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70萬你敢不敢買20萬的車

2021-12-26 04:44:24 字數 1502 閱讀 357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實際需要的情況而定,真有70 萬,買個二十萬的車子小事一樁有什麼不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兒,資產70萬只能開電瓶車。我二叔有三套房怎麼也有400萬的資產,只開個破舊的雪鐵龍富康。

還有哦哦一朋友他爸,有一家五金廠,另加幾套房,光那家五金廠怎麼也要600多萬,他原先就開個帕薩特,現在換了個30多萬的賓士c級。

3樓:社南夜春

車子, 畢竟,是消耗品,不像房子一樣,是固定資產~是在增值的,車子,一拿到手的那一刻,就在貶值,還要不停的在它身上花錢

所以我的建議是:手頭有70萬最好是買個10萬左右的車,還有60萬可以用來用作別的投資,我們也只是開著不到10萬的車~

4樓:緊密內

神經病。我會買50萬的車

5樓:薄懋

如果有70萬詢問敢不敢買20萬的車,我覺得可能會有這幾種答案呢。

首先就是看手裡有70萬,但是有沒有房貸了。也要看房貸是多少的。如果房貸很多,每個月都要還個2萬左右或者2萬以上的話,那麼這70萬元其實就不算多了。

那麼一般人的話,肯定不太敢去買20萬的車。

其次如果乙個人手裡有70萬,但是他有房子不用還房貸,或者每個月房貸只需要還幾千塊錢的話,那麼假設他原來沒有車或者是有一輛車已經很舊了,需要換新的,他會有可能去買這個20萬的車的。

再次就要看這個人,除了這70萬之外,手裡面有沒有其他的存款,如果他本身還有幾十萬的存款,那麼他當然可以去買這個20萬的車了。但是如果他手裡只有這70萬沒有房貸,家裡面老人身體卻不好,有可能以後會花錢,或者他生活中有其他的大筆開銷,那麼他也會衡量的,有可能會去買乙個10萬多一點的車。

綜上所述,乙個人有70萬敢不敢買20萬的車是要看他有沒有放大,還要看他家裡人的健康狀況的。如果它本身每個月就有很多的房貸,或者是家裡老人身體不好,需要大筆開銷,那麼他肯定不敢花20萬去買一輛車。相反如果他家裡沒有房貸本身就有房子住,同時它也有積蓄,家裡老人身體又健康,那麼他肯定就敢去買這個20萬的車了。

兄弟姐妹們,你們敢不敢曬出你的淨資產?用存款減負債,能有多少?車房也可以說出來。順便說說工作幾年。

6樓:木木琨

有房有車有孩子。26歲。工作5年。存款6萬

7樓:孤心淚軍哥

工作2年,無房無車無存款,有妻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零年,有房有車有未婚妻,繼承資產八千萬

9樓:小白龍時尚街拍

工作四年,無房無車,負債三萬五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3年,有車有房,5萬。

11樓:徭鴻煊

有房,工作五年,23歲,餘額1500創業階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車有房(別墅),有工作,存款1200塊!這個月工資剩下的!沒負債

如果你有100萬你會做什麼生意,如果你現在有100萬,你會投資做什麼?

做自己覺得有趣的工作 沒有意思的工作不做 做自己覺得能賺錢的工作 不能坐山吃空 以上兩條請堅持,然後 選擇乙個感興趣的行業 每個行業都有賺錢的機會選擇乙個有自己的關係網的行業 朋友多好辦事選擇乙個熟悉的行業 沒有走過的道容易栽跟斗以上三條可選,但如果一條都不搭,成功機會很小,然後研究行業的情況 你需...

如果給你20萬你會怎麼投資說出理由

我覺得問這種問題的人很愚昧 你問這個問題的目的是什麼呢?20萬你覺得這個數字大嗎?目前的市場裡以20萬運做的單位其實很少 開 門店,租商用樓開廣告策劃等公司.假如你想知道具體的內容,請把你的問題補充完整不然沒人好認真的回答你,連問題都不會問的人,難道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嗎?一部分買 一部分買 一部分...

假如你只有1萬元,你會幹什麼,如果你有1萬塊錢你會幹什麼?

養隻母羅威納。什麼時候發情?拉他去配種,生一窩小狗。打疫苗賣掉。一萬塊,應該夠吧?掙下乙個一萬,十萬,一百萬,一千萬,甚至更多 如果你有1萬塊錢你會幹什麼?10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