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向女孩子表白 30,怎樣向女孩子表白?

2023-05-21 10:40:05 字數 4842 閱讀 3254

1樓:如心靜

你好。你現在的年齡還小,還有很多事情都還不明白,有很多的觀念都還沒有成型,「不知道是不是她喜歡上我了。倒是我覺得她喜歡上了我後,我也不知不覺中開始暗戀她了」這是在你們這個年齡段都會有的心理特點,你們現在可以成為好朋友,好朋友是不分男女的,現在呢,你只是覺得你和她玩的來,你們的感情很好,所以你就覺得是在暗戀她了,等你以後再長大一點,或許你就會明白你和她之間是愛情?

還是友情?我覺得呢,你現在應該和她做好朋友,哦,還有哦,別忘了要好好讀書哦,兩個人可以互相幫助,你是個聰明的小孩子,應該知道要怎麼做的,是嗎?

2樓:在歙縣古城穿情侶裝的君子蘭

初2啊。這個麻煩了,8成是喜歡上你了,由於你才14歲,以後的生活也沒法預料,因為你的思想和各個方面都還不成熟,所以,表白後你們的生活會對你們以後產生什麼效果就說不清楚了。

如果你有很強的自制力,能分清現實重要與次要的話,表白是可以的,在一起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在一起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學習,而不是為了嘗戀愛和感情糾紛的滋味。

3樓:誐愛鉨

我覺得嘛你應該和她告白,或許他真的很喜歡你,萬一被你那個哥們追去了你可就沒機會了。你想啊,就算他倆好了然後又分了,你也不能再和她交往,畢竟他是你哥們嘛,不能重色輕友哦~如果你告了白被她拒絕了,那麼你應該學會放棄,把這份感情忘記,無論怎樣都要以學習為主哦~姐姐祝你考上一中~

4樓:後山人

如果我說,14歲的孩子懂什麼啊,你肯定不服。你把你的感受寫下來。等過了1年你再看,你會告訴自己,我很幼稚。好好讀書吧。

5樓:紅杏未出強

才初二呢,就想著戀愛了? 而且情敵還是自己的鐵哥們,嘿嘿`

6樓:立刻系

快點告白呀,要不就被搶走咯。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向女生表白,我覺得需要先了解對方對自己有沒有好感,如果有就可以給女生準備點表白禮物或者花束,精心準備乙個小驚喜那就更好。

我的朋友小暉向他喜歡的女生表白,他在兩個人最初認識的餐廳布置了乙個浪漫的表白場景,叫上了彼此最好的朋友來到現場,小暉準備了乙份很漂亮的禮物送給女生。女生來到現場,小暉讓女生的好朋友給女生送上了鮮花,再**彼此認識的點滴,自己再送上禮物向女生表白,女生感動地答應了。

8樓:願賽下

如果你要向女孩子表白,我覺得你要花點心思增加女生對你的好感,知道女生想要的是什麼,然後表白前準備點小驚喜,真誠地表白。

我的朋友小甘是個喜歡簡單的男生,他在一次旅遊的時候遇到乙個喜歡的女生,原來女生和小甘在同乙個城市,小甘有時遇到一些好玩的地方也會約女生一起去,通過一段時間的了解,小甘打算跟女生表白,小甘發現了乙個很好玩的地方,就約女生一起去。女生到了之後發現乙個很漂亮的場景,原來是小甘提前準備的驚喜,小甘給女生送上了禮物,說出了愛的表白。

女生一般面對表白都會比較在意男生是否真誠,建議你在表白前準備好自己要說的話,提前記一下就更好了。

9樓:思念浪漫的歌

表白前提:女生對你有好感。

表白實操:選擇乙個人少安靜的表白地點;

製造輕鬆愉快的約會氛圍,調動雙方的情緒和情感;

鋪墊時的適當肢體接觸,如不小心碰到手,可以讓你們的距離更近;

情感表白,把想說的話告訴對方;

確定關係,詢問女生是否願意和你在一起。

1、表白前提。

表白的首要前提就是你有接收到女生的好感訊號,不然貿然表白就是給女孩拒絕你的機會。

2、表白行動。

選好地點。乙個好的地點是成功的一半,選地點的核心原則是,人少安靜。因為這樣才更有二人世界的感覺,氣氛會更加的親密和曖昧,你要說的話,對方能聽清楚。

製造輕鬆愉快氛圍。

見面先讓氛圍先活躍起來,讓雙方的情緒和情感都調動起來。比如說一些比較曖昧話:幾天不見你,我還挺想你的,你有想我麼?

適當肢體接觸。

一些適當的肢體接觸,比如不小心碰到的手,這些親密接觸可以讓你們的關係更親密,距離更近。

情感表白。通過上面的一些鋪墊,和喜歡的人之間的氛圍應該是比較曖昧的了。這個時候可以開始表白,說說你對她的喜歡,把想說的話告訴對方。

確定關係。這時候就可以來一句詢問對方是否願意確定關係的話了,比如「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如何向女孩子表白

10樓:

摘要。親,男生有時會覺得自己主動跟女生表白了,女生就會對自己有反感,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思想。你要知道,如果你不主動跟女生表白,女生也不主動,那麼怎麼去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呢?

而表白了,她拒絕了,也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千萬不要就此灰心。因為猶豫的話,別人就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也不知道你會給她帶來什麼樣的生活了,會不會吵架或者其他事情發生。

如何向女孩子表白。

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幾分鐘時間寫答案,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親,下午好!1、假如你很害羞:有一些男孩子較為非常容易羞澀,那這個時候你也就可帶上自身的盆友一起向她告白。

2、不經意間的手牽手。 3、怕回絕:最後乙個方式是適用這些擔心被拒絕的男生,感覺拒絕了就丟面子,那麼你能表白情書或者發訊息或通**和她告白,並且無需應對她。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謝謝!

親,男生有時會覺得自己主動跟女生表白了,女生就會對自己有反感,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思想。你要知道,如果你不主動跟女生表白,女生也不主動,那麼怎麼去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呢?而表白了,她拒絕了,也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千萬不要就此灰心。

因為猶豫的話,別人就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也不知道你會給她帶來什麼樣的生活了,會不會吵架或者其他事情發生。

親,如果方便的話您可以具體說一下您的情況,我會為您詳細解答的,為您提供乙個解決方法,您也可以對我點選關注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諮詢的。

我比較害羞,不會說話。

她知道我喜歡她,可我從沒有對她說過。

嗯,您是屬於內向型的嗎?

她不太喜歡我。

親,您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

對。親,她說過為什麼不喜歡您嗎?

她說我不會說話。

嗯,親,您們平時在一起都是她主動嗎?

是我約她的。

親,您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您是對自己不自信嗎?

男生嘛!遇事一定要多主動,因為女生本身就是很感性的,特別容易陷入到愛情裡面去。雖然你可能要付出很多的努力與真心,但是萬一女生被你打動了,就會得到女生更多的愛。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親,在嗎?

怎麼向女孩子表白

11樓:11蟲兒飛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幸福美滿的愛情。……為此,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追求。

要想獲得完美愛情,就必須去努力追求愛情。這其中就涉及到如何表白的問題……只有對自己所愛的人真心表白,對方才能明白自己的心意,兩個人之間才能敞開心扉,真心相愛,獲得完美的愛情。

關於表白的具體方式,有很多種型別。

1,街頭表白,是一種非常主動、非常浪漫的表白方式。

有些人喜歡街頭表白這種主動而浪漫的表白方式。

街頭表白時,大街上人來人往,每個人都成為這一時刻的見證者……如果表白成功的話,這將是非常浪漫的美好時刻,每一位見證者都會因此而感到開心快樂……這正是街頭表白的最佳狀態。

但是,街頭表白一旦不成功,當事人就會非常尷尬。……因此,這種表白方式需要慎重使用。

2,在約會時表白,是順其自然、真情流露的表白方式。

當兩個人互相對對方有好感的時候,利用學會的時候表白,是一種順其自然的表白方式。

這樣的表白方式是兩個人之間交往的必然結果,是彼此之間真情的流露。……正因為如此,這種順其自然的表白方式可以收到非常好的效果,表白成功的機會非常大。

3,書信表白,既優雅又浪漫,是一種非常好的表白方式。

有些人喜歡採用書面的方式來表白。

這些人之所以會採用這種表白方式,是因為以下兩方面原因:

1,感情比較內向,不善當面向自己所愛的人表白。

2,自身素質比較高,可以寫出優雅的文字。

正因為具備了這兩方面特點,所以這些人才會採用書面表白這種方式……因為彼此不見面,所以避免了尷尬……因為自己文筆非常好,可以用優美的文本來表白自己的真心,所以這種表白方式是非常浪漫、非常優雅的一種表白方式。

從以上分析可以看出,表白方式有很多種,每一種都有獨特的特點……至於具體選擇哪一種方式去表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選擇。……只有結合自身實際情況,選擇恰當的方式表白,才能獲得自己所愛的人的認可,兩個人才能幸福美滿地在一起,白頭到老。

12樓:張小佴

嘗試一起做事,經常打**給她並向她尋求建議和幫助。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如何向女孩子表白?

絕妙的表白方法 方法第一 男 別在靠近我,我心情不好。女 怎麼啦?男 喜歡上了乙個女孩,但他條件太好 女 說說是誰嘛,看我能不能幫你 男 就是你。方法之二 男 我愛你 女 男 對不起,不小心將心裡話講出來了 方法之三 男 可以幫我乙個忙嗎?只有你能幫我了!女 什麼忙?男 求你愛上我吧,因為我實在太愛...

如何向女孩表白,如何向女孩子表白

表白?呵呵 照我說表白未嘗是個好辦法喔 如果她決絕呢?那你不是更傷心嗎?你的問題之中我看到乙個問題就是你沒把握是把?我覺得常常對她好,以關心的口吻去關心,時間長了不用表白,她只要對你有少許的心動,那就是你付出的 最好禮物咯希望能幫上樓主咯 呵呵。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讓她心動

1 單刀直入。關於愛情,坊間傳聞要 膽大心細臉皮厚 才更有可能成功。很多男人在愛情面前用了這一招,遇到喜歡的女人時,直接開門見山,單刀直入告訴她 我喜歡你 我愛你 做我女朋友吧!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對女人一點都不了解,兩個人從來沒有過交集,那你用這種方式表白,成功率往往不高。所以在用這一招進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