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銅仁到梵淨山怎麼走?做什麼車方便

2022-02-09 19:15:02 字數 2018 閱讀 1091

1樓:告利賀煜祺

如果你已經到銅仁了的話,就去銅仁的汽車站,然後買票到江口,車費是14.5—17.銅仁到江口的車程是55分鐘.到了江口車站,買去梵淨山的車票就可以了!

2樓:可愛樂多

回答請稍等

銅仁汽車北站(銅仁火車站前200公尺)每天7點半到12點半,每小時1班發往梵淨山,時間大概乙個半小時。也可以先坐車到江口縣汽車站,再轉車去梵淨山。

出了站就有直接去的車,如果沒有了。 我建議你打個的士7元左右到客車總站(東太車站) 有直接去梵淨山的車,就不用轉車了。可以先在火車站旁邊的銅仁旅遊客運站坐車到江口縣汽車站,票價在20元左右,用時約1小時20分,到站後在站內買公車票到梵淨山門口,票價5元左右,用時50分鐘。

更多1條

3樓:有淳隋新林

可以從銅仁市乘汽車,15元到江口縣,再9元轉乘至梵淨山的汽車,到山門。雖然梵淨山還在修索道,已封山門,只能從背面的印江登山,票價35元,但是山現在門口有摩馱車,可帶你從小道進山,不必繞印江登山。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梵淨山先到銅仁客車南站坐車去江口縣十幾塊車費,然後到江口直接坐到梵淨山十元

銅仁怎麼去梵淨山?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達梵淨山約9:00,梵淨山門票110,進入景區後還需乘坐景區交通車,往返票價20,從景區大門到索道乘坐點往返。

山下最晚回銅仁的客車是5點,沒有站點,一般在早上下車的地方坐車,千萬不能錯過,把握好時間。如果錯過了,有2個方案,但都麻煩。一是直接在梵淨山做私車到銅仁南站,大約70-80,就看你的講價水平了。

二是5:30左右有到江口的公交,5元,然後只能在江口拼車回銅仁市,35左右,再拼車去銅仁南站,一般40元,中間一點時間都不能耽誤,否則可能趕不上會貴陽最後一班列車21:51。

當然想在銅仁多玩下就不用著急。

銅仁南到梵淨山具體路線怎麼走?

銅仁火車站到梵淨山怎麼坐車?大概多久!車費?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銅仁汽車北站(銅仁火車站前200公尺)每天7點半到12點半,每小時1班發往梵淨山,時間大概乙個半小時。也可以先坐車到江口縣汽車站,再轉車去梵淨山。

7樓:心向陽何懼無光

銅仁旅遊客運站(銅仁火車站附近的那個汽車站,都可以看到銅仁火車站了,走路都得)花21塊錢到江口的乙個汽車站(江口高速路出口處的那個汽車站),用時約一小時20分。到站後直接在站內再買5元的公車票到梵淨山大門,半小時發一班。公車用時大概50分鐘到達梵淨山門口。

銅仁到梵淨山的最佳路線是什麼呀?遊梵淨山最佳安排,要怎麼安排呢?

8樓:隨意的眼淚

從吉首直接坐火車到銅仁,火車費應該不超過20吧.

建議坐客車吧,因為我查了下火車好象一天只有一趟,時間還很短,不好趕,從吉首到銅仁的汽車應該很多了,這個不用我介紹了

到了銅仁,就有車子直接到梵淨山,是客車,乙個人不超過30元.

進梵淨山,建議選擇全套門票,是230乙個人,包括,60門票,10元小巴費,因為進梵淨山門到纜車的地方,有10公里左右路程.160的纜車費,來回的.

吃嘛,可以在江口街上吃咯,特色小吃有江口公尺豆腐、江口豆腐干、牛干巴,這些是小吃啊。住,建議住江口縣**招待所啊,也不貴,又安全乾淨。街上的旅館也可以的,江口是個小地方,治安挺好的,不亂啊。

可以放心。

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歡迎到梵淨山來玩,祝玩得開心~~~~

9樓:良材琢梓楠

從吉首出發可以坐吉首到鳳凰的大巴車,鳳凰幾乎每個小時有一班車到銅仁,你也可以到鳳凰找到梵淨山景區鳳凰辦事處,他們有車每天早上發車直達梵淨山,下午再返回鳳凰。具體地點在沱江邊,辦事處隔壁有個賣銀的商店叫賣銀的小男孩。

到了梵淨山後,山門周邊有個小街叫壩幹,街邊有很多農家樂性質的住宿點,大概100元左右一間房,衛生條件還不錯,標準間配備。

吃飯就可以在壩幹的路邊餐館解決。

開車從貴陽到梵淨山有多少公里 的線路怎麼走,過路費是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9.0公里 起點 貴陽市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黔雲路行駛130公尺,過左側的金陽行政中心二期綜合辦公大樓a區約120公尺後,左轉進入黔雲路 2 沿黔雲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林城東路 3 沿林城東路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長嶺北路 4 沿長嶺北路行駛...

洛陽市到貴州銅仁玉屏縣高速怎麼走

洛陽 鄭州 武漢 玉屏 銅仁。不知道餓。不是有gps咩?成都開車到貴州銅仁玉屏縣大概有多少公里 從河南省洛陽市坐火車到貴州省貴州銅仁學校怎麼走 坐1808 1805次火車到吉首然後那裡有到銅仁的長途車。我前幾年去銅仁就是這樣去的。南陽汽車站有直達銅仁的豪華臥鋪。還可以坐k267到吉首轉長途汽車,票價...

從杭電校門到西湖怎麼走,從杭電到西湖怎麼走最方便啊?

公交線路 79路,全程約7.9公里 1 從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新教樓 東門 步行約810公尺,到達保亭巷站2 乘坐79路,經過11站,到達浙大公交站3 步行約500公尺,到達西湖區 公交線路 82路,全程約4.3公里 1 從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新教樓 東門 步行約1.1公里,到達海洋二所站2 乘坐82路,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