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一在人多的地方 比賽 會特緊張

2023-05-21 08:50:05 字數 2308 閱讀 76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共性,屬於本能的自我保護。多鍛鍊鍛鍊自己的心理素質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心理問題。

要克服這個心理 就當成是每天的普通訓練。

但要盡自己的全力啊!

為什麼在人多的地方容易緊張

3樓:小豬上樹

這個只是一種缺乏與人之間交流鍛鍊引起的,這個是可以經過你自己生活中慢慢與人接觸而減輕的,我記得我讀初一上半年的時候,男孩子多的地方我連路都不會走了,感覺自己的心跳在加速,然後面紅耳赤的繞道過去。主要原因就是我很少接觸陌生的男生,所以形成了膽怯和不自在的感覺,然後引起了內心的恐慌,後來上初一下半年的時候這種想象慢慢的消失了,就算男生再多的地方我依然坦然走過去**毫無畏懼和膽怯心理,所以你估計也是像我一樣接觸太少了不適應引起的。

人在某種環境和生活工作中碰到陌生人或者事物過產生各種不自然的心理狀態。因為平時接觸相當的少,不熟悉也不了解,出於本能對自身的保護條件反射下就很容易出現恐慌心理,慌亂的無從自處,不要害怕這種心裡會隨著你慢慢接觸和了解慢慢消失的,這個需要乙個過程,這個過程有些人很快就得到改善而有些人需要相當漫長的一段時間才可以,所以給自己一定的自信,告訴你自己他們也是人,你也是人,有什麼好怕的,他們也不會把你怎麼樣。慢慢的內心就會放鬆下來,等你心情平靜了在從容的走過去一切都會自然的,重在於心不要害怕,我能行你也可以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每個人都需要自我鍛鍊學會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和自尊!別人嘴裡的你,不是真實的你,一樣的眼睛,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嘴巴,不一樣的說法。

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錢,不一樣的花法。一樣的人們,不一樣的活法!

人生的路,要活出自我,活出自信。

為什麼人多的地方我會很緊張?? 5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性格有點內向,不擅長表達,不愛說話,在人多的地方又難免要與人講話,乙個性格內向的人時常會擔心自己講錯話,緊張就是難免的了,其實你完全沒有必要顧慮那麼多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習慣了就好了,要多與人交流。

6樓:網友

那是你的心理作用找個心理諮詢師矯正一下,心裡就好啦?

7樓:琪琪琪琪琪

因為你小膽點,比較害羞吧。

我有時也是這樣的,不要擔心,試多幾次就可以了。

8樓:冷小宇呀

正常,陌生的地方誰去都一樣。

在人多的地方為什麼會感到緊張,害怕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是社交恐懼症!

這種狀態不好,建議你逐步克服,做乙個陽光,大度,開朗的人了。

為什麼在人多的地方會緊張害怕

10樓:月落烏

建議去見一下心理醫生。

11樓:法號方授銀

也可以跟我私聊我來幫你。信得過我的話。

為什麼我在人多的地方會緊張,怎麼辦

12樓:醋溜丸子他爸丫

因為你很少在人多的地方 就這麼簡單 多去人多的地方幾次就不會緊張了。

為什麼在人多的地方會很緊張,感覺別人看自己。好難受

13樓:殺鴉盡

放輕鬆,即使有人看你,也不認識你,怕什麼。

14樓:鈞鈺一生平安

放鬆,是人都會這樣,你盡量不要去想象他們的存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任何乙個動物自己的保護意識,不管什麼生物都會這樣,

16樓:新

害羞,多去幾次就習慣了。

17樓:湘西浪子

正常,每個人在這種場合都會有點小緊張的,但若是經常性的話,以後會慢慢習慣的。

為什麼我一到人多的地方就緊張,乙個人出門就很不自在,很沒安全感?

18樓:李世光芒

性格內向而已,沒有那麼多什麼自尊心啊,自卑什麼的。我以前也這樣,現在讀高中在社會交流多了感覺就沒以前那樣,乙個人很輕鬆。

為什麼在人多的地方會莫名的壓抑緊張 頭感到沉重

19樓:瘋猴

首先是有誘因的 人多的時候氧氣稀薄了 自然產生你的那些感覺。

為什麼在同水庫釣魚有的人能釣到有的人卻釣不到

1 釣魚選位很重要,選個沒魚的位置餌料再好也沒用,因為底下就沒有魚。選個有魚的位置餌料不好碰運氣也能錨魚上來。2 餌料對路不對路的區別 3 很多時候不是魚不吃鉤而是魚吃鉤你看不到,有的人能看到很小的口,有的人看到小口確認為不是口 4 裝備的差異,一只好的浮漂直接決定了你能釣多少魚5 個人技術的差別 ...

為什麼有的人十天不吃都不餓為什麼有的人一頓不吃都不行

人和人的消化功能。和代謝功能都不一樣。有的人消化功能快,有的人消化功能慢。這都是生理現象。很正常。沒有人十天不吃還沒事的,正常說法三天不吃飯人就要掛了,七天不喝水也是。我是屬於一頓不吃餓得慌的那種人,曾經也想 餓了自己兩頓整個人都沒精神,渾渾噩噩的難受死了,可能我危機意識比較強,也可能是自己嚇自己嚇...

為什麼有的人指甲長的比較快,為什麼有的人指甲長得快,有的長的慢呢?

指甲的生長速度與人的年齡等有關。嬰兒的指甲每星期約生長0 7公釐,隨著年齡的增長,指甲的生長速度也隨之加快。成年人的指甲每星期可長1 1 4公釐,但大多數人到30歲以後指甲生長速度即會減慢。指甲在一年和一天的不同時間裡的生長速度是不同的,一般夏天指甲長得最快,冬天長得最慢。上午指甲長得最快,晚上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