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遙古城離運城有多遠,平遙古城在哪呢 ?

2023-05-21 18:50:04 字數 3618 閱讀 5571

1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平遙古城。

1.晉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北關路行駛260公尺,左轉進入中都中街。

2) 沿中都中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順城路。

3) 沿順城路行駛880公尺,過右側的平遙明格電器空調專賣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順城路。

4) 沿順城路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順城路。

5) 沿順城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嘉明生活電器約300公尺後,左轉進入南外環路。

6) 沿南外環路行駛830公尺,右轉進入高速引道。

7) 沿高速引道行駛公里,2.行駛5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崑高速公路。

3.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侯馬/運城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侯平高速公路。

4.沿侯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機場/運城東/平陸/三門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運城繞城高速公路。

6.運城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運城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機場/工農街/s23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830公尺,右轉進入候風線。

3) 沿候風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路。

4) 沿機場路行駛350公尺,朝中銀路/禹都東街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中銀南路。

6) 沿中銀南路行駛公里,進入河東東街。

7) 沿河東東街行駛49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河東東街。

8) 沿河東東街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運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290公里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平遙古城在哪呢 ?

3樓:心曲之羽

平遙古城位於山西省晉中市平遙縣,黃河中游、黃土高原東部的太原盆地西南。縣城東北距首都北京616公里,北至省城太原90公里,西到古都西安543公里,東達天津港口758公里,南及廣州海岸2390公里。

平遙古城2023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2023年,平遙古城被世界紀錄協會評為中國現存最完整的古代縣城。2023年7月13日,平遙古城成為國家5a級旅遊景點。

2023年11月19日,獲得年度旅遊目的地聲譽獎。第一批全國中小學生研學實踐教育基地。

4樓:正氣長春

平遙古城位於山西省晉中市南部,東鄰祁縣,南鄰介休,南同浦鐵路穿線而過,是從太原去西安的必經之路,如果從杭州坐火車,也有車次經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剛去了,可以坐火車來太原,然後坐車去平遙,平遙是晉中的乙個縣區。古城中有各種票號、各種鏢局,進城是更換古代行裝,將人民幣更換為銀兩進行消費。一切設施均為仿古化,超有意思。

6樓:亂語繁花

額,杭州坐火車到西安是不會路過平遙的。平遙在山西省晉中市,西安到平遙距離大約: 571公里。你可以坐火車先到太原,之後再到平遙。

太原離平遙古城多遠

7樓:老周漲知識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天龍大廈約60公尺後,右轉進入迎澤大街。

3) 沿迎澤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澤西大街。

4) 沿迎澤西大街行駛110公尺,朝清徐/晉祠/山西省展覽館/太原西繞城方向,左轉進入晉祠路。

5) 沿晉祠路行駛290公尺,6) 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濱河西路。

7) 沿濱河西路行駛公里,朝太原繞城/g20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濱河西路南立交橋。

8) 沿濱河西路南立交橋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9) 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臨汾/呂梁/平遙/晉祠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崑高速。

2.沿京崑高速行駛9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崑高速。

3.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祁縣/平遙/運城/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崑高速。

4.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5.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在平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540公尺,直行。

7.晉中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高速引道。

2) 沿高速引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外環路。

3) 沿南外環路行駛830公尺,右轉進入順城南路。

4) 沿順城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順城北路。

5) 沿順城北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順城北路。

6) 沿順城北路行駛37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順城北路。

7) 沿順城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中都中街。

8) 沿中都中街行駛5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9) 沿環城北路行駛7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平遙古城。

從平遙古城到太原有多遠

8樓:abc生活攻略

平遙古城到太原市距離公里,用時2小時,途徑20個紅綠燈,途徑京崑高速,濱河西路。

太原到平遙古城有多少公里?

9樓:愛讀

您好,太原到平遙古城駕車大概100-110公里左右,具體要取決於路線和實際路況,謝謝。

平遙古城是一座具有2700多年歷史的文化名城,始建於西周宣王時期(西元前827年~西元前782年)。自明洪武三年(公元2023年)重建以後,基本保持了原有格局。與同為第二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閬中、雲南麗江、安徽歙縣並稱為「儲存最為完好的四大古城」,也是目前我國唯一以整座古城申報世界文化遺產獲得成功的古縣城。

進入古城是不需要門票的,若要登上城牆、參觀票號等景點,則需購買古城通票。

交通:火車:平遙站每天15班太原發來的列車,多為過路車,車程1個半小時左右,硬座票價元不等。平遙火車站距離古城西門只有500公尺,出站後步行即可;

汽車:太原建南汽車站距離太原火車站約3公里,每天7:20-19:30約15分鐘一趟發往平遙的客車,大約兩個小時到達。票價26元;

景區內交通:古城不算太大,可以步行遊玩。城內有不少拉客的電瓶車,10-30元不等,有老人小孩可考慮坐車;此外,也可以租輛自行車,在古城及周邊轉轉,別有一番風味,費用大約10元半天。

10樓:儒雅的小心心呀

太原到bai平遙約100公里,可以坐火車。

du到平遙站,出zhi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到達dao平遙古城。

也可版以坐動車到平遙權古城站,需要換乘108公交車到平遙古城。

從太原帶平遙古城的各種方法:

公交線路。19路全程約39分鐘/公里。

38路全程約39分鐘/公里。

27路全程約41分鐘/公里。

845路全程約42分鐘/公里。

801路(建南汽車站--公交童星幼兒園(興華北街))全程約43分鐘/公里。

平遙古城離平遙縣城有多遠,平遙站和平遙古城站的區別

很近的,平遙古城就在縣里了 平遙古城就在平遙縣城,離平遙火車站很近,走著也就10分鐘。平遙古城就在平遙縣城裡。平遙站和平遙古城站的區別 平遙古城離喬家大院有多遠?平遙bai古城離喬家大院約39.9公里du具體路線 1 平遙古城zhi 西大dao街 環城西路 中都 108國道 財源西版路 景區北路 喬...

平遙古城到平遙古城高鐵站路線,從平遙古城怎麼去平遙古城站高鐵站

已經開通了太原南到平遙古城的高鐵動車,接著坐半小時到,買票要買到平遙古城站,平遙古城 站是平遙的高鐵站,因剛開通,在網上查詢平遙是看不到 平遙古城 動車車次的,一定要輸入 平遙古城 從平遙古城怎麼去平遙古城站 高鐵站 是兩個不同的火車站。平 遙站為傳統火車站,平遙古城站為高鐵車站,7月1號才正式啟用...

平遙古城有哪些景點,平遙古城都有哪些景點?

平遙古城有20個景點 古城牆日昇昌 縣衙清虛觀 城隍廟財神廟 明清古街 百川通協同慶 天吉祥雷履泰故居 中國商會館 同興公鏢局 古民居博覽苑 華北第一鏢局 中國鏢局 蔚盛長彙武林 文廟苗世民藏報博物館 蔚泰厚平遙古城位於山西省中部平遙縣內,始建於西周宣王時期。平遙古城有 龜城 之稱,街道格局為 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