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你們大家覺得這個女生看上去怎麼樣啊?好看嗎?有照求實話,有

2021-06-02 19:50:58 字數 891 閱讀 2338

1樓:阿林的喝茶學法之路

一是你那另一個朋友好哪口。就像我比較偏愛素顏的五官精緻的女孩,對於濃妝豔抹的雖然長得也不錯但一開始就不怎麼喜歡。對一個人的看法有第一印象和以後的交往所產生的想法,如果第一印象很好基礎分就很大了只要對方性格不惡劣以後的交往會不斷加分。

但如果第一印象不合適,以後的交往只能是調整看法,這樣子的交往會比較不順利。

二是你這個外貌控的朋友有無資格要求別人的外貌,除了外貌人品也很關鍵,純外貌的話那還不如419。

這個女生的話我實話實說,氣質方面大氣穿衣打扮也很簡單舒服,長相的話單看這張**五官端正屬中等。

另外我覺得你也要詢問這個女生的想法,外貌控又怎樣,人家不定願意呢。謝謝

2樓:哭著為你笑

有點嬰兒肥嗯 應該不是那種特骨感的 看衣服的話還不錯 差不多挺好的

3樓:紫斗篷

不錯啊,如果你朋友是控妖孽範的話,差了點,如果只是有點外貌控的話,那就ok了。穿衣很清爽舒適,小溫馨的感覺。

4樓:石韞玉而山輝

身材不錯,衣著舒適簡潔,遇到外貌協會的異性,估計她不是很輕易答應的

5樓:丘豐飛

看起來還算不錯,我主要是看好的是氣質,很多女孩雖然長得很漂亮,但都缺少這個氣質。

6樓:假象執著

還好吧,有種很顯老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啦,就是鼻子有點怪怪的,你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種小清新範的

8樓:階下客

遠看還行,臉有點怪怪的感覺,

9樓:

長得嫻靜,不錯不錯..

這個男生看上去怎麼樣,是什麼型別

感覺還不錯,是那種挺安靜,挺文靜的型別,沒看到真人,只是感覺,這個男孩會比較靦腆,不過還是挺帥氣的,值得去好好交往,好好珍惜 這小夥子很帥陽光純樸,聰明隱重討人喜歡,第二張看起要大一些了,處了青春發育階段,其實也不醜只是多了幾個豆豆而以,沒有帥醜之分,關鍵在於心靈美不美,應該是那種很講義氣的型別。也...

這個金毛看上去怎麼樣,純不純??

不大像,看體型像小狗,但頭部,毛色像大狗,最好有站立的 看看。感覺挺怪的乙個狗狗,鼻子也不夠黑。可能是和大丹串的。你摸下狗狗的腦袋頂看有沒乙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沒有這個突起的金毛,種不純。在鼻子正中,呈下凹狀態一條縱向直線,深比淺好。兩眼之間距離較寬,眼睛是暗褐色,黑又明亮。最佳眼色為深棕色。金毛下...

我是馬來西亞的女孩,看上去怎麼樣啊

很漂亮,很吸引人,打扮也挺時尚,一顰一笑,讓人感覺出有著十足的魅力,修養,相信你在生活中也是個開朗,陽光,率真的女孩子,生活中充滿歡笑,充滿愛,可以給身邊的人帶來正能量,而且你也是乙個愛美的女生,很在意自己的外貌,也很會打扮,突出自己的有點,很有時尚感,整體 風格來看,很漂亮,很陽光,讓人看了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