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寧到合肥在下個禮拜穿什麼衣服合適 氣候怎樣啊?

2023-05-21 16:40:01 字數 3595 閱讀 4190

1樓:貓哥公益文創

下週合肥的溫度在5-15度之間,你還是多穿一點吧。

這個天氣說冷就冷的,天氣突變,老天爺也不會和你商量。所以………你還是要注意防寒防風雨,毛衣和秋褲、薄毛褲、線褲都是可以的,帶一件厚的外套。所謂「晴帶雨傘飽帶乾糧」,「在家千日好,出門一日難」

合肥的特產很多,除了樓上所述的四大名點之外,還有安徽的茶葉、安徽的山貨(乾筍、靈芝)很多,還有合肥一帶的炒貨、巢湖的銀魚等等水產、蕪湖的鐵畫、馬鞍山的茶幹、淮南的豆製品、渦陽的苔幹、宿州的符離集燒雞、無為的板鴨和螃蟹、懷遠的石榴、碭山的梨子都很好。你可以問問,我就經常買這些給我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冷的。上衣:一件春秋衫加件外套,但是晚上會冷。

下衣:兩條褲子。

怕冷的。上衣;穿毛衣加外套吧。

下衣:還是兩條褲子。

最近涼了,早晚要多穿衣服。

氣候還可以,但是比起南寧要乾燥點,如果是女性的話,可以帶點補水的東西。

沒什麼特產,非要帶的話可以買合肥的四大名點和安徽產的香菸和茶葉吧。

3樓:小步

四大名點很不好吃呢。

像這個天氣可以去廬州烤鴨店買點鴨油燒餅帶回去或者路上吃哦。.

4樓:

朋友,最好是多穿點,身體是革命本錢,這裡挺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點錢過來,需要什麼添什麼~~~適合什麼衣服就買什麼衣服,方便。

下個禮拜去南寧和北海,氣候如何?穿什麼衣服了?

6樓:頑蟲搞搞朕

建議一件短袖+一件薄外套。中午脫掉外套,早晚穿上外套就可以了。北海跟南寧的天氣差不多。

7樓:醉臥八百里

帶一件外套就行了。現在還是很熱的。這個季節就冷風下來。一件外套也隨便可以了。不會掉到15度以下的。

8樓:內什什麼麼麼

下周一南寧降溫,22度左右,有點小雨,帶件中等厚度的外套吧,北海不知道咯。

南寧最近天氣,需帶什麼衣服

9樓:花樓晴

南寧現在的天氣涼爽。

中午滿暖和的 早晚有點涼。

一般穿一件秋衣一件外套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南寧這幾天一直下雨,天氣也變冷,不過單穿厚點的秋衣或者裡邊穿件薄的衣服外面披件外套就可以。

11樓:網友

南寧天氣。

今天 02日 (週日)

大雨紫外強度 最弱。

空氣質素 優。

感冒指數 易發。

19℃~21℃ 微風 明天 03日 (週一)小雨19℃~23℃

微風 後天 04日 (週二)

小雨19℃~22℃微風。

現在合肥的天氣適合穿什麼衣服?

12樓:尋死的牆

合肥的天氣,唉,在下雨哦,外面嘩啦嘩啦的,還有一種悶悶地感覺~~~剛看了預報是這樣說的。

今天夜裡,陰天有小雨。東南風3級,最低溫度15℃。

明天白天,陰天轉多雲。偏北風4級左右,最高溫度,23℃。

預計:明天夜裡到21號白天,多雲到晴天。

穿衣指數 4級,適宜穿毛背心、薄羊毛衫或西服但想想23度,那樣穿應該有點熱吧~~~我今天穿了一件t恤乙個外套出去,發現路上已經有人穿裙子了。當然,大眾穿法是一件長袖t恤。

去參加中博會,那裡的人肯定很多,溫度一定會更高~~~我也不知道正式場合該怎樣穿,只能跟你講大概的溫度和情況。

最後,祝你明天出行順利!

補充:早晚還是有點冷的,多帶一件衣服,熱了再脫吧,雖然出門帶很多東西不方便,但感冒的話就不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著幾天下雨,帶件外套比較好點! 著樣子就不容易感冒,!

14樓:辰c辰

這兩天有雨,氣溫低些,前幾天都穿短袖了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袖t恤就可以 要是晚上外出感覺有點冷的話可以加件薄外套。

16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合肥,如果有空調就不會了啊。呵呵。

帶幾件夏天衣服和春裝,早晚有點涼。中午有點熱。

廣西南寧什麼天氣?10月2日—5日大概穿什麼衣服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國慶期間氣溫宜人,除2號可能有雨外,其它時間多雲,適宜出遊。最低氣溫度左右,最高氣溫左右。如果只是白天出遊,基本上按夏天的穿著打扮就可以。

如果是晚上出遊(在郊外)的話,最好帶一件長袖衣服或一件薄外套。

越南離南寧不遠,估計也差不多。

祝您旅途愉快!

18樓:豆芽菜

短袖 短褲 短裙 沒遇上颱風的話 基本上夠了 平均氣溫在25度以上。

一定要做好防曬 越南那個應該叫下龍灣吧 很美的地方 祝你旅途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短袖,夜間長袖。

20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天啟還是蠻熱的,短袖都可以。

在南寧從現在呆到3月份,這段天氣適合穿什麼衣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從北方來就要多準備衣服了,因為南寧室內是沒有暖氣的(假如你不裝電熱電器的話),會覺得比較冷,最低溫有過兩三度的(2023年),一般也是10度左右,遇上陰雨更覺得冷了。過了立春,天就暖了,會潮濕,倒時動一動就會出汗。

現在南寧市陰雨,9-14度,我穿秋衣、毛衣、加厚外套就可以了。

22樓:飄移高小樹

現在南寧還是蠻冷的,3月份的南寧也還是很冷,多背幾件保暖的衣服,外套,天氣變化多常,熱就脫,冷就披。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秋冬裝呀~!厚一些的大衣肯定是要的,指不定哪天會冷,南寧冷起來也會降到。

七、八度(指白天的溫度),如果下雨的話會覺得更陰冷一些,所以毛衣也是不能少的。不過暖和的時候一件打底+薄外套也能搞掂。不好說……要看天氣啦!話說下個月春節也要回南寧了,期待………

24樓:戀香芸

你看,那麼多人關心你,還不謝謝他們。

現在安徽合肥的天氣,穿什麼衣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合肥的天氣比較怪 有時間下雨比較冷 要穿毛衣什麼的 天晴了那可以穿兩件就可以了 不過早上和晚上很冷哦 還是穿厚一點好 所以能現在的天氣還是只要不出很大的太陽就得穿毛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又降溫了,別管怎麼穿,你下身穿厚點,上身可以美麗凍人。

27樓:雍稷友妮娜

合肥最近早晚溫差比較大,早上和晚上比較涼,所以,你最好帶一兩件外套和襯衫,短袖可以在中午最熱的時候穿。

合肥的市中心是市府廣場,值得逛的地方挺多。逍遙津公園,杏花公園,徽園。大商場有合肥百貨大樓,鼓樓,樂普生,商之都等。具體你想逛可以看合肥市的交通圖啦。

廣西南寧離安徽合肥多遠,從南寧到安徽合肥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50.7公里 起點 南寧市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嘉賓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金洲路 2 沿金洲路行駛250公尺,過右側的廣西投資大廈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民族大道 3 沿民族大道行駛2.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民族大道下穿隧道 4 沿民族大道下穿隧道行駛...

從南寧到北海該怎麼玩,從南寧到北海怎麼玩

1 如果是坐汽車,票價120元,到北海總站或者勞聯汽車站下車。2 或者坐火車到南寧,具體票價看你坐那趟車了的,不過也不是很貴,到南寧之後可以坐火車到北海,南寧到北海的火車資訊如下 k9309 南寧 北海 09 05 12 07 3小時2分 硬座 38 k9319 南寧 北海 13 53 16 36 ...

從南寧到隆安有多少公里,南寧到隆安的距離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4.8公里 起點 南寧市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嘉賓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金洲路 2 沿金洲路行駛370公尺,過左側的金源 cbd現代城,左轉進入金湖北路 3 沿金湖北路行駛690公尺,朝長湖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湖路 4 沿長湖路行駛55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