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長相中上等和長相上等有什麼區別呢?請用明星舉例!男人是不是長相越向上越娘

2021-04-26 22:27:54 字數 4006 閱讀 8674

1樓:加略特王子

當然不是,請參考吳彥祖

2樓:紅顏_訣別

額 不要這樣侮辱男生好不

請問長得一般的男生和長得帥的男生在長相中有什麼區別呢?是在五官嗎?可以用**說明嗎?請懂得親回答

3樓:熊貓愛喝雪碧

整體看著舒服的叫一般的,五官和整體都看著精神,讓人看一眼之後想盯著看一會兒的叫帥

4樓:天涼好個秋

長得帥的男生高大威猛,五官也端正

5樓:fly皮卡超

鼻子要挺,它是五官的支柱,眼睛不說一定要大,但是要有神,有明顯的下巴,嘴巴好看,臉型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好看點,但不一定比長的醜的人品好,人帥就喜歡花心,交友慎重

7樓:0櫻桃子醬

現在的帥有兩種一種是小鮮肉,比如李易峰帥,第二種鍾漢良帥,你是哪種

8樓:nice周星馳

鼻子,還有輪廓,尤為重要,再之就是髮型要合適

長相中上等是什麼意思?是中等姿色還是好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中等就是普通人,中上等就是屬於好看的,上等就是驚艷的了。高等就是女神級別了。

10樓:這都有要的

就說明你長得 還可以唄,

相貌是天生的還是後天

11樓:雲兒在天上游

相貌意指乙個人的面容,長相,身材,衣著,以及言談和舉止。在這樣的意思下,相貌肯定有天生的基礎,同時還有後天的培養,無法定義這個相貌真正是天生還是後天。而且單論容貌,現在還有整容技術,什麼都會在天生的基礎上有所改變。

12樓:

這兩個方面都有影響,先天的影響是由於遺傳基因,dna等方面影響,這對人的相貌身高,有乙個巨大的影響作用,後天人做出的環境和所接觸的人,對對,主人的外貿有潛移默化的影響,而且對人的氣質也有巨大的影響,所以說兩方面都有影響,都應該重視

13樓:戈夏鹹成濟

7分天生3分後天,只要你會打扮,現在沒有什麼很醜的人只有懶得打扮的人。不管是誰打扮起來都是潮人。

14樓:我非無心灰太狼

相貌當然是天生的,從娘胎裡下來長的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當然也有例外。現在科學技術的發展,醫學研越來越進步。

整形醫學越來越發達,尤其是南韓的美容技術,特別的發達。無論是你想換個臉型。還是變瘦,還是緊緊的割乙個雙眼皮。

現在都可以實現啦。當然,在中國那也是可以的。個人認為相貌還是天生的好。

原裝的最自然。其實。現在的化妝水平也是越來越先進。

即使長得很醜。有那種化妝。水平高的給你弄一下。

立即就變得美啦。像現在的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乙個化妝團隊。

化完妝了,立馬就像是變了乙個人。

15樓:偉

人的身體各個部分,都是遺傳因素決定的,就是天生的。

但後天可以通過鍛鍊,加強肌肉效果,但身高和長相,基本不能改變。

如果是正常生活狀態,人的容貌基本沒有改變。

整容是個**,大多數去整容的人,都被坑了---花了錢還被毀容。

去南韓整容的人,很多也被騙了--- 網上很多這樣的悲慘故事,你看看就知道了。

墨西哥人的性格特點(要普遍的)

16樓:李元芳回歸

樓上的基本贊同,我現在就在墨西哥,只是有一點說的不準確,那就是墨西哥大部分人都很懶。那些幹體力活的人,還算是有點追求的人。其實這並不是墨西哥乙個國家的問題,是整個拉美的通病,而且個人感覺拉美人在性格上和印度人黑人以及中東msl有些相似,幻想不勞而獲。

因為大多數墨西哥人非常貧困,所以比較崇尚暴力,我認識乙個墨西哥的當地人,他說在墨西哥,毒品和幫派是一種文化,為了生存很多人很小的時候就加入幫派或者追隨毒販了。來到這個國家,你會發現有一大票文盲,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寥寥無幾,而且多數上過大學的都是少數富人區的孩子。說道貧富差距,我感覺比國內大多了,和印度一樣大片的貧民窟,環境惡劣。

所以,你可以把墨西哥比做拉美的印度,雖然沒有像印度那樣的種姓制度。但貧富分化和印度沒什麼兩樣。

我對墨西哥的印象,怎麼說呢,天堂和地獄的結合體吧,天堂是因為自然環境非常好,冬暖夏涼,氣候適宜,物產資源豐富,這或許也是墨西哥人懶惰的原因吧。至於地獄,不用說了,治安太亂,每年都有數萬起暴力案件。北部那些城市是毒梟的聚集地,千萬別去,千萬別去,千萬別去!

據說經常有火拼,打完後把屍體掛在橋上。我感覺除了首都墨西哥和坎昆這些zf控制的地方好一些,其他地方都不安寧。據說墨城還有搶劫的呢。

說道墨西哥的毒梟,都可以算是軍閥了,之前被抓的那個古茲曼,個人財富都到了世界富比士排行榜,已經到了壟斷經濟控制政治的地步,所以墨西哥就是zf和毒販共同執政的國家。

至於墨西哥為什麼會到這種地步,個人認為原因有三個:首先是美國,墨西哥有句俗話:離天堂太遠,美國太近。

美國佬為了霸權主義當然希望拉美小國越亂越好,墨西哥更不例外,畢竟在邊上還打過仗,曾經的加州就是墨西哥領土,因此墨西哥毒梟背後往往都有cia的影子,要不他們哪來的美製裝備。就像咱們國家警惕小日本一樣。其次是發展時期沒有顧及普通百姓,為了經濟發展掠奪農民土地,再加上美國資本家對墨西哥玉公尺反傾銷導致農民破產,分分投入毒販懷抱,當地老百姓沒了活路能怎麼辦;剩下的,就是樓上說的,人種問題,安於現狀的基因導致貧困,對暴力崇尚,導致毒梟黑幫橫行。

我在美國的朋友說,在美國,最貧困的群體多數也是拉美裔,雖然種族歧視不好,但智商真的是有很大關係的,就像歐美的黑人和msl問題一樣,雖然白左們不讓說但事實就擺在那裡。因此,為了生存,往美國跑,是他們最大的夢想

17樓:達特卡之旅曾

有誰去過墨西哥蒙特雷地方安全嗎?我想去看看??

《紅樓夢》31回 寶玉,晴雯到底想做什麼?

18樓:夜蝶蹁芊

只能說 你可能不太懂書的年代? 那個時候 晴雯被賈母看重 一直是要放在屋裡回 也就是做妾、他那樣做是答正常的 也是合情合理得。至於那一段 我記不太清楚了 似乎是還有其他事惹寶玉不高興 所以寶玉踢了他一腳 後來惹出來的事、至於晴雯,她對寶玉多少有注定的意思在裡面,而且在大家做丫鬟 被欺負的很多 擔寶玉很會關心照顧人 喜歡也很正常。

至於拒絕 一是因為還在氣頭上 而是因為到底還沒有說明 身份年齡擺在那裡不好太接近。

19樓:「蘇喬

晴雯是個長copy得漂亮、又聰明bai伶俐的姑娘,加上du賈母一直對她寵愛zhi有加,所

以自恃是較dao高的。然而,論地位,她是賈府的僕人賴大的母親送給賈母的,是僕人中地位還比較低的。她單純善良,對寶玉也許有淡淡的喜歡,而寶玉又是個對女子十分喜愛憐惜的人,所以他們之間即使沒有愛情,也應該是非常牢固親密的友情或者別的一些非愛情的感情。

另外,在古代,女僕人伺候年幼的男主人洗澡是件很正常的事,碧痕不就擔任著這樣的工作嗎?

20樓:

上面的解釋已經很細緻了,不過我還是想說,

紅樓夢是中國古典文學巨著,單從文字的角度來分析是不夠的,如果提問者能加強對中國文化的學習,就會對這本書有更深的理解,上面的問題也許就不是問題了。

21樓:香肩倚櫺窗

看來黛玉在寶玉心中地位是很高的,為了黛玉,寶玉誤踢襲人,罵晴雯是下流東西,蠢才還要趕走晴雯!我覺得晴雯是愛寶玉的,她總是與襲人拌嘴,雖然這有很大一部分是她看不慣襲人,但是其中就沒有一點嫉妒嗎?襲人說了句「我們」,就被她抓住把柄大加諷刺。

但是晴雯是有骨頭的奴才,她不願卑微的愛乙個人,她總想要和寶玉站的平等一點,她不能象襲人那樣謙卑的愛乙個人,她有她的特點,有點象野蠻女友,漂亮卻不溫柔,襲人曾笑寶玉「每天不挨她兩句硬話襯你,是再也過不去的」,可見,晴雯這種欲擒故縱,以退為進的手段還是有用的。但是,她的人品難得,光明磊落,剛直不阿,在大觀園的環境中,終是沒有容身之處。

22樓:哭芹人

多看書,多走訪,多領悟,中國舊社會的事物現象就會了解更深刻了。

長相中上等什麼意思,等級中上等是什麼意思?

第一眼就覺得很好看是不可能的,但眼前一亮還是有的,只不過不自信是會扣印象分的,雖然會給人一種害羞的感覺,但還是自信的人會給他人帶來好感。而且中上其實已經很好了,這個世界都是普通人的多,中上就是比普通人看上去順眼多了,但不是非常漂亮那種,你如果可以自信的抬頭,那麼你就有一種奇特的魅力,那你在一定程度上...

女生說我長得中上等,男生好多說我好看,大人有的覺得我很好看,而有的說我中上等,我到底應該怎麼描述自己

乙個人要有主見,對事物作出自己的判斷。就連自己長得怎麼樣,你都要聽別人怎麼說,那以後碰到那些更重要 更重大的事情,你又該怎麼辦 男友說我長像屬於中上等,什麼意思?意思是說中等偏上的顏值,比一大半的人長得都好。給張 我瞧瞧唄 中上等就是好看的意思吧,他認可你了。就是在他的認知裡是比較好看的了 男友說我...

小孩下學期上四年級,有必要補課嗎?成績中上等,字跡不好,請親們支招

沒有必要,畢竟還是小學,平時自己多監督多督促就好了,如果現在就管的太嚴沒有自由,後來反而容易產生叛逆心,而且現在成績什麼的差距拉開都在初二左右,小學只要不是基礎太差真心不用補課,對學習產生厭煩牴觸心理就不好了 快補吧,為初中做打算,要想長大出人頭地,小學基礎要打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家孩子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