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當年拋棄了我跟別的男人跑了,現在我長大了該去找她

2021-08-08 14:43:13 字數 2699 閱讀 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也是在我八歲離開我們的,離開我們是有原因的,爸爸愛賭博又愛打人,媽媽也是老實人,乙個字也不認識,我們還是最近找到了媽媽,一家人團聚了很開心,不過我又麻煩了.摔跤摔骨折鬱悶

2樓:泰睿識

我和你一樣媽媽在我八歲的時候離婚和別的男人跑了,她又生了乙個孩子,你不要去找他。她拋棄你的時候就證明在她心裡男人比孩子重要!現在你沒必要回頭去找她,他不值得!

3樓:昝絲柳

媽媽永遠是媽媽血脈相連最親的人 兒女犯了天大的錯殺了人放了火還是他們最愛的人 父母能包容子女做子女的難道就不能去包容他們了嗎?當年的事也不知具體是怎麼樣找到媽媽問一下或者就像父母包容子女一樣畢竟有媽總比沒媽好 有些事去做了才不會有遺憾!

4樓:夏天鄉間的小路

我也不知道,其實二十年了!我也想過去找她,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很多問題困擾著自己!

也許她有苦衷但是你找了她又能怎樣呢!難過悲傷!這一輩子我就更加放不下了!

中國畢竟是男人的社會!如果我去找她了對方會理解我的母親嗎?我想不會的!

與其這樣還是算了吧!不要再破壞另乙個家庭!如果有跟我一樣的兄弟姐妹們!

希望你們堅強起來!其實我們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以後有孩子了,有自己的家了,好好疼她(他)們!別傷心別難過!

把自己的心放平!母親是困難的!別再去打擾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她拋棄你了,你為什麼還要找她,她可能和那個男的已經組成了乙個家庭了

6樓:小張肉食

媽媽對她的孩子永遠是親的,她是不好意思回來找你,有難處

7樓:飄零的黃葉

說實話當媽媽的心裡無時無刻不在牽掛自己的孩子,她當年的離家也許有你不知道的原因,去找她吧

8樓:姑蘇英逸

母親肯定有自己的苦衷,去找她,她肯定也想你!

9樓:回眸一笑

不要去找她,在他拋棄你那一刻她已經當你不存在了

10樓:一起去看海兒

不要吧!她都不來找你

11樓:湯平凡

找他,他也不理你的,別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幹什麼,感謝她在你最需要她是拋棄了你嗎

我母親拋棄了我11年,現在,我長大了,我想告她,但她沒有錢賠撫養費,那我該怎樣來要這11年的撫養費

13樓:慈胤運

血濃於水,你怎麼能像你親生母親要撫養費呢?雖然她拋棄了你是她無情,是她不對,但是畢竟是她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她十月懷胎也是很不容易的,而且生你她也需要冒著很大的風險,拋棄你肯定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你要是實在需要錢,可以靠你自己雙手掙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我覺得算了,就算你起訴成功,要過來撫養費,等她老了你肯定還是要還的,私下簽個協議,小不養老不送

15樓:relizane的樹

有人生沒人養,這樣的母親不負責任,可以上法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你的母親。給你撫養費又能怎麼樣。她肯定也處於很多無奈,天下沒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你們應該多溝通,通過溝通解決問題。望採納。

17樓:歸震博

算了,現在出來混,太難了,你能過得去就別逼她了!也許她有她的苦衷吧,

18樓:飛俠狂舞世間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家人帶來的痛苦,與記住痛苦,折磨自己,不如寬容,時間過了那麼多年,那一部分撫養費什麼的對你來說只是乙個數字,何苦再去撕破傷疤

19樓:趕著蝸牛去爬山

不能這樣做啊。孩子啊。她畢竟把你帶來這個世界。不管怎樣世界上她是你最親的人。放眼未來吧。

20樓:

都過去了,沒必要了吧,再說有那個父母願意把自己的兒子拋棄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知道他為什麼沒和你在一起生活。

22樓:太想愛

我日。生下來就已經給你路了。你現在還告她。要是不生你,你那裡來的今天。

23樓:無語的人生來麼

勸你別,畢竟是你母親,以後你還要贍養,他沒盡到撫養你的義務,但你要盡贍養老人的義務

24樓:不平而撥刀

你知不知道你在幹嘛?

25樓:所謂4無所謂

肯定有苦衷,原諒天下父母心

26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倆是親生的,乙個德行

27樓:元驪泓

也許她是有她的苦衷 畢竟她是你媽 不要做得太絕 難道你就差那麼一點錢嗎

28樓:卻成化

算了吧,,我和你一樣,,,打算不認識她行了

29樓:a℡霄(╯3╰)美

就算是當初拋棄你了,你也不能告她呀,畢竟是你媽,你有點良心沒

30樓:雨代

怎麼也是你的媽媽,親情比什麼都重要。金錢是比不了的

31樓:千里馬

.你都不是人………………

夢見心愛的男人跟別的女人跑了,喊叫他的名字

訂了婚的男女青年夢見捨棄了自己心愛的人 這是他 們要喜結良緣的預兆周公解夢 情人與別人顯得很親密 精神方面的健康狀況下降。你的心已經疲備不堪,最好暫時停止約會,過一段安靜的生活。如果非約會不可,可以用 解決。對心愛的男人缺乏擁有的安全感,迫切想獲得安全感。夢見自己心愛的男人帶著別的女人走了 夢總歸是...

老婆拿著家裡所有的錢跟別的男人跑了,以後他們的日子會比現在過的好嗎

蒐集證據!起抄訴離婚!沒的襲廢話!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 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 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 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

如果男人跟別的女人聊天了,我發現了他還說我賤,自找氣受,這樣的人我是不是應該分手

看他們的聊天內容定,如果是一些挑逗的話或許你就可以分了,如果是一些工作上之類的事,或許他那只是氣話 廢話,如果你縱容他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聊出感情了我發現了他還怪我說要不是我把他微信刪了他就不會找她,我覺得好噁心想離婚 你老公實在不是乙個好男人,渣男一枚。自己有錯還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