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元手繪官網為啥進不去呀 是因為報滿人了麼?

2023-05-20 16:50:03 字數 3899 閱讀 4390

1樓:網友

建議你換下瀏覽器試試,或者等兩天,華元應該是被攻擊,我打了**才知道的,我也是報暑假班3期的,聽同學說華元一直有上海的對手培訓班在網上編故事造謠攻擊他們,網上真是亂,現在國內做點好的事情真難,華元做的是很不錯,學生蠻多,成績一直很好,最重要是他們滿正規的,都是在學校裡面上課,還給學生買保險,不正規的班肯定要和他們競爭,可惜老是被攻擊,我覺得應該他們要抽時間來去法院告他們才是,最好把這些證據儲存好,不然太多麻煩了,網上小人太多了。

2樓:牟新邇

額,關掉再開啟,試試,或者打**問問,話說,為什麼要去華元撒……

額,我是找的自己要報考的學校的學長,讓他們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下瀏覽器試試,應該是被攻擊,我打了**才知道的,我也是報暑假班3期的,聽同學說華元一直有上海的對手培訓班在網上編故事造謠攻擊他們,網上真是亂,現在國內做點好的事情真難,華元做的是很不錯,學生蠻多,成績一直很好,最重要是他們滿正規的,都是在學校裡面上課,還給學生買保險,不正規的班肯定要和他們競爭,可惜老是被攻擊,我覺得應該他們要抽時間來去法院告他們才是,最好把這些證據儲存好,不然太多麻煩了,網上小人太多了呦。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ck考研,針對環藝,工業,視覺傳達設計考研快題,希望能幫助到你真正的考上研!

華元手繪怎麼報

5樓:匿名使用者

華元方案班不好報上,都9月了肯定報不上,今年帶班的好像還是何鏡堂的研究生,我們班有個去的,都說還不錯,資料帶了很多影印,有一本今年的中建史新版本筆記,畢竟今年東大改革,規劃和建築分開考,內容差別很大,要注意,一起加油,我今年也考。

6樓:匿名使用者

華元一直在騙大家,我被騙了!

7樓:風殤似瑾

先進官網,有報名提示。

華元手繪的學費裡包食宿嗎? 10

8樓:文庫寶

華元寒暑假班不含住宿費的(大概百吧不多),但是住宿條件不錯,是4人空調間帶獨立衛生間的,被褥免費提供,送的東西多呢,給你看張表或許有用。我們那時候去的時候營地是在解放軍理工大,環境優美,中間老師還組織一場籃球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含的 我在南京華元學的 我們都在解放軍理工大學裡 吃住上課都在軍校 裡面 ,很安全 他們食堂吃飯 價錢和大學一樣 便宜 又不用擔心地溝油 吃得放心 住宿是四人間, 有空調熱水器,獨立衛生間 總之我們可以安心學習 其他的都不用操心。

10樓:

不包括,吃住也不貴,我們當時在新東方營地好像是700多吧,在北京住半個月。夠值了吧。學費物有所值,報的a+b班,大學四年假期都可以重複來,沒事就來進修唄,反正我自己管不太住自己,有個好氛圍很重要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元很貴的,乙個月至少1萬多。而且手繪這種東西沒有2到3期根本出不來效果。在那邊就算不要學費,住宿費和吃飯錢,還有生活費你就夠受的了。

12樓:撒丁島

應該不包括食宿的,我們那時候在新東方的華元營地,條件還不錯,住宿費才幾百元,氛圍融洽,大家畫圖都是到12點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華元,我同學去了就什麼都沒有學到,客觀上講,這裡面基本上都是廣告,有很多好的教程網,自己好好畫,學習一點基礎,關鍵在自己聯絡,說真的那些培訓班畫的還不如我,都是一幫剛畢業的忽悠人!反對的都是華元的人。

14樓:清華建院小茹

學費大概三千多,看自己報什麼班,住宿另外交的,不過住宿條件還可以,4人間,空調獨衛,熱水都有,在吉利大學,和新東方乙個營地上課,氛圍蠻好的。

15樓:逍遙人

不包,單學費就很貴的。

為什麼華元手繪老是和其它手繪培訓機構相互撕扯,你就不能用心教學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繪市場很激烈,稍微做得好的培訓機構,比如大禹手繪,一旦做的比其他機構好,其他機構肯定會打壓,我覺得重要的是提高教學水平,少一點相互撕扯,這對學生和培訓機構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名聲的問題 華元太注重名聲了 別人哪怕說他**有一點點不對 他們就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生源決定的,畢竟機構職員也是要吃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九華山手繪軍團假冒國家設計院非法招生被安徽電視台第一時間欄目**了,工商局已經取締,教育部門也勒令其禁止再非法招生,由於九華山被華元告上法院,該機構就大勢利用自己的人充當水軍在網上攻擊華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過一期,不過很早了,那時候在新東方的營地,現在聽說暑假搬到解放軍理工大學了,表現課程老師講得細,課。

2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道,那個什麼九華叉叉確實很過分,什麼都抄襲還敢亂咬一番,天天網上造謠,也不查查人家對手的家底實力,朋友說的人家準備暑假一起把他們徹底解決,不做死不會死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呃…的確…貌似都被告了了一會和三道撕、一會和阿里斯、現在又和九華山手繪撕、暈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九華山什麼的確實非常小ren,網上到處造謠生事,早晚被人家端ii掉。

手繪人網和華元手繪哪個好,我是初學者,沒任何基礎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領進門 修行還是靠個人!!!

俺自學··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燕山大學的 我們班上工業設計的人都到華元手繪去了 我們燕山大學的學生都比較鄙視老師在外面瞎搞這個 敗壞師德 老師就是不能以盈利為目的 要不就乾脆像俞敏洪那樣辭職去做 也許會受人尊敬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華元手繪好點 手繪人也就是剛剛搞的 沒有很多的實戰教學經驗 不靠譜。

27樓:其實清華不好

可以去華元手繪的官網看一下,有很多建築院校的考研快題資料。

28樓:匿名使用者

華元手繪好些,手繪人只是網路教學,沒有什麼用。

為什麼華元手繪假日班這麼貴

29樓:匿名使用者

華元是國內為數不多正規設計院辦的設計手繪班,當然貴了,還有畢業證呢,他們還是清華大學建築設計院的理事,老八校的學生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一分貨 看效果唄 如果學不到什麼東西 學費再便宜有弄啥用 遭罪 你說的華元 是北京華元院開設針對快題設計的輔導機構 有清華背景 師資部分來自清華 知名品牌 貴也是能理解的 因為老師本身的素質 修養高 對學生的教學肯定是大大的有益的。

請問華元手繪怎麼樣? 40

31樓:網友

華元院應該說是國內zui正規的,都在新東方營地上課,還給學員上保險,學員成績有目共睹。一些小機構都在網上造謠,大家無論報什麼班都要去了解一下,不要被像樓下這種卑鄙伎倆所蒙蔽。

華元手繪的a班b班有什麼區別嗎?還有a+b班是什麼意思?

32樓:海海人生雙子

好多大學導師都推薦臨摹他們的快題風格的,設計表現適合方案的畫法,不像廬山那樣都是純表現,只適合繪畫。現在都是報一期這個班,後面再去進修都是免費的,很不錯,你要是低年級的去很划算,每年都可以去,畢竟手繪和英語一樣都需要積累的。推薦你看他們的華元內部快題書 高分建築快題150例,任務書各個院校的都有,建築題型很全的。

工業設計手繪去哪裡學比較好,有的說廬山,華元到底去哪裡適合啊我這個寒假打算去

我們專業課老師也是推薦我們去華元手繪的全國班,哥畫圖熬夜到現在還幫你回答了,要給分啊,呵呵,我們幾個準備報南京的華元,我們東大的都是去華元 我晚上都幫忙回答了2個問題了 大家 去點選 孜然卡扎 這個號,很明顯是託,把所有機構都說的很垃圾 就只說華元是最好的,要靠實力才能維持不是要靠水軍 去廬山學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