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受挫啊! 情感波折,求解啊!

2023-05-21 19:15:04 字數 2040 閱讀 7863

1樓:支援小帥魚俊餘

她根本不愛你,她利用你愛她 為所欲為。

你愛她,當然希望時刻見到她 和對她好。

可是她不喜歡你啊 她只會覺得你煩。

恨不得立刻從你的世界消失。

她不愛你,你放開他吧。

你會找到更好的,女死女還在,下個更可愛。

2樓:網友

既然她已經這樣對你了。如果你喜歡她,就再努力追追;如果仍然受挫就放手吧。

我希望你自己慢慢恢復,這種事誰說都不好,只能自己想通了,只能自己放下了。

希望你幸福。

3樓:緘默

或許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

或許她從來就沒有愛過。

或許她只是把你當做寂寞時的陪伴而已。

既然都這樣了。

我個人認為你不也不要在一棵樹上吊著。

4樓:扶騫騫

她有新歡了,換人吧,這樣的不值得你喜歡,還有,你也得有點骨氣,愛是平等的,不是你做她的狗。

5樓:網友

任何人都有這樣的經歷,放開心就好,不要太傷心了。

難過自己還不是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7樓:丫頭鬼笑笑

1:可能是因為她從來就不愛你,之所以和你在一起可能就是因為看重了你對她的愛,所以抱著談談的心思,而之所以突然不理你,可能是因為有喜歡的人了或者是不喜歡你的型別。

2:可能之前是喜歡了的,但是也許你之前有做過什麼她十分反感的事情所以又不想要理你了,當然也可能是最近她的心情有點低潮,事事不雙,所以牽連到你。

8樓:帳號已登出

放手吧哥們,愛和不愛是乙個絕對的姿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聊,這個瘋女人也真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你,自己應該感覺得到。

情感波折,求解啊!

11樓:櫻子貼貼

哥們,女人心海底針,啊!隨緣吧!

感情問題糾結啊!!朋友們告訴我該怎麼辦?**等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已經有了答案:

1,(離開孩子和他,你自己感覺生活都沒有任何意義了),既然有了答案,你就努力去做吧。

2,不要矛盾,更不要猶豫。你們之間不是仇人。相反你們是親人。只是溝通上出了問題。

3,注意溝通的方式及溝通的時間。人在控制不住情緒的時候,一定要冷靜,特別是2個人都沒有控制住情緒的時候,就需要另外乙個人在那一霎間要忍讓。

4,換句話說,即使2個人真的合不來,各自去找另外的人,誰能保證另乙個人就能是完美的呢?或許他脾氣好,但不能保證他就會比現在這個男人其他方面優秀哦。

13樓:盛澳

只能算是一點建議,其實生活中多少都有摩擦,有一種男人不善於表達,七年也是不容易,我建議還是和他好好溝通,好好鼓勵,對於這樣的男人,不要和他硬,也可能有些男人這輩子也改不了,但是為了孩子,可能我說自己承受的太多痛苦對你來說不公平,很多家庭都是這樣,尊重他,好好鼓勵,誇他,陪他,認可他,少一些責罵。祝你幸福。

14樓:網友

一句話打女人的男人堅決不能要,但是你要了,還有孩子了,都是做父母的人了就別玩什麼分分合合了以後對得起孩子嗎,事情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兩個選擇自己選,一:回去,繼續這種分分合合,打打鬧鬧的生活,盡量為孩子多考慮,給他乙個幸福的家,這是你們的責任,你們關係都沒有處理好,以後怎麼面對孩子!!!二:

就是離開!徹底離開重新開始一段人生,這種花說著容易,做起來難,就像那句話說的很對,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的代價!反正那條路都不好走,誰來說去,誰都幫不了你,路自己選擇自己走~請多多為你的孩子考慮,這是你們的責任!

15樓:侽亽謌莪誯

你們一開始就不應該在一起 你們在一起就是個錯誤 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分了吧 。可憐了孩子 如果合好你們不會幸福的 我的建議 分吧。

感情問題求助,情感問題,求助啊

作為乙個女生的角度來講,我覺得她應該不喜歡你。有可能是她對你有點意思,在你面前不太能放得開,一般來說,那種比較含蓄的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話,在和這個人聊天接觸當中都比較害羞或者拘謹,如果要判斷她是不是喜歡你,你可以對她熱情一段時間,就是對她特別關心,然後再冷一段時間,看看她的反應,通過她的朋友來了解也可...

情感問題啊,情感問題啊

她肯定需要你的陪伴吧,反正我作為乙個女士,在脆弱的時候肯定希望有人陪,說不用管我,其實是你要安慰我,你們發生什麼問題了麼?我覺得不在一起,時間長了總會出現問題。一切聽他的,但是偶爾可以發簡訊去關心他不用帶回。怎麼解決情感問題啊?夫妻之間本來就是要相互寬容,相互理解的。有矛盾了,擺在桌面上,好好談談,...

求解!感情問題,情感問題!!

具體情況我不知道,但我覺得有一種可能。有些人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可能這個男生也是,追你的時候被你拒了,傷到自尊了,現在你反過來追他,他可能出於一種生氣的心態,也可能是得到了的不屑,就是不想接受你。我覺得,如果是我,可能會嘗試以下兩種方法之一。這要看你對這個男生的了解程度來選擇。1,放下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