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這個開關插座該如何接線?

2023-05-21 12:45:02 字數 2171 閱讀 5653

1樓:

嗯!放線很到位!專業電工做的吧。接線就簡單了。

為了便於說明,給電線編號如下圖。

接線之前需再次確認的問題:

1、請確認確實沒有電。

2、確認與是同一組線。

在圖中是接的插座嗎(**未拍全)

以上問題如確認為「是」即可按以下描述接線。

首先:從家中配電線斷電(不知道是哪個空開,就全部斷掉)

第二:1號線與5號線直接聯通(線與線對接,不接任何開關插座),確保導通連線無誤,用絕緣膠布包好。

第三:在進門雙控開關處,按下圖接。

第四:在床頭雙控開關處,按下圖接:因**有點虛,對開關觸點的編號反映的不清楚,只要保證2接在l或l1上,3和4接在l11或l12上即可。

就這樣了,不明白可以再溝通。

2樓:淡淡人生

你原來這個上面按的是開關還是插座。

你原來這個是開關還是插座,如果是插座,就按下圖接線,如果是開關就要換一種接線方法了。

這種開關插座怎麼接線?

3樓:生活全知了

家用插座有好幾個埠:l端需連線火線,n端需連線零線,剩下的埠連接地線。安裝插座的時候,只要電路是帶電的,不管開關是「開」或者「關」,火線都帶電。

無法判斷哪條線路是火線,就得用測電筆做測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明裝一開五孔,開關是單控功能的。

開關上有4個介面,從左到右:n 地 l l1。

其中地線有就接,沒就空著不接。

開關插座有兩種接法,1,開關控制插座:

火線接l1,零線接n口,插座的l不用接。

2,開關控制燈:

火線接插座的l,l1接燈線,n口接零。

這就是開關要用的情況下的接法,不用開關只用插座就零火線接入插座兩個ln口就可以。

帶開關插座如何接線,插座帶開關怎麼接線

富田生產的是新型五孔一體式帶開關插座,內部已以左零右火中上位接地的形式固定連線好了 三孔和兩孔的火 零線是併聯的,無法更動 只要將電源火線接l樁 零線接n樁,地線接保護接地樁,五孔插座就能正常使用了。1。如果插座的開關需要控制照明燈,從l樁用 連線al樁,火線便可經開關 從al1樁連線燈線,燈的回路...

請問這個線是開關控制插座還是沒有控制?

這是乙個一位雙控開關帶插座,不是控制插座的,要想控制插座就不要控制燈的線,你不會就找專業電工來幫你,要不然結接錯線會短路。電路上這個開關與括座不存在控制關係,開關是控制了安裝在別處的電器 燈 排氣扇等 從圖上的接線來看,這個開關是雙控開關,接法也是雙控的接法,不是開關控制插座,是開關控制燈,而且還是...

請問這個植物叫什麼,葉子最近總是發黃,該如何打理

這叫叫尖尾芋,詳情不再多說!喜溫 溼環境,盆栽的話並不像樓上說得那樣,主要賞葉,高溫時其葉很耗水,不耐旱,一旦被旱缺水葉子黃 萎。你注意盆土保持濕潤會變綠,適當加點肥 土會更嬌翠。下圖是我養的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為什麼葉子會變黃?應該怎麼去養?求大師解答!叫什麼不知道但是以前養過!就是這種顏色!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