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揚機的介紹

2023-05-21 03:50:02 字數 914 閱讀 3307

1樓:阿斯頓

捲揚機,用捲筒纏繞鋼絲繩或鏈條提公升或牽引重物的輕小型起重裝置,又稱絞車。捲揚機可以垂直提公升、水平或傾斜拽引重物。捲揚機分為手動捲揚機、電動捲揚機及液壓捲揚機三種。

現在以電動捲揚機為主。可單獨使用,也可作起重、築路和礦井提公升等機械中的組成部件,因操作簡單、繞繩量大、移置方便而廣泛應用。主要運用於建築、水利工程、林業、礦山、碼頭等的物料公升降或平拖。

2樓:創作者

手動捲揚機就是乙個經常用得到得起重工具。

手動捲揚機是水平拖拽、垂體提公升的理想的起重工具,廣泛應用於車輛、船舶、碼頭、倉庫、野外等場合。可用鋼絞線、尼龍彩帶。

手動捲揚機質量可靠,結構科學、耐用,山東中煤捲揚機主要用提公升、牽移、裝卸重物,如各種大中型砼、鋼結構及機械裝置的安裝和移動,適用於建築安裝公司、廠礦的土木建築工程及橋梁施工。特別適用於配套起重機主捲揚機起重用。

手動捲揚機的引數ali11:

型別: 載重量(水平)kg: 540 1150

載重量(垂直)kg: 160 345

手扳力要求kg: 15 19

齒輪比: :1 10:1

中心直徑mm: 34/50 80

手把長度mm: 210 320

鋼絲繩直徑mm: 5 8

捲筒容繩量m: 23-25 18

底盤大小mm: 100*80 240*120外形尺寸mm: 200*150*150 310*200*230安裝尺寸cm: 4*10 8*

如何維護保養捲揚機?

現在在許多任務程建築行業裡都會用到捲揚機,可是你了解捲揚機的養護規則嗎?億煤集團的來講講,捲揚機平時要怎麼維護保養吧。方法 步驟。在捲揚機執行過程中,隨時觀察和檢查制動器 離合器 停止器的作用及磨損情況,及時排除故障。在正常運轉情況下,每隔時間 大約一年左右 進行一次大修或在乙個工期結束後大修一次,...

五噸的捲揚機要用多少千瓦的電動機

確定捲筒直徑,可以計算出扭矩,再根據提升速度,確定滾筒轉速,功率按下式計算 功率 千瓦 扭矩 牛米 轉速 分 9550 最終再考慮安全係數。這是5噸捲揚機的引數,看了你可以瞭解了 型號 億 煤 jm55噸捲揚機 鋼絲繩額定拉力kn 50 減速器總傳動比i 119.34 捲筒直徑長度mm 325 70...

舒華跑步機的公司介紹,舒華跑步機的產品介紹

舒華股份 建立於1996年,是一家集產品研發 生產製造 營銷推廣 品牌運作為一體的規模化 多元化生產型企業集團。產品包含健身器材 商業空間道具 運動裝備器材 綜合訓練器以及按摩椅系列等七大系列四百多個品種,是行業內產業鏈較為完整的企業之一。公司現擁有現代化生產基地12萬多平方公尺,員工2000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