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高手請進,八字算命高手請進

2021-05-09 01:13:30 字數 6826 閱讀 5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命有 四兩八錢 (金)的重量 ;可以用[一段話]和四句詩詞來概括:

[**財祿厚重之人] 幼年運道夫曾亨,若是蹉陀再不與;兄弟六親皆無靠,一身事業晚年成。

上文釋義:您年輕時運氣總不好,老是很倒霉,做事容易失敗,親戚也幫不了多少,不過在您的不斷努力下,您的夢想會在中晚年成功。

2樓:浩海孤沙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4月 26日 19點10分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2木 1火 2土 1金 2水,4:4 )

(農曆) 癸亥年(豬) 三月 十四 戌時

八字:(男命) 癸亥 丙辰 甲申 甲戌

五行: 水水 火土 木金 木土

納音: 大海水 沙中土 泉中水 山頭火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4月26日星期二農曆癸亥年(豬)三月十四戌時,今年25歲,五行骨重為4.7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此命推求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怡然;

平生原有滔滔福,可卜財源若水泉。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純和, 做事公道, 忠於待人氣質高,為人幹事恩中招怨, 兄弟不得力 ,祖業微微,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情, 財源是歸命, 獨馬單槍初限運來二十**三十歲 ,末限交運都好,反倒交時苦哀,三十六至四十歲,猶如金秋菊遇秋放,心機用盡方為貴,末運交來恰稱懷,祖業有破, 家業重興,好似枯木逢春再開花,孤子送老,五十九有一限,到六十九,壽元八十二,卒於冬月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只是**出你的命運的吉凶禍福,可是能否實現你命運的吉凶禍福還要看後天的表現。如果你命中有當官的福氣,還要看你是否有真正努力去學習。 命運的好壞只是一顆種子,而另這顆種子生根發芽就要看你後天的努力程度。

如果你的命理有成為富甲一方的機緣,如果你努力了就會很容易的獲得成功。同樣如果你命中有一很大的劫難,如果你平時不做惡事,還燒香禮佛的話。可能就會逢凶化吉。

所以說命理**學**出的好壞並不一定決定你的真正命運。

八字算命 高手請進. 80

4樓:個人笑笑

這些東西沒有科學依據,是不真實的,更無法算命.

人生是自己的,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自己的路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只要努力就會有好的前途.

只有這樣才是真實的.

從現在起,努力吧!

用自己的行動創造自己的美好未來,

相信自己,我能行!

祝你成功!!!

最後:祝您萬事如意,人生愉快!

5樓:手機使用者

一生重大關口:

1970(庚戌)

1971(辛亥)

1991(辛未)

1994(甲戌)

1997(丁丑)

2002(壬午)

2005(乙酉)

2006(丙戌)

2014(甲午)

2019(己亥)

2046(丙寅)

以上列出

來的年份,命主或親人一般有重大變化,也許是喜事,也許有凶災。在這些年份最好多去寺院進香,祈福禳災,多放生、做一些慈善事情等。以減災增福!

性格簡評:(事常知足心常樂,人到無求品自高)

1、華蓋逢空,喜歡離群索居,孤獨自得。

2、身弱偏官欠製化,為人自負,具報復心,容易以牙還牙而鑄下大錯,偏剛好鬥,易入歧途,容易被人不當利用。

3、比肩為喜用,外表平凡卻外虛內實,用心努力之人,善於比較選擇,改良創辦,意志堅定不易改變立場,與朋友交往重實質情誼。 一般而言比肩是象徵意志堅定,自尊心強,分別是非,擇善固執,堅守崗位,忍耐心很強,常能在逆境中完成心願。(重點)

4、正財為忌神,有吝嗇的趨勢,魄力不足,生活略嫌刻板乏味,喜斤斤計較,太堅守原則,死板,凡事不懂得變通,因而引起無端的煩惱,令人覺得憨直老實。

5、地支隱藏傷官,執行法規、法紀、政策,既有剛強嚴厲的一面,也有軟弱妥協隱秘之處。

6、明暗有殺,個性剛烈,言辭激昂慷慨,易當面對人表態或流露出內心所思所想,沉不住氣,遇到突發事件欠冷靜思考,很容易中他人圈套或激將之計。

7、七殺旺,性暴衝動,豪爽中帶有狡猾思維,言語會說風涼話;行為方面容易採取過激行動。

8、日乾為庚金,精神粗曠豪爽,義氣輕燥,性情剛烈而重義氣,個性好勝,具有破壞性,人緣佳,容易相處。

9、偏官心性。優點:為人志大進取,堅強果決,嫉惡如仇,見義勇為,抑強扶弱,不善虛飾,具革命性及叛逆性。

勇於突破環境,開創新機。舉止威嚴有權,有領導力,可得部屬及子女之敬畏。缺點:

個性剛強,有時過於偏激,別人難以適應,因此較少知心朋友,多年友誼亦於一日之間反目。由於好勝心強,對人猜忌而不信任,亦較易樹敵招禍。又由於衝動,常致行事粗魯兇暴。

10、比肩心性。優點:意志堅定,一旦決定某事,決不輕易改變。

自尊心強,明分寸,知進退,不做非分之求。自信心強,樂觀進取,自我觀念極重,與朋友雖保持距離,但重情意。缺點:

剛愎自用,易與人發生爭執。自我為先,較不體諒別人。雖與人和睦相處,交友雖多,知心極少,對部屬及親人欠融通。

人緣誠信度不高,面上而已,非結義之交,口頭雖稱讚別人,內心卻不服氣。

11、威儀、果斷、**、善惡分明,不服人,頑皮,剛正不屈。

詩訣:秋月風霜道上行,金戈鐵馬躍出征。風清月雪漫東南,江河沉戈掩名聲。

乙運,心曠神怡;壬運,福壽無邊;癸運,喪弔並臨;戊、乙運,安享清福;巳、午運,官職顯赫;辛、酉運,動盪人生。

12、機智多謀,心細,善心計,性急。

詩訣:東方臥龍飛九天,隨雲和雨躍山川。文章一驚名天下,多向林泉覓天仙。

功名事業及就業趨向:(心作良田百世耕有餘,德為至寶一生用不盡)

1、命局為假化氣格,可獲得較高學歷或有較高學識及文化水平。

2、柱有偏印,對事務敏感度頗高,故從事調查,偵訊,情報等工作較擅長。也適合往偏業發展,如明星、藝人、餐廳及其他靠人緣的生意。

3、比肩或劫財為喜用,適合經營共同事業,公司,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4、日支坐傷官或天乾透傷官,適合從事技術,生產,學者的工作。

5、柱中合多,人緣好,朋友關係及群眾關係較好,有一定的領導藝術,適合協調輔助領導工作和信訪接待工作等。

6、七殺逢空,不宜公職,否則易失權位。

7、偏官有製有生,威鎮邊疆。

8、官殺落空亡,易失權位,不宜官場。

9、財星無氣,如果當官則會為官不久。

10、財官印俱全,最利登科利成名。

11、偏印當權,多學少成。

12、印強食傷弱,大多不善營謀交易,所以最好不要理財或經營投機生意,最好能從公就職。(或者學好專業技術)

13、偏官不旺,仕途不暢。

工作中最有利的合作夥伴是:屬牛 屬兔 屬龍 屬羊 屬狗 之人.

6樓:開槍的魚

不出一禮拜有貴人出現,切記把握時機.到時伴有兇機,小心!

7樓:飛凌飄渺

請補充性別

您也四十多歲的人了

誰水平高 誰是拿程式來糊弄人的

應該看的出來吧

8樓:秦千懿

近十二月運氣

2023年 7月 7日~2023年 8月 8日:

**久淹在泥沙,有日開藏世共挎。

威信高,收入高,順利。男性益妻。

十神為正財:其表象範圍大都與財產、金錢,以及父親、男性的妻子或女友等有關。

吉象:財運亨通,有比平時較多求財的機遇。父親較有利,或容易交上女友,姻緣不錯。

凶象:易引起財產或金錢糾紛,意外破耗。財多傷母剋妻,易發生感情破裂。

2023年 8月 8日~2023年 9月 8日:

如花開時便凋殘,恨殺無情風雨催。

衝財生挫折,不宜遠走求財。

十神為七殺: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武職、軍銜、訴訟、外敵、建築,以及兒女、女性的情人等有關。

吉象:做事乾脆利落,工作效率高,較易文成武就。俠義助人受人感激,名聲顯赫,有地位或有權威。

凶象:個性太張揚,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容易受損失。生活起伏較大,身體易受傷殘。女性早婚不利。

2023年 9月 8日~2023年 10月 8日:

玉兔催人投宿處,金雞喚客束行裝。

一航風順,財運通,有購置建設等好事,但好事中有小阻。女性益夫。

十神為正官:其表象範圍大多與職位、名譽、權力、事業競爭、上司,以及子女、女性的丈夫或男友等有關。

吉象:職位權力易穩固或上公升,官司易獲勝訴或平反,學業或事業較順利。男性較易獲得子女尊重。女性的丈夫較有地位或權威。

凶象:易遭誹謗財受損,易發生是非爭執,影響職位、名譽,兄弟姐妹易發生刑傷。女性之丈夫或男友易有不利事。

2023年 10月 8日~2023年 11月 7日:

飛符為患又為災,啾唧無端水破財。

有得有失,存款宜購置,平運。

十神為偏印:其表象範圍大多與學術研究、愛好特長,以及長輩、 貴人、母親等有關。

吉象:較易得貴人幫助,愛好特長易發揮,學術研究較易有成就。

凶象:學業或事業有波折,生活不安定,名譽有損,或母親有事。不利子女,易發生交通事故。

2023年 11月 7日~2023年 12月 7日:

無端夜雨迷秋月,不意狂風摺好花。

財源廣進,有購置建設等好事。

十神為正印:其表象範圍大多與學業、藝術,以及長輩、師長、母親、女婿等有關。

吉象:自己的天賦較易發揮,學業藝術方面有發展。

凶象:勞神費心,工作受自己的情緒影響較大,女性不利子女。

2023年 12月 7日~2023年 1月 6日:

叩門聲急是非多,一見官非病又難。

運氣平平,益同胞之運。

十神為比肩: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本身的事業、思想言行、決策、健康安全,以及兄弟姐妹、同學、同事、朋友、近鄰等有關。

吉象:個性張揚,事業心較強,勇於向不利環境挑戰,在異鄉較順利,較得朋友之助力。

凶象:易爭強鬥勝、獨斷專行,常遭小人陷害,或受兄弟姐妹、同事或朋友拖累而破財,合作事業易散夥,父親受牽累。夫妻易生是非。

2023年 1月 6日~2023年 2月 4日:

雙飛紫燕兩分飛,夫君不永命先歸。

小沖財,出外防財物丟失,收入一般。

十神為比劫: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本身的思想言行、陳規陋習、決策計畫,以及朋友、同輩、兄弟姐妹等有關。

吉象:理想遠大,進取心強,有主見,敢於與不良現象作鬥爭。

凶象:不容易聽取別人的意見,固執已見、獨斷專行,多招惹誹謗有傷名譽。做事沒有恆心,說的多做的少。易染上酗酒賭博等惡習。男性要防婚變,女性婚期早不利。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3月 6日:

早歲發財如飲水,中年得利似雷鳴。

財運通收入高,辦事能就,幸運。

十神為食神:其表象範圍大多與開業遷居、文學寫作、自由職業、專業技術,以及子女、學生、下屬、性慾等有關。

吉象:學業事業較易進步和成功,天賦較易發揮。愛情也較易產生和進展,易交桃花運。女性較易懷胎生育。

凶象:聰明易被聰明誤,產生矛盾,引起官司訴訟。外表光華內裡平淡,防過度勞神而損身心;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男女要防矛盾和婚變。

2023年 3月 6日~2023年 4月 5日:

南樓惟報三更月,半夜子規尚且啼。

收入不高,生風波,官場交際防官非,衝長輩體差。

十神為傷官:其表象範圍大多與理想追求、愛好特長、文學技術、公共關係、遷移調動,以及兒女、學生、晚輩、部屬、性慾等有關。

吉象:比平時有較高的智慧型和才能,聰明智謀多,在**藝術、愛好特長方面較易成功。

凶象:本性過度暴露,惹事生非好管事,易與人產生過節,孤獨寂寞。男性易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女性防婚姻不順利。

2023年 4月 5日~2023年 5月 5日:

克勤克儉稱淑女,內助持家數有方。

防財物丟失,積畜宜購置,平運。

十神為偏財:其表象範圍大都與商業、財產、金錢,以及父親、男性的情人、女性的婆婆等有關。

吉象:人緣好口碑佳,生意買賣比較順利,富裕發達。男性風流豪爽,易得女人喜歡。

凶象:本地求財不易得,財雖多但不易存下,婚姻感情易變。

2023年 5月 5日~2023年 6月 6日:

目前運到人得爽,處處春風草木榮。

有貴人扶持,吉祥之運。男性益妻。

十神為正財:其表象範圍大都與財產、金錢,以及父親、男性的妻子或女友等有關。

吉象:財運亨通,有比平時較多求財的機遇。父親較有利,或容易交上女友,姻緣不錯。

凶象:易引起財產或金錢糾紛,意外破耗。財多傷母剋妻,易發生感情破裂。

2023年 6月 6日~2023年 7月 7日:

山高水深多險處,果有舟車不易行。

衝財生風波,防受騙上當。

十神為七殺: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武職、軍銜、訴訟、外敵、建築,以及兒女、女性的情人等有關。

吉象:做事乾脆利落,工作效率高,較易文成武就。俠義助人受人感激,名聲顯赫,有地位或有權威。

凶象:個性太張揚,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容易受損失。生活起伏較大,身體易受傷殘。女性早婚不利。

懂算命的大師請進謝謝,懂八字算命的大師請進謝謝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0年10月12日10時1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八月廿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1 31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0 29 生辰八字 庚午年 丙戌月 庚戌日 辛巳時 你是白狗,出生於白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1.4 金45.2...

算命,求測,高手進,八字算命,求測八字,高手進

庚日主生於11月 寒金喜土 妻宮被庚金蓋頭,子卯相邢為無禮之邢現在是兩子邢一卯,四敗方邢克變化較快 按此命造應該會晚婚 妻子身體欠佳 呵呵 至於工作,長相,年齡那個基本很難說啊 總之一切就是後天的決定因素比較大 好好去努力一定會有很好的家室 屬於晚婚。戀愛次數多,因為你長的帥,又大方,所以深的女孩子...

算命 求專業高手幫我算一卦,八字算命 求八字專業高手幫我算一卦!

1989年陰曆2月25,四點出生,女性 八字 己巳 丁卯 辛卯 庚寅 五行 土火 火木 金木 金木 你的命裡有 3個木 2個火 1個土 2個金 缺水。缺水對你很不利,必須補水!方法 1,名字帶水 2,多穿黑色衣服。梟神 七殺 日主 劫財 坤造 己 丁 辛 庚 午未空 巳 卯 卯 寅 庚劫財 乙偏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