎

這是乙個什麼問題呢?你聽到媽媽叫你,你怎麼樣跑到他的身邊?你是快速飛快的。跑到他身邊。

19樓:御高澹

完了聽到媽媽叫,那就應該說是趕緊跑到媽媽身邊是很幸福的。

20樓:平安健康

我聽到媽媽叫我,我飛快地跑到她身邊。

21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像小鴨子一樣撲通撲通地。

像小狗一樣歡快地。

像百公尺衝刺一樣的速度。

22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聽到媽媽叫我,我很開心的跑到媽媽的身邊。

23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如果你的母親去世了,還是沒有辦法回到她的身邊的。

24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個應該表示你的心情我快速的或者是我高興的興奮的。

25樓:盤影

我聽到媽媽叫我,我怎麼樣跑到他身邊?我是快速的跑到他身。

26樓:網友

我聽到媽媽叫我,我會很高興很愉快的,跑到媽媽身邊。

27樓:錯過了便是遺憾

我聽到媽媽叫我,我慌忙飛快的跑到她身邊。

28樓:網友

聽到媽媽叫你你應該急匆匆的跑到她身邊。

夢見女朋友跟別人跑了,是怎麼回事

夢見女朋抄 友跟別人跑了,朋襲友關係將bai會惡化。最好避du免與合不來的zhi人獨處,這時必須dao以團體交際的方式渡過危機。找工作的人夢見女朋友跟別人跑了,則面試求職運勢不錯,給對方的第一印象較佳。但是你對此不太重視。受到假期的影響,這種態度更明顯。單身人士夢見女朋友跟別人跑了,最近愛情方面有貪...

媽媽當年拋棄了我跟別的男人跑了,現在我長大了該去找她

我媽媽也是在我八歲離開我們的,離開我們是有原因的,爸爸愛賭博又愛打人,媽媽也是老實人,乙個字也不認識,我們還是最近找到了媽媽,一家人團聚了很開心,不過我又麻煩了.摔跤摔骨折鬱悶 我和你一樣媽媽在我八歲的時候離婚和別的男人跑了,她又生了乙個孩子,你不要去找他。她拋棄你的時候就證明在她心裡男人比孩子重要...

夢見女朋友和別人跑了,解夢夢見女朋友跟別人跑了。

你在意她,最近發現她有些不同,於是瞎猜想,卻又覺得自己肯定猜錯了。也或者她身邊有人比你優秀威脅到了你的地位,但又沒法讓她遠離。你這是對她的懷疑和對自己的不自信。男人要乾脆懷疑就去求證,要自信,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你們的感情 夢是假 現實才是真的 不要把它放在心上 那樣你只會對自己有傷害 沒有利益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