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和薩莫耶哪個忠誠度更高 更聰明

2023-05-21 06:15:04 字數 2403 閱讀 1008

1樓:幽靈公主

反對2樓,我家小哈很聰明,半個蘋果就學會了坐、握右手、握左手、趴下、站起。而且我家小哈雖然很愛玩,但是在草地裡怎麼瘋跑,我一叫就能回來,聰不聰明、聽不聽話都看主人,主人犯懶、沒有耐性、不好好教育卻怪罪到狗狗身上,才是最不應該的呢,小哈生性頑皮,但是也絕對不會不聽話的,工作犬不聽話怎麼能工作呢?

2樓:心泯

好象都不聰明,都不忠誠.反正我就沒見過我家小哈出去聽話過~

3樓:9s鈽懂

要看你跟喜歡那忠啊 沒有笨狗 只有不耐心的主人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薩摩乖些。

4樓:冷飛鳥

這樣問太絕對的。

要看具體是哪只。

還跟種氣有關係。

哈士奇特點和智商

5樓:翼飛

哈士奇 又稱西伯利亞雪橇犬,俗名為二哈。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哈士奇智商世界排名45,主要是它太活潑,注意力根本不再你這裡,一天不能訓練太久否則它就沒有耐性了,養哈士奇的人一定要能理解哈士奇,因為有的時候它們真的很氣人。

6樓:資深動物陳專家

活動好動,精力旺盛,有神經質,一發神經就愛拆家;對任何人都溫順,看家能力基本為零。

個性獨立且固執,服從性偏差,也就是不太聽話。

哈士奇的性格活潑好動,精力極度旺盛,非常愛搗蛋,神經質十足。哈士奇是出了名的破壞分子,一旦神經質發作,它們有著強大的破壞力,拆家能力一流。

7樓:彌河

哈士奇智商犬類排名大約第45名。

哈士奇的性格特徵如下:

1、肢體語言豐富。

2、耐力和速度驚人。

3、溫順友好。

4、活潑好動。

5、自由散漫。

6、聰明機靈。

哈士奇性格活潑,耐心有限,因此訓練哈士奇需要主人有十足的耐心。

哈士奇的忠誠度有多高

8樓:市曼華魚琴

哈士奇也是非常忠誠的狗狗,在每乙個動物群體裡都只能有乙個首領,這個首領應該符合高大、嚴厲的條件,所以會得到所有成員的尊重和服從。哈士奇總會在家裡找到這麼乙個角色,多數時候會是家裡的男主人,所以它對男主人總會言聽必從,而對於平常餵養它的女主人或者小朋友有時候卻會漫不經心。

注意事項有一點要注意,在愛犬還是幼犬的時候一定要樹立起主人的形象,千萬不要太過暱愛它,不然狗狗長大了就不好管教了哦。

哈士奇和人生活在一起,它就理所當然地把這個家裡的每乙個成員看成狗群裡的一分子,群體的生存是需要每乙個成員團結友愛和相互支援的。所以當發生危險時,(至少是當哈士奇認為是危險時)它就會很自然地保護家裡的每乙個成員。當然,有時候它向我們尋求保護也是非常自然的。

你用上面的方法檢驗一下寵物狗的忠誠度,你就知道它對你有多忠誠了。在這個不穩定的年代裡,所有的感情都會不見,但是哈士奇卻永遠都會陪伴你。

9樓:曹琛僧綺麗

狗都是忠誠的,只是哈士奇比較神經質,所以很容易撒手沒,並且喜歡拆家,運動量高。

10樓:闢密鈕悅

不是很高。

容易走丟。

哈士奇和薩摩耶那個比較聽話,你們更加喜歡那種狗狗。最好把原因也說出來

11樓:一切源於實力

哈士奇和薩摩我都養了。阿拉我更是了解。說真的。薩摩會比較好。漂亮就不用多說了。關鍵是哈士奇實在是太野了。

給你乙個排名吧。

性格:1、阿拉斯加(可以外出不用用繩子牽)

2、薩摩 (稍微皮了一點,不用繩子牽的話也可以,叫了會回來)

3、哈士奇(不管養了多久,只要外出不用繩子,一眨眼就不見了,叫不回來的)

體形大小:1、阿啦 2、薩摩 3、哈士奇。

**(大概):1、阿拉斯加(5000) 2、薩摩(4000) 3、哈士奇(2500)

安靜程度:1、阿拉斯加(比較安靜) 2、薩摩(晚上會叫) 3、哈士奇(晚上會狼嚎)

綜合以上的條件,如果你家庭環境不錯的話,空間夠大,可以考慮養阿拉,男孩子養體形大,樣子威猛一點的狗比較帥。如果你為家人和女友考慮的話,建議養薩摩(薩摩長的漂亮,天生親近女性和孩子),薩摩體型雖然沒有阿拉大,但是毛長,感覺就比較大只了。如果你覺得家裡太乾淨,太整潔的話,建議你買小哈。

12樓:默喃

薩摩耶更加聽話噢~薩摩耶擁有溫柔的外表和內心~

薩摩耶,金毛,哈士奇,貴賓比起來哪個智商更高一點?想買乙個

13樓:是_被遺忘

哈士奇,最聰明的相當於六七歲的小孩。

14樓:英藍的海角

智商都不低 //看你怎麼培養了。

哈士奇和金毛犬哪個好養,金毛和哈士奇哪個更適合養

金毛犬好養一些。金毛犬一身金黃的毛髮,非常的漂亮,而且性格溫順,非常的聰明又活潑可愛,素有寵物界大暖男之稱。金毛犬是作為在捕獵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它們的游泳續航力極佳,所以也叫金毛尋回犬和 獵犬,金毛犬表情友善個情,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現在大多被作為導盲犬與寵物。哈士奇的優點是長得霸氣,...

提莫和劍豪哪個好,提莫和劍豪哪個好

這些我都不同意。提莫雖然現在挺強的但是提莫屬於單人推線帶線陰人的人物。對於強突進強爆發的陣容來說作用幾乎為零。但是中低端局來說,提莫可以1v5.而亞索呢。單挑我只能說一般,所以樓上的觀點我不同意。低端局最好別玩亞索。絕對被坑的體無完膚。我給亞索的定義是團戰型英雄。在中高階局中只有有隊友配合先手後手開...

對於初次養狗的人來說,薩摩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你會選擇哪種

選阿拉斯加,我家哈市奇,阿拉斯加,都有,朋友的薩摩也玩過,相比之下還是阿拉好,聽話,懂事,老實,憨厚,就是吃的多,不愛叫,運動量大,不過他們是最好滿足的。小哈真是瘋狂的不得了,撒開繩就沒,不過你教育的好,或肯教育,也不是完全不聽話,需要功夫時間長經歷大,小哈天生的神經病,多動症。如果你不配小哈玩,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