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開瓶之後,是不是味道會變?比如說康師傅冰紅茶。

2023-05-21 00:05:07 字數 1133 閱讀 7274

1樓:努力刷

如果是碳酸類飲料,開蓋過久會使二氧化碳氣體洩漏,口感變差,不過無大礙。而一般的飲料都含有大量的糖,開蓋太久有可能導致細菌滋生,那味道就可能變了。

2樓:pig豬和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過飲料後面寫有,請在開瓶後24小時內飲用完或者放冰箱之內的話呢,當開瓶後,空氣中的各種微生物,細菌會湧進瓶內,造成細菌繁殖,味道變了是很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含有糖就會讓人發胖 可以選擇不新增糖的果汁以及無糖型的可樂 比如可口的健怡系列,零度系列,以及百事的輕怡 當然會了 碳酸飲料之所以會讓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開瓶後最好是盡快飲用完,因為空氣中的微生物特別容易引起飲料的變質和變味,新增了食品防腐劑的飲料可以延長一段保質期,開瓶後放置一段時間可能看似沒有什麼變化,但是長時間飲用對身體容易產生危害。

尤其像奶·茶這一類的飲料,裡面還有豐富的營養蛋白質,如果不新增防腐劑,開瓶後接觸到空氣中的微生物,更容易引起變化,影響口感,如華潤·怡寶的午·後·奶·茶就沒有新增防腐劑,天然健康又不含奶精,開蓋即飲口味也最佳。

5樓:廣告世界觀

肯定會變的,一般飲料都有保質期就是這個意思。

康師傅冰紅茶喝多了有害嗎?

6樓:

摘要小孩子不可以喝冰紅茶,因為冰紅茶中有特別多的防腐劑,香精,對孩子的身體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建議不要給小朋友喝過多得冰紅茶,要培養小朋友的正確飲食觀念,不要嬌慣,反而影響他的身體健康,本身冰紅茶是再加工茶,含有香精防腐劑等等物質,再加上茶葉本身含有的鞣酸都對小朋友的腸胃吸收功能有點影響,所以建議最好不要給小朋友喝。

康師傅冰紅茶喝多了有害嗎?

你說你好,請問兒童可以喝康師傅冰紅茶嗎?

小孩子不可以喝冰紅茶,因為冰紅茶中有特別多的防腐劑,香精,對孩子的身體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建議不要給小朋友喝過多得冰紅茶,要培養小朋友的正確飲食觀念,不要嬌慣,反而影響他的身體健康,本身冰紅茶是再加工茶,含有香精防腐劑等等物質,再加上茶葉本身含有的鞣酸都對小朋友的腸胃吸收功能有點影響,所以建議最好不要給小朋友喝。

不經常喝,偶爾喝點可以嗎?

經量不要給小孩喝。

不利於小孩。

所有的外文文學作品翻譯後是不是味道都會不如原版

這得看,有的人呢翻譯就帶很強的個人風格,比如說魯迅的 羅生門 從來不寫 她 只寫 伊 太好認.也有一些人翻譯翻得太矯情句子太生硬,還覺得自己翻的很好很文藝,其實按照中文語法根本不通 論好beta的重要性 這裡就不舉例了拉仇恨.當然也有大家翻譯得非常棒,傅雷譯的 約翰 克里斯多夫 雖然讀之前並不信他譯...

是不是跟小氣的人在一起久了之後自己也會變的小氣

會的,就像樓上所說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因為你和他在生活上有了接觸,在意見與看法上會有所溝通.自然在潛意識裡你會慢慢去接受此人的看法與處世態度,雖然不會有很大承度上的改變,可是多少人在此會有多少改變的.不知你有沒有發覺,當你與乙個朋友長期相處在一起,你會和他有心電感應,時不時會說出同樣的話,會同時爭...

口袋妖怪黑白2伊布進化後特性是不是會變

進化後伊布的特性當然會變,伊布的七種進化形態都有自己的特性,性格這東西在精靈出生或者抓到後就已經確定,不會變。固執和調皮都是 物攻的性格,草伊布和火伊布都是物攻手,建議進化成火伊布。火伊布特性是引火,受到炎系技能攻擊時無效,同時自身炎系技能的傷害上公升為原來的1.5倍 lz好,伊布進化後特性都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