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到吳撟多遠

2023-05-21 19:05:06 字數 681 閱讀 6343

1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禹城市。

1.德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行政街行駛39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開拓路。

2) 沿開拓路行駛公里,過西南門橋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文化街。

3) 沿文化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九一廣場約12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6

5) 沿s316行駛490公尺,左前方轉彎。

6) 行駛280公尺,朝天津/北京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禹城立交橋。

2.沿禹城立交橋行駛310公尺,過禹城立交約49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3.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過德州樞紐立交,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4.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在吳橋/景縣/s38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5.滄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990公尺,左轉進入黃河路。

2) 沿黃河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華山道。

3) 沿華山道行駛770公尺,過右側的吳橋晶海電器約310公尺後,左轉進入府前路。

4) 沿府前路行駛120公尺,調頭進入府前路。

5) 沿府前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吳橋縣。

2樓:葵眼向陽先生

乙個小時,95裡地左右。

想知道 禹城市從禹城一中到禹城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禹城市有火車站,但是站不怎麼大,你可以坐汽車到禹城票價才18塊錢把。從禹城火車站到禹城長途汽車站坐幾路公車 從禹城火車站沿兩站街向東步行200米左右到達人民路交叉路口,就到了禹城汽車站。挺近的找輛三輪車不就行麼 去濟南長途汽車站總站,就有到禹城的車。你好,去禹城汽車站怎麼走?禹城汽車站在禹城市西外環...

河北正定到德州禹城多少公里,正定高速到德州高速小車的高速費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9.0公里 起點 正定汽車站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車站南大街行駛1.6公里,朝正定方向,右轉進入華安西路 2 沿華安西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華安東路 3 沿華安東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s302 4 沿s302行駛130公尺,右轉上匝道 5 ...

益陽至蘇州市吳中區有多遠,從株洲到蘇州市吳中區多遠

益陽市到吳中汽車站 公里 用時10小時43分鐘。從株洲到蘇州市吳中區多遠 起點和終點都沒有精確的位置。無法給出準確的資料。株州市區到蘇州吳中區。大約為1050公里左右。以上僅供參考。想知道 蘇州市 自駕從蘇州到益陽要經過哪些地方,過路費需要多少,有多少路程 益陽到安化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