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天賦是一家什麼公司?

2023-05-21 10:25:05 字數 914 閱讀 8863

1樓:匿名使用者

77天賦就是兩個台灣**在上海的租住民房裡(辦公室?扯吧),用乙個微信小程式和微信群來控制一群天天坐等發財的傻子,投了錢還要幫這2個**發展下線,什麼上市公司40多歲的男性ceo在直播上對著一群傻女人說「」摸摸噠「」?他老婆天天號稱分分鐘賺上千萬,這麼多受害者抱團取暖,為了回本,繼續騙下乙個心理不夠強大的人!

我老婆已經被騙進去幾萬塊,還執迷不悟!沒腦子的人別去試了,我舉報試試看她們的**什麼時候被抓!40歲左右的人有超過30年的培訓經驗?

從小就騙人?台灣生產詐騙犯!!!都有點腦子吧!

我老婆被騙的辭職離婚,能發大財啊!

2樓:夢中之後

我上過77天賦的《天賦領導力》課程,他們是乙個學習平台其涉及的領域還是蠻多的,兩位創始人導師非常厲害,七七導師及余思漢導師均來自大型教育平台高管,加起來擁有超過30年的培訓經驗。2023年開始學習各種天賦開發工具,並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應用,多年來的經驗成效卓然,引領培訓行業方向,並創下多項行業內的記錄;過去培訓超過五萬名以上企業家和公司高管,《天賦領導力》課程不錯,我推薦過身邊很多企業老闆到77天賦教育學習過,大家都說蠻有收穫的。

3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77天賦是乙個網際網路學習平台。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4樓:77天賦王彩龍

77天賦是一家專注做天賦教育的公司,兩位創始人都曾是上市公司高管,落地經驗非常豐富,所以77天賦平台的課程很落地。

5樓:細i樟綂

閨蜜在77天賦教育學習過,嚴格說他們是做乙個網際網路培訓機構,計畫5年培養3000位取得天賦解讀師認證,100位取得天賦沙龍講師認證,影響1000萬個家庭;平台的授課導師都有豐富的教學教學經驗,閨蜜說還不錯,家裡有孩子的強烈推薦。

飛橙互娛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

飛橙互娛聯盟目前已與女神直播 愛奇藝 抖音 星拓傳媒達成深度合作,目前,據愛奇藝旗下女神互娛 星拓互娛等大型傳媒公司委託,孵化娛樂主播 電商主播 網劇藝人,具體要求如下 一 主要工作職責及要求。1.藝人需按照公司孵化從事網際網路平台娛樂直播 電商直播工作 2.藝人應積極配合公司要求或第三方合作方安排...

現在開一家什麼店比較好經營,在農村開一家什麼店比較好?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 學生 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 利潤高而且資金 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手工店非常的合適。蛋糕甜點店 新鮮食品是現代...

廣州巨集杉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是不是騙人的,有知道的希望告訴我,謝謝

是正規的投資公司,和安信 合作,沒問題 是乙個直投公司,以金融 鏈圈養模式投資,專案好的做直投,不好的先孵化,到了時機在投,他們和安信 上股交合作,可以查詢的 我去過一次,跟他們董事長和朗榮投資談過了,因為企業剛成立 各方面資料還不完整就沒有進一步合作,交換了 先把自己企業實打實的做好 以後有機會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