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認識她,求搭訕技巧,如何和不認識的女生搭訕

2022-12-28 06:25:03 字數 2624 閱讀 67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問嗎~~

只要有信心什麼方法自己都想的出來,我們教你的你也不一定能學的會~~乙個最簡單也最可愛的方式看你敢不敢了~~

」你好,能認識一下嗎??我很喜歡你。認識一下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店鋪女孩?多大啊,那就得看你跟她年齡的距離了,要是你們年級差不多那沒什麼好說地就是主動上前去打聽她賣的東西,然後看形勢差不多了跟她悄悄說你好漂亮之類的讚揚她的話,然後再說你喜歡她,最後見機行事吧,呵呵。

3樓:寂寥九月

裝作買點東西,然後向她請教關於她店鋪**商品的問題。隨便一點,像和朋友聊天一樣!

要技巧更要勇敢,大膽的去追吧!

4樓:異域冰封

```經常去光那家店```有意無意的和他聊```慢慢就熟咯。

5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定期去她店裡買東西 並且表現你比較在意她。

時間長了 她就習慣你的存在了。

然後某一次沒有去。

然後 下一次去的話 時機成熟!

6樓:逃跑的蘋果

你就經常去她店裡啊。

7樓:王建設

多到她店裡買東西啊。

8樓:夜空下的彩虹

小姐,需要我幫忙嗎?

如何和不認識的女生搭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按照正確的吸引流程,和約會技巧來做的,很好的建立了吸引,那麼,你下一次約回她,理答論上可以放在一週以內的任何時間裡。但是注意,如果你回去之後就馬上就聯絡,(甚至第一次約會還沒有結束你就提出來再約)顯得你太猴急。

10樓:康秋芹史綾

結識抄她的技巧:一般女子都不討襲。

厭陌生男bai子的搭訕,因為她們du的。

潛意識裡會認為這。

zhi是因dao為自己有。

足夠的魁力來吸引男性,但如果。

你的詞句說得不恰當,神態又不。

自然,那她們就不會停下來和你。

交談,因而在搭訕前你應想好交。

談的內容,根據不同的人說不同。

的話。但是記住,不要從背後去。

跟陌生女子搭訕,視線相對時要。

臉露自然的微笑,不要由上往下。

打量對方的全身,態度要自然,不要讓對方感到你是在有意跟她。

搭訕,不要急著去碰觸對方身上。

的任何地方。

11樓:丙翠花波姬

結識她的技巧:來。

一般女子都自不討厭陌bai生男子的搭訕,du因為她們的潛意識裡會認為這。

zhi是因為自dao己有足夠的魁力來吸引男性,但如果你的詞句說得不恰當,神態又不自然,那她們就不會停下來和你交談,因而在搭訕前你應想好交談的內容,根據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但是記住,不要從背後去跟陌生女子搭訕,視線相對時要臉露自然的微笑,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對方的全身,態度要自然,不要讓對方感到你是在有意跟她搭訕,不要急著去碰觸對方身上的任何地方。

12樓:秋桂花城君

強扭的瓜不甜。自然點,不要為了認為女孩而認識女孩,這樣的話,讓人覺得有點急專功近利。你沒有認屬識女孩,是不是你的生活圈子太小了,何不試著間接的認識呢?

多參加些活動,多和自己的同性朋友聚聚啊,出去玩的時候,叫你的同性朋友也叫上他的朋友,大家一起玩,這樣你認識的朋友就會漸漸多起來,自然認識的女性朋友也會多起來的,到是要是遇上你喜歡的了,就努力去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後,我bai們《催》的相遇注定是《情du》擦肩而過,再《昏zhi》不然就是dao

簡單《謎》的回一聲嘿。找《性》到交集,找不答《用》到要說話的理《品》由,找不到要《微》說的話題,我《信》想,那時候的《㎜》你一定也不知《㎞》道,在你的背《㏕》後,會有一對視線總。

很想認識乙個女生,見到她的時候要怎樣跟她搭訕?求女生回答

14樓:風吹燭滅

打個招呼 有意無意的問她問題 然後就說 我們那麼有緣 做個朋友吧。

15樓:石榴花仙人掌

找機會離她近點,碰見可以打招呼吧。

我每天都能看見那個心動的女生 但我不認識她 求搭訕技巧 10

16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你心動的女生多了,別胡亂搭訕,以免帶來麻煩。

17樓:清小戀

向她走去低頭玩手機,裝作沒看到輕輕撞一下,然後剩下的看你了。

18樓:葛總我也想學習

打聽一下他朋友呀!當然不要貿然去打聽!沒準人家女孩不願意自己的朋友知道自己的隱私!

19樓:波歌

嗨!美驢!我可以和你搭訕嗎?

遇到一美女,但如何和她認識,如何搭訕?求高人賜教。

20樓:網友

膽大的撐死,膽小的餓死,看著辦!

21樓:樂觀的時代週刊

最實用的方法,表情溫和不要太猥瑣然後去和他搭話,然後隨機應變。雖然老套,但是還是好辦法。

怎麼追不認識的女生啊,怎樣去追乙個不認識的女孩

非常高!實在是非常高!為愛已瘋 你追到手的女生肯定很多。不知道哦。你自己主動認識他咯。不曉的 俺還沒成年呢 嘻嘻。怎樣去追乙個不認識的女孩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

如何和不認識的男生搭話,如何和不認識的男生搭話

我應該批評你幾句,可是我沒有辦法這樣做。有句話叫做辦事不由東,累死也無功!如果你想認識那個男孩,那麼就要注意他的行為,和他的活動範圍,找個合適的機會和他搭訕就可以了。第二就是你要找乙個自己最衝動的時候,直接走過去和他說話,萬事兒開頭難,有了第一次後,第二次也就不遠了。如果你是女子,男孩子是不會笑話你...

如何與不認識的路邊女孩搭訕,怎樣跟乙個不認識但一眼就喜歡上的女生搭訕

你要問路呀,這是比較靠譜,如果謝謝對方就說你住 呀,往 走,一起走路多說說話咯,最好下次還有機會見面 你把錢丟在她腳下,然後,你懂得,你需要大膽點,臉皮厚點,找個話題開頭,怎樣跟乙個不認識但一眼就喜歡上的女生搭訕 男生在搭訕女生的時候,難免會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情緒,以至於沒有經過太多的思考就直接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