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四年,與老婆相處很難,我想離婚。

2023-05-21 18:40:05 字數 4441 閱讀 5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好好的溝通,這樣下去一定會影響到你們婚姻的。

婚姻是靠兩個人來經營的,如果你一再的忍耐,會導致她的脾氣越發的暴躁。

我老婆和你老婆很相似,時間長了,她對我的父母也不在乎了。

本以為,我愛她,就應該容忍她,可是到最後她卻忽略了我的一切,現在已經離婚了,呵呵。 後來她又後悔,會來找我,我根本就不在乎她了,沒辦法,自己犯下的縱容錯,自己買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應該叫你一聲哥,我是今年結的婚,你所說的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你自己好好想想,因為這幾點小事而離婚,值得嗎?也許你自己都覺得不值得。更何況有了千金,為千金好好著想著想,女人有的時候是很怪,不知道為了什麼就跟你急頭白臉,很讓人莫名其妙,我也遇到了,可我總是跟她心平氣和的講,沒辦法女人都有點小脾氣,男人就是為女人服務的,誰讓女人能給自己蔓延後代呢,就這一點我就覺得要謝謝人家一輩子,加油吧,哥,小事想開了就沒事了。

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都是小事吖,女人有時候是要遷就的,你們應該要多溝通,等她心平氣和回想自己的所作所為或許就在後悔著呢!

4樓:網友

生活就是這樣子,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就算你離了,再找乙個說不定還不如她。女人靠哄,多哄著點就好了。

5樓:網友

呵呵,婚姻吧,可能提前更年期吧,就衝你說你老婆那幾點有點,就已經很不錯了。

6樓:我不再是過客了

為了孩子要忍著。好好溝通一下。畢竟要是真離婚了受傷害最多的是孩子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你在找乙個就是好的麼?可能還是不如這乙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女人有時候更年期會提前的呵呵。

結婚十八年了,和老婆感情一般般,想離婚,我該怎麼辦

9樓:趙丹

1、離婚只有兩種方式:

一是協議離婚;二是訴訟離婚。

夫妻雙方針對離婚達成離婚協議,可直接到婚姻登記部門辦理離婚登記,婚姻登記部門發放《離婚證》。如果雙方達不成離婚協議,就不能到婚姻登記部門辦理離婚登記,此時只能到法院起訴離婚,由人民法院進行判決。

2、哪些情況下可以單方面離婚:

單方面離婚,是一種通俗說法,專業的說法是訴訟離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適用條件如下:

一)夫妻一方要求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的;

二)夫妻雙方都願意離婚,但在子女撫養、財產分割等問題上不能達成協議的;

三)夫或妻一方或雙方均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四)涉外婚姻和事實婚姻。

協議離婚的條件是什麼。

協議離婚,應符合《民法典》、《婚姻登記管理條例》規定的下列五個條件:

一)申請協議離婚的雙方當事人必須是辦理過結婚登記的合法婚姻關係當事人。

如果是非法同居,事實婚姻當事人均無條件提出登記離婚,因此,凡無結婚證或夫妻關係證明書的登記離婚申請人,婚姻登記機關均不受理。

二)申請協議離婚的雙方當事人應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

所謂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是指能對離婚法律行為的法律後果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年滿十八周歲、精神狀況正常、能完全辯認其行為及其後果的公民是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人。凡不具備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人,只能由其**人按訴訟離婚的方式提出,解決婚姻關係問題。

三)協議離婚申請書是申請離婚雙方當事人的真實意思的表示,並承擔法律後果。

登記離婚最重要的條件是夫妻雙方自願離婚,這種自願的行為是排除一切外界的阻撓、干涉,完全發自內心的自願行為。因此,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遞交申請,陳述理由。

四)申請登記協議離婚的雙方當事人就家庭共同財產、債權、債務及子女的撫養或對生活困難一方的幫助達成協議,並自覺履行這種承諾。

五)協議離婚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共同提出登記離婚申請。

離婚,是家庭婚姻關係發生重大變更的法律行為,它涉及到離婚當事人的各種權力,是一種重要的民事法律活動,是不得請人**、代替,以達到確實維護當事人的一切利益的目的。

結婚5年,媳婦鬧離婚,我還應該堅持嗎? 5

10樓:厚厚的畫

不應該離婚。原因如下:

1、男人,不應該太過於在意別人是不是關心或是體貼之類的,這不是純爺們該考慮的事,關心也好,不關心也罷,都不影響男人的在外打拼的鬥志;

2、你老婆沒有大毛病,你也說了,你相信她並沒有背叛你,她的所謂對你的忽視可能是因為又要帶孩子又要照顧家裡,可能也要工作,顧及不過來的原因;

3、這點事兒本身夠不成離婚的理由,離婚之後你還找不找?按照你的邏輯,你是乙個耐不住孤獨和寂寞的人,你肯定是會找的,那麼,你能確定你新找的這位一定就關心體貼嗎?不好確定,而且大概率的情況,是不如你原來的老婆的 ,畢竟你們都認識這麼多年了,這個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11樓:桓博耘

結婚五年,媳婦鬧離婚,其實你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或許你自己認為做的很好,可能某一些事情和某一方面沒做到,你媳婦的心裡去,我認為你應該跟你媳婦好好的再談一談,你知道自己的缺乏和不足,還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如果她還能給你機會,切行切珍惜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每一段感情都來之不易,何況你們已經從戀愛到結婚,已經不止五年了,能夠到結婚也是當初你們都認為對方是最好,最適合自己的,所以你再堅持一下,如果你媳婦兒不給你機會,那也就沒有辦法離婚吧!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12樓:示筱

結婚已經五年,媳婦鬧離婚,作為丈夫,首先要了解媳婦為什麼要離婚,如果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可以跟媳婦兒發自內心的溝通,講清道理,如果媳婦兒能聽進去,就不應該離婚,如果媳婦還堅持要離的話,那麼你也就應該放手,強扭的瓜不甜,各自找自己的幸福吧!

13樓:爾就是愛耍寶

別堅持了,兄弟我是很同情你的,你娶的這是一家子啊,他們把你當取款機了,這樣的人家你有多遠離多遠吧,惹不起躲得起,趕緊離婚。

14樓:網友

結婚五年,媳婦要離婚,你有沒有想過是為什麼?如果你都不知道他要跟你離婚的原因,你就是堅持了也沒用,你就是嫁了重生計畫了,你還是不會改掉,所以你首先清他跟你離婚的原因是他的原因,還是你的原因,以後再去看你,還是放棄?一般情況之下,女人不到萬不得已,他不會提出離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5年,媳婦鬧離婚,不知道媳婦啥原因要離婚,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就不要離。是原則性問題你不想離,他非要離,你堅持一段時間,看是否能度過這一時間,堅持不離也可能慢慢就會好了,離婚對誰都沒有好處。

16樓:關元楓

媳婦鬧離婚,你們要看你們之間矛盾有多深,如果有感情還是要挽回的。

17樓:生活小助手華燁

結婚五年,媳婦鬧離婚,你應該堅持。夫妻一場,有什麼事情不能溝通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堅持,因為你媳婦就是扶弟魔,這樣下去只會拖垮你的,建議早點離婚。

19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你要看一下你媳婦是什麼問題?你離婚了,如果能解決就行,如果說她是無理取鬧,或者是其他的問題,那我覺得你就要考慮考慮。

20樓:攀棧妄圖

1、如果女方要求離婚,而男方不想離婚的,男方應該主動與女方溝通,了解女方離婚的原因並加以改正,爭取雙方重歸於好。 2、如果女方向法院起訴要求離婚的,男方可以不同意離婚,在這種情況下,就應由法院來判決。

21樓:蘇錦凡

首先要冷靜分析,主要的問題是你還想不想堅持,聽你說的感覺你很累,如果分開能更好,為什麼不呢。

22樓:青古蒼穹

結婚五年,媳婦鬧離婚,我還應該堅持嗎?如果你媳婦兒堅決的不和你過了,非要鬧離婚,你堅持也沒有用,你堅持他也不和你過了,有什麼用呢?

23樓:天生就是高手

如果有證據證明婚姻法第32條第3款的情形之一的,法院應判決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第三款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

24樓:凡人

算了吧,你老婆通過你的描述,根本不是一心一意和你過日子,沒有為自己家庭考慮,勉強不來的。

25樓:網友

男人,不應該太過於在意別人是不是關心或是體貼之類的,這不是純爺們該考慮的事,關心也好,不關心也罷,都不影響男人的在外打拼的鬥志;

你老婆沒有大毛病,你也說了,你相信她並沒有背叛你,她的所謂對你的忽視可能是因為又要帶孩子又要照顧家裡,可能也要工作,顧及不過來的原因;

26樓:大暴撕

這麼個鬧法,他已經想好退路了,所以不必糾結。

27樓:都市觸覺

既然是鬧,那就很難善了!

算了吧,放棄!

我老婆和我正在鬧離婚呢,我們結婚四年了還有個兒子,我該怎麼辦?放手呢?還是再努力一下呢

既然老婆拿好主意了,努力也不會有結果的,或者是她外面有人了!放棄她 生活嘛,哪有一帆風順的,偶爾有一點小問題調節一下緊張的氣氛嘛,該道歉道歉,該撒嬌撒嬌,自家女人又不丟人。你的明白 先在一起,暫時過一下吧,等孩子大一些了,可以離婚。現在你們可以名義夫妻就好 有孩子當然應該再努力爭取挽回妻子的心,給孩...

我和我老婆離婚了,四年的感情怎麼挽回!我現在滿腦子是她!我很愛很愛她,放不下怎麼辦

你是不是做 來了什麼對不源起人家的事情?對女人來說,有些錯誤是一 輩子都不能原諒的。一次不忠,百次不用,這句話不止是用在商場上,婚姻也是一樣。要是你真的還是愛她的話,多做些讓她感動的事情,多想想她平常有哪些興趣愛好,也要多站在她的立場上去想想。你們當時離婚的原因是什麼,你要試著從這個方面去入手。但如...

和老婆結婚四年了蛋糕上寫什麼好呢

結婚4周年紀念日 蛋糕上寫 一生有你 幸福快樂 愛你一生 這些都可以,幸福就好了 這還用問 周年 生日 什麼肉麻寫什麼 和老婆從戀愛到結婚十年了,蛋糕怎麼寫呢?現在詞窮,謝謝各位!在蛋糕上鞋子不可能很多。建議您寫 十年如一日 愛你 具有多重含義。十年之間,愛永不斷 十年之後,相愛到老 謝謝你一路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