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生,而我卻喜歡初三的,我要不要表白

2021-03-05 14:08:50 字數 4523 閱讀 7146

1樓:哼唧的小白羊

不要。你不知道表白以後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的,也就是會有代價的。

你想好了,然後就可以選擇做不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表白的好,因為畢竟是學生時代,應該以學習為主,如果有喜歡的就裝在心裡,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好好學習才是人生的關鍵,等以後都考入高等學校後再談論相愛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愛放在心裡,你才是乙個初中生,正是學習的好時機,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個談情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表白,但是要注意你是學生,不要因為談戀愛而影響學業,所以要考慮清楚。

5樓:七隻喵的外婆

我覺得這個年齡不適合談戀愛,應該把這種喜歡珍藏。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表白,你現在還太小了,表白了也沒有用,放在心裡就好。而且他現在初三,正是關鍵時候,不能影響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學習,你現在的事情是考上重點高中,高中的同學更漂亮

8樓:礦泉水的**名

不要了,年齡太小了,根本就不懂什麼是愛,別說不可能,還是好好學習,等長大了再考慮這個問題吧。

9樓:地下水汙

看你自己吧,我說不要,你難道就不表白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初中生,喜歡乙個初三的,不用著急表白,你們還小,以學業為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初中生還是不要去表白了,還是以學業為主,學業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白他就能接受你嗎?你跟他很熟嗎?他對你感覺怎麼樣?如果他都跟你不怎麼熟,也不怎麼喜歡你,還是不要表白了,就算你表白在一起了,你馬上公升高中了還能在一起嗎?

13樓:敏

在上初中時期還是最好不要對她表白畢竟你弄不清楚什麼是真愛。

14樓:寧哥好帥

我覺得不要了吧,你喜歡的也許就是喜歡的感覺,先等一段時間,看看自己是不是還喜歡,最後,你要以學習為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不要了,擔心會影響以後的學習生活,懵懂時期的喜歡不是真實的對乙個人的感覺

16樓:16維度

這個你還是謹慎的把,自己以學業為重吧,重不重表白看你自己,畢竟有的東西留下有印記才會覺得美好,不會錯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讀書吧,你們那麼小,沒有結果的。

18樓:宋冉冉

初中生主要以學業為主,就不要想著表白,談戀愛這件事情了,可以把這件事情藏在心裡,留到以後再說

19樓:茹菓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你就去表白吧,大一點也沒有關係的。

我是乙個初中生,我喜歡上乙個女孩。我該怎麼向她表白?

20樓:罹天索釋

我暗戀你好久了,但總是不敢向你表白,不過今天我想通了。如果愛乙個人,卻不敢向她表白,這是乙個懦弱的行為,所以 我要向你說 我喜歡你。 接下來的就看你自己發揮

21樓:摩羯汪星人

大膽表白不要給青春留下遺憾這是對的~~

給個建議是,買個小禮物,請一起吃個飯的時候表達一下吧~~然後送她回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紀,喜歡上乙個人是很正常的,像是喜歡一種花,你並不會只喜歡一種,喜歡是人與人交往的前提,現在你還年幼,以後你就會發現,你會喜歡過很多人的,不用特意表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是為了成功才去表白, 如果你覺得她對你也有好感, 那直接點就可以說做我女朋友好嗎, 之類的

24樓:趙英博區芝

寫情書!寫的委婉點。或通過**聊。不要錯過機會!

25樓:鐘悅愛戊德

不要去表白

也許表白了之後你們會很尷尬

我是乙個初中生,喜歡乙個女孩,她也喜歡我,我該不該向她表白?

26樓:東東

喜歡就勇敢的說出來呀!只要不偷吃禁果就行了。都讀初中了,找

個伴一內起讀書,有什麼容學習上的東西可以一起研究。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問對方,一起進步也是件好事呀!如果成績相近,還可以考上同一所高中。

現在讀書高的話,畢業的年齡會比較大,如果畢業後再找人結婚的話,年齡會偏大哦!在學校就有人的話,感覺會輕鬆點的。我覺得應該向他表白。

27樓:錦羿航成

初中生還是不要表白的好。

要以學業為重,考取一所好高中才是主要目的。

就算你表白了,也可能會失敗。就算成功了,基本上只能維持半年左右時間就要分手。

浪費很多時間,得不償失,應該要理性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容易啊 直接上去給他說我喜歡你 告訴他你的心思就行了 如果他也有意就好了

29樓:微笑開心好心情

暫時不應該向她表白

你年紀還小

還是個初中生

對感情還不太懂

等長大後再算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太小,弄不好,可能出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好好學習吧,一段感情應該在做好準備的時候開始,你現在只有乙個不確定的將來,少走點彎路吧

32樓:火鉗韓根

初中生,小弟弟啊,你這個真的好麼?還是不要這樣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暗戀你好久了,但總是不敢向你表白,不過今天我想通了。如果愛乙個人,卻不敢向她表白,這是乙個懦弱的行為,所以 我要向你說 我喜歡你。 接下來的就看你自己發揮

我是個初中生,我喜歡乙個女孩,給她表白之後她說我人很好,但她覺得學習更重要,我們還可以做朋友。這句

34樓:暖妖七七

1,不想傷害你2,她的確以學習為重3,不想接受你4,備胎5,感到抱歉

35樓:厭了想離開

她並不喜歡你,在初中的年紀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嚮往的愛情,你還在上學,被拒絕的落寞也許會成為你努力下去的動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拒絕你了。真想對她好,就按她的意願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告訴你 · 你是個好人 · 好人卡到手 恭喜你

我是乙個初中生,我想給我喜歡的女生表白,我該怎麼辦?

38樓:不會哭的雪

我以乙個女生的角度來替你想想吧

你應該大膽的表白,最起碼你在她心目中會是個敢說敢做的人.或許她也對你有好感但不敢確定你的感覺,所以大膽說出你的愛不要留下什麼遺憾.

希望你可以表白成功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漸漸來,先說"我覺得你挺好的""你真好啊"以後再說"我喜歡你"

40樓:此釹孑徹底報廢

直接告訴她呀~

還可以故意在兄弟面前放出話來,由他們傳去

再看女的有沒有什麼反應,有反應就找個時間把她約出去玩由此告白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你是初中生啊,準備中考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點啊``像個男人```對她說``我喜歡你

我是初中生,對乙個男生有好感,他好像也喜歡我,但他沒有向我表白過,怎麼辦? 10

43樓:ww力

還是以學業為重吧

表白了又能怎麼樣

應該還是這樣過吧

要是大學的話

還有點意思

初中的話覺得很沒趣

44樓:淚水氾濫

你多和他玩,可以裝點小病,順便考驗他喜歡你不…既然愛,就不要錯過,但成績別下滑…

4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中考完後在考慮談戀愛的問題,我初中時成績好的同學談戀愛大多數成績下滑很嚴重,而且一兩個月就分了,多考慮下吧,心思多放在學習上

46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跟你說 暗示他一下下也可以 不過要以學習為重哦 你還小 有很多事你還不懂的 別介意我這麼說 我當時也不願意聽別人這麼跟我說 不過現在看來這是對的 呵呵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清楚,如果兩個人不能坦然面對對方,那就忍住。

青春期,每個人都是懵懵懂懂,在心裡都對某個異性有著曖昧的感覺。但你應該維持這份友誼。如果告白,使你失去這份友誼,你會後悔。

我是初中生,喜歡人怎麼辦,我是乙個初中生,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初中不是談戀愛的地方,除了愛情人生還有很多事 有很多值得你喜歡的女生 埋在心裡 談戀愛也需要能力 初中的喜歡可能慢慢就淡了 你要分清好感 喜歡 還有愛 早戀,當誤前程,不會有結果!好好學習吧!我是乙個初中生,卻喜歡上乙個女生,怎麼辦?沒關係的啦,我bai自己就是把對du自己喜zhi歡的那個人的所有想...

我是一名初中生,但我卻喜歡上了女同學,並且我覺的我不配她

誰沒有在年少時喜歡過別人,抑或被人喜歡過。感情沒有配不上配得上的問題,是看合適不合適。我剛工作,現在回頭看看當初的情思,只覺得單純的美好。你該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放下自己的喜歡,慢慢去欣賞其他人。還有找到你的自信,好好學習。那就努力的讓自己更配她 啊 努力學習吧 加油,爭取和她一起進入同一所高中,直...

我是初中生,我想問大家問題,我是乙個初中生,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你的腦袋綜合思考分析能力應該很強!說什麼猜的這麼準 應該不是什麼所謂的特異功能啦 那是腦殘才信的東西!好多人猜的東西很準 其實是根據各方面的資訊整合 綜合思考分析得出的結論!奇怪,我媽媽猜任何東西都準 呵呵,你自身的第六感比別人強點吧!給你個忠告記的藏拙!呵呵!可能是自己做的題目自己心裡有數,所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