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頭髮長的濃密一點aaaaaa

2022-04-19 19:58:12 字數 5405 閱讀 9594

1樓:123橙澄

1.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2.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3.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4.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5.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2樓:也許應該忘了你

用黑公尺水洗頭髮 淘公尺水也可以

每天吃一勺點黑芝麻和兩個核桃 多吃些菠菜 黑魚 獼猴桃 等食品不要化學成分強的洗髮水 最好用中草藥的

每次洗髮前半個小時噴點橄欖油 可以讓頭髮長的快 又可以變黑亮其實現在只要會梳頭髮 走出去比燙過的更搶眼 我也和你一樣的 現在都好許多拉只是最好不要燙頭髮

3樓:1傲藍兒

多吃點黑芝麻。多吃點核桃!還有最重要的是,用橄欖油每週一次少量來洗頭!很好用的啊!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濃密點

4樓:j**a練習生

回答想要讓頭髮變得濃密,可以吃芝麻,核桃等食物。將它們磨成粉,每天吃一點,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

八個讓秀髮變茂密的方式1.頭部按摩2.梳子整理在梳頭時最好是採用木梳子3.

洗頭時不必用勁搓擦秀髮4.勤洗頭髮5.葡萄酒頭髮護理6.

生薑水洗頭7.戴帽、帽子要自然通風8.培養優良的睡眠質量習慣性

提問好的

更多2條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長得濃密一些

5樓:山山山而川

1、巧用生薑生髮

生薑對於頭髮變的濃密很有好處的,蜜友們可以先把生薑洗乾淨,然後用刀切去表層的皮,隨後直接塗抹在頭上並來回的搓。或者蜜友也可以把生薑先攪拌好,然後放在頭上進行揉搓。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的頭髮變得越來越濃密。

2、改變現有的洗頭方式

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可能感覺自己的頭髮屬於油性的,所以一兩天就洗一次頭。其實這樣頻繁的洗頭方式反而會讓你脫髮現象更加嚴重。

3、茶水也可以讓頭髮濃密

早上起來的時候,利用茶葉水,在洗頭的時候,把茶葉水混到洗頭膏裡,然後等一會兒再用清水洗掉就ok了,這樣的好習慣一定要養成。

4、平時的飲食要注意

頭髮的營養最終是**於食物的,那麼你吃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經常的吃一些以下的食物的。例如:菠菜、胡蘿蔔、黑芝麻、淮山藥、枸杞、何首烏、黑大豆等。

經常的去補充一下頭髮需要生長的維生素和、硫、蛋白質等物質,頭髮變濃密指日可待。

5、啤酒生髮是妙招

啤酒是對於頭髮生長很有好處,那麼要怎麼去利用啤酒來洗頭呢?在我們洗頭的時候,要加一些啤酒放在頭髮上,然後等一小會用清水把頭髮洗乾淨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可以護髮的食物:

1、雞蛋

雞蛋富含生物素。缺乏這種元素頭髮會變的很脆弱。其他富含生物素的食物還包括花生、杏仁、三文魚、低脂奶咯。

2、瘦紅肉

身體缺鐵會引起禿頭,按照鐵缺乏來進行**可能有助頭髮生長,脫髮或有頭髮生長問題的人通常身體都是缺鐵的。尤其是女性。

3、香蕉、啤酒、燕麥、葡萄乾

些食物都含有礦物質二氧化矽。這種物質能提高頭髮的濃密度,而且多吃富含這類物質的食物能讓頭髮變得更強韌。

4、深綠色蔬菜

多吃菠菜,西蘭花。以及瑞士甜菜,它們富含維生素a和c。這些營養素有助於皮脂分泌。皮脂是頭皮分泌的油脂。是一種天然的護髮素。

6樓:抱香蕉睡覺

1、多吃鮭魚

鮭魚富含歐公尺伽3脂肪酸,這種多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頭髮生長。鮭魚還富含大量蛋白質和包括維生素b12內的b族維生素,以及各種礦物質,這些營養素綜合發揮作用,可促進頭髮生長,並防止過多脫髮。

2、多吃葵花籽

葵花籽富含可預防脫髮的多種營養素,如蛋白質、鋅、硒、鉀、鐵、鎂、維生素e、歐公尺伽6脂肪酸等。

3、多吃三文魚

三文魚中的蛋白質和維生素d都有益增強髮質,三文魚中的歐公尺伽3脂肪酸對頭髮的重要性猶如水對人體的重要性。該脂肪酸有益頭皮細胞健康,防止頭皮、頭髮乾燥。

4、多吃核桃

核桃是富含歐公尺伽3脂肪酸的堅果之一。其中豐富的維生素h和維生素e有助於保護細胞dna免受損傷,可保持頭髮光澤靚麗。

5、多吃紅薯

紅薯富含β胡蘿蔔素,這種營養素在體內轉化成維生素a,能促進頭髮和頭皮組織細胞的健康生長。紅薯還富含維生素c、銅和鐵等有益頭髮健康的營養素。

7樓:健康7日談

頭髮變白,還經常脫髮,教你乙個方法,讓頭髮長得烏黑濃密

8樓:巧公尺樂

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網路上流傳的說法:

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2、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06.避孕藥洗頭(不推薦使用,長期使用有害健康)、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9樓:

我由於前幾年剛開始脫髮的時本人沒注重,以為脫了還能長出來,沒想到越脫越嚴重,由原來的只是髮際線後移脫到前額頭髮快掉完,頭頂也開始顯露了一大塊頭皮!本人心裡很焦急,但是這種心情家裡人也了解不了,苦水只能本人咽,私自也找了各種方法,還好讓我找到了《黃梭/茂發錄》一文,裡面講的方法很有用,照著做,如今頭髮已經恢復了,那我就簡單分享一些學問給你:

一、平常能夠多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呼吸下新穎空氣,增加機體的抵禦力。

二、平常要多吃新穎蔬菜水果,補充身體和**需求的各種維生素;

三、盡量防止染燙頭髮,盡量少用吹風機,平常多用指腹按摩頭皮,能夠促進頭部血液迴圈;

四、晚上盡量早點睡,平常能夠多鍛鍊,定期洗床單、曬被褥,少戴帽子,留意頭髮通風;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的話,生活中的很多小細節都要注意,才能讓生長情況得到改善,

以下幾點建議,希望有幫助

(一) 要善待頭髮,不要燙染,頭髮稀少的話盡量選擇簡單易打理的髮型。

(二) 洗完發之後盡量少用電吹風,過高的溫度會傷害頭皮毛囊,生髮速度會更加緩慢。

(三) 飲食方面宜清淡,多吃瘦肉,豆類或者海帶之類的,黑芝麻和核桃也是對長頭髮有幫助的。

(四) 心情一定要放鬆,俗話說心閒長頭髮,精神壓力太大也是很影響頭髮生長的。

可以早晚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直接塗抹在髮根,用指腹按摩至吸收,供給頭皮營養,改善髮質,促進新頭髮的生長。

11樓:瑞麗詩佐助

適當運動,保證睡眠。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

合理飲食:補充鐵質、補充植物蛋白、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碘質、補充維生素e。

怎樣讓頭髮長得濃密啊? 10

1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頭髮如果是先天性稀疏的話就只有採取植髮的方法才能使頭髮更加濃密。植髮就是通過一些特殊的儀器,將自身頭髮比較濃密部位合適的毛囊取出一些,再將取出的毛囊種植到頭髮稀疏的部位,頭髮看起來會比之前濃密許多,因為是自身的毛囊,存活率也比較高,種植後的毛囊生長情況也和其它正常的毛囊一樣。

如果是後天掉發導致的頭髮稀疏的話,可以通過調理,常吃一些能夠幫助頭髮生長的食物來使頭髮更加濃密。能夠幫助頭髮生長的食物包括:含植物蛋白、維生素、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以及黑色素比較豐富的食物,這些食物內含有頭髮生長所必須的一些營養成分,常吃這些食物能夠有效促進血液迴圈,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另外常吃含這些營養成分比較高的食物對於頭髮的色澤、柔順以及健康都有很大的好處。

除了以上的食物對頭髮的生長有幫助,平時也可以用木梳子多梳梳頭,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使頭髮生長速度加快,注意梳子不要用塑料梳子,容易引起靜電,反而對頭髮不利,牛角梳梳頭效果更佳。另外平時需要注意,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壓力比較大的話容易對血液迴圈造成影響,使頭髮變得細軟,頭髮生長速度變慢,壓力比較大的時候甚至還會引起掉發和出現白髮。

13樓:旅行季

如何讓頭髮濃密: 首先是改善生活習慣,盡量早起早睡,不要再熬夜成癮;另外可以使用一些增發產品,正確選擇洗髮水和護髮素,購買鹼性弱滋潤性強的洗髮水,搭配具有強發柔順功能的護髮素。

14樓:幸運女孩是我

現在大部分人都掉頭髮,我媽年輕的時候頭髮可多了,現在掉的都快沒了,她用霸王洗髮水說效果特別好,我老公也在用,也說不錯,頭髮基本上不掉了,但是這個洗髮水用過後不太滑,所以我不願意用。

15樓:郝泓秦雪卉

頭皮很油的話,就用去油的洗髮水,生薑理論上是可以幫助頭髮生長的,但是貌似實際操作不是很方便呢,你看看有生薑的洗髮水可以試試。頭皮油也說明是內分泌問題,調節一下身體才是根本,壓力大容易導致脫髮對了,頭髮不要洗太勤便,不要因為覺得頭皮很油就每天洗,平均三到四天洗一次最合適。

枕頭上有幾根頭髮也是正常現象,並且秋冬季節也是會掉發增多,你也不要太擔心。

16樓:壯牛

注意少用 現在那些亂七八糟的 洗髮水。

專注用一種適合自己的。

然後平時多吃點 黑芝麻.

最重要的一點:每天都要按摩頭部10分鐘.這很重要。

恭喜你: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

17樓:益迎督孤雲

就是多吃點能生髮的食物就好啦

18樓:檀時芳夔霜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19樓:溫漫屈樂人

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

你可以去百秀網上查查啊!

怎樣讓頭髮長的快一點,怎樣讓頭髮長快一點?

多梳頭促進血液迴圈,天天洗頭。你可以拔苗助長哈哈!使勁往下壕!怎樣讓頭髮長快一點?1 不要直接把洗髮水倒在頭上 如果你的頭髮比較細軟,洗頭時不要直接把洗髮水倒在頭上。很多洗髮水,特別是那種乳霜狀的,都含有護髮成分,而這些成分會讓髮根緊貼頭皮,頭髮乾後沒有立體感。最好把洗髮水倒在掌心裡,然後抹在髮絲上...

怎麼讓頭髮長快點,怎樣讓頭髮長快一點?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第一.10個洗護好習慣善待秀髮 1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2 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3 花灑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

怎麼讓頭髮長的很厚濃密

小時候,多剃剃頭可能會使頭髮變得濃密,長大了就沒啥效果了,而是更加要注意養護了。聽一位中醫這麼說過,用生薑煮水後毛巾熱敷頭皮十分鐘左右,然後洗掉,因為不洗,生薑還是會對頭皮有一定的刺激,不是很好。另外,多梳頭或是用手按摩頭皮,增進頭髮 頭皮的健康,促進血液迴圈。平時多吃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如核桃 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