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更好的了解女生,不讓她生氣

2023-05-21 05:25:03 字數 2016 閱讀 786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很多時候需要的是男生的關心,不要難受~~說明她還很在乎你,如果你們兩人一點什麼小生氣都沒有,那就有問題了。

是不是第一次談沒關心,主要是多觀察你一下你女朋友平時的小動作,她的喜好,用心去了解她,適當的時候給她點小驚喜~偶爾你也耍耍小聰明逗逗她(具體方法麼,多類~就看你的性格,某天麼做點超出你原有性格會做的事情啊,什麼的),哈哈~增加一下樂趣~~

2樓:謹慎守成

擒之有度,縱之要適可,才能抓住女孩子的心。一味的哄讓只會讓你更被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孩子相處 需要的是經驗。

好吧 你試著學學如何對你女朋友撒嬌吧。

小小的膩膩她。

會和她說些笑話 談談心。

也許會好些。

4樓:嘿0簡單生活

應該不是 她會那麼說應該是 怕你覺得太辛苦了。

不想讓你覺得她那麼不好哄。

女生嘛 心思有時候很複雜有時候很簡單。

簡單的只是想讓你也開心。

5樓:雨後的風爽

事事都要想著她,做她喜歡的一些事情!!!先試試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 對她好就行了 越想越難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難題哎,希望你能早日找到解決辦法,到時也傳受下我!

怎樣追求生氣的女生?

8樓:我是老才不壞

首先要解決人家生氣的問題。只有讓他的情緒平復下來,不生氣了,接下來事情再好吧。你就想想辦法吧,看看女生需要什麼。

9樓:情感導師賽文

就是要了解對方因為什麼原因生氣的,如果是自己不小心惹到對方生氣,那選擇和對方溝通是非常有必要的。

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不生氣?

10樓:尼古拉斯凱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不生氣?我來這個問題。

女人愛在男朋友面前生氣,其實有時候她不一定是真生氣。因為一點小事,她可能是假裝生氣,好讓男朋友哄哄她,假裝生氣也是女人在男朋友面前撒嬌的一種方法。其實女人也挺好哄的,你叫她一聲:

寶貝,怎麼了?為什麼生氣呢?我什麼地方做的不好,我改還不行嗎?

別生氣了昂,生氣好醜啊。你這麼一逗她,她就會樂了。

生活當中,經常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男人要大度一些。不要跟女朋友一般見識,有很多時候,女人就是假裝生氣,看看男朋友是不是在乎你。

看見你真的關心她,對她好,一點小禮物啥的就很容易把女朋友逗樂了。有時候一句話也能把她逗樂了。總之互相包容,且行且珍惜。

11樓:檸檬茶吖檸檬茶

北風吹,秋風涼,誰家嬌妻守空房?

有困難,我幫忙,動似猛虎靜似狼;

高七尺,長如棒,十八釐公尺男兒郎;

身體強,技術棒,曾經畢業於藍翔;

約霜霜,會師娘,夜夜笙歌如洞房;

現如今,名聲響,我住隔壁我姓王!

老王老王你別狂,透明櫃子實心床,勞資看你往哪藏~!

不躲櫃子不進床,廚房天窗我乘涼,其實根本不用藏!!

幾十層樓你乘涼,一不小心把命償!!

天蒼蒼野茫茫,怕死我就不姓王!!!

-純手打,望。

怎樣才能不讓女生生氣?

12樓:饒依絲覃洲

真正愛你的女生就算生氣了也是因為愛你,無論你怎麼做她們總是有理由生氣,儘管你什麼都沒有做錯……她生氣了你要道歉要按照她說的去做,除非你不愛她。有時她也自己知道自己是在沒事找事,但是她喜歡……她會因為你的道歉和關心而沾沾自喜,從而更愛你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秋天,《催》荷葉開始枯萎《情》,荷花也先後《昏》凋零,再過些《謎》時間,荷塘會《性》涸,變成了殘《用》荷,不要說它《品》很難看,其實《微》這是荷塘成熟《信》的標誌,在汙《㎜》泥裡還有出汙《㎞》泥而不染的藕《㏕》這時我連想到,如。

怎樣去全面了解女生,怎樣去全面了解乙個女生?

如果你想要了解乙個女生,首先要做的就是學會把聚光燈打在女生身上。具體的方法就是,站在女生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換位思考,想一下她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你能夠理解她嗎?當你能夠這樣做的時候,你和任何乙個女生聊天相處都會變得輕鬆自然。如果你想更加了解她,我覺得溝通是必要的。當面不好說的話,可以通過網上說啊,現...

女生一開始不讓我去她宿舍。幾個月後,她主動邀請我去她宿舍,這是為什麼?(我們單獨出去玩過很多次,中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你不知道嗎?她雖然表面拒絕你了,但是又邀請你去她那,你覺得為什麼?大膽的去追吧。祝你好運!女人就喜歡讓你寵著哄著。那你就用欲擒故縱。去對付她。對她忽冷忽熱。忽進忽遠。女生一開始不讓我去她宿舍。幾個月後,她主動邀請我去她宿舍,為什麼現在會主動讓我去她宿舍?我們單獨 那你也就配合她好了,...

怎樣去更好的學習英語,如何更好的學習英語?

多購買一些英語方面的資料書或者是作業,多多練習,然後多看一些英語電影,多閱讀一些雜誌書刊,多聽一些英語音訊。讓自己處在乙個良好的英語環境中,經常去說英語,經常給予自己積極的暗示,勇敢的去學習英語,愛上英語,最重要的是要經常背單詞。可以用早晨的時光去背單詞,利用空閒的時間去閱讀英文短文或者作文,這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