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要科學的方法

2023-05-21 10:20:05 字數 1385 閱讀 1335

1樓:追求精神闖出關

^^^臉頰長痘痘要避免吃過敏食物,包括芒果、芋頭、茄子、海鮮等。臉上長痘痘吃什麼好要注意兩點:多吃膳食纖維多的食物和補充維生素。··

臉上有痘痘怎麼快速解決

2樓:返城知青絕情

不知不覺的在抗痘路上走了三年了,本人北方人來南方有些水土不服的意思,加上工作壓力大,經常愛喝酒。痘痘也就一直沒有離我而去。在閨蜜的建議下來醫院體驗了伊膚泉祛痘控油組合,半個月下來痘印代謝的越來越淡了,下巴也沒有之前那麼愛冒痘了,t區也沒有原來那麼愛出油了߅操作的醫生告訴我說它新增了祛痘益生元,可以調整**免疫微生態,調節**菌群平衡呢。

現在我的痘痘幾乎沒有了,痘印也都看著變淡了很多,最後醫生還貼心的提醒我:一定要好好睡覺,不要熬夜,少吃甜食,不喝酒,**會真的變的很好呢!

臉上長痘痘,最好的處理方法是什麼啊

3樓:湖南疤博士

長痘痘要經常洗頭。頭髮上的油,會有痘痘的因此要勤洗頭。另外還要勤換枕頭套,上面沾滿了你的頭油;如果你是長髮,把它紮起來,別總讓頭髮貼在臉上。

你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乃,聽些節奏舒緩的輕**,對睡眠有好處適當的鍛鍊身體,最好是可以出汗的那種,**自然而然就會變好;飲食要清淡點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

勤洗臉早晚,最好用清水早晚各一次,然後將玉肌膏塗抹在痘印患處,痘痘就可以了。

4樓:榛子

頑固的痘痘好辛苦啊,可最近一段時間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5樓:深圳**科醫院

痘痘的消除可以輔助藥物,平時注意保持良好的習慣。痘印是痘痘感染或者擠壓導致的,建議外用喜遼復修復凝膠,至少使用三個月,一般可以明顯淡化痘印。同時注意防曬,不要熬夜,多飲水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有利於痘印的恢復。

指導意見:痘印很難快速消除,建議您平時注意護理,光子嫩膚去除痘印可能會傷害**,建議最好通過平時生活習慣的改善來調節:早睡早起,盡量不要熬夜。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最好戒菸戒酒。

減少電腦、電視、手機等輻射性比較強的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再配合區域性使用維e軟膏。

臉上長痘痘的解決辦法有哪些呢?

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8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臉上有痘痘咋辦,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親,你好,痘痘 一旦冒出了頭,就象雨後的春筍,勢如破竹,須知 全年都會分泌油脂,而春夏季分泌格外旺盛,如果 角質層厚重的話,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那麼如何恢復光滑 讓痘痘消失呢?1,肥皂或洗面奶等潔膚品宜選擇以...

臉上容易長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建議你可以盡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長痘痘了怎麼...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 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 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