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的法術穿透是什麼,有什麼用和法術強度有什麼區別

2021-04-21 12:51:57 字數 4150 閱讀 8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穿透是你法抄術擊中目標時候抵消掉對手一定的抗性,從而製造更多的魔法傷害。所以他並不是直接降低對手的抗性,只是對你自己的魔法傷害進行放大。

穿透是可以堆積的,現在乙個主流法師都需要考慮穿透問題。因為後期各種抗性裝的提高會抵消很大部分的魔法傷害,如何在有限的出裝金錢下在後期製造依然可觀的傷害?這就需要法術穿透。

法術穿透無法將對手的抗性忽略到負數抗性,最多只能達到0抗性的效果。當然這依然可觀,因為乙個英雄不出任何抗性大概18級**50多的抗性(乙個平均資料 不同的英雄有高有低),抵消魔法傷害34%。乙個只出女妖的英雄抗性可以到100露頭,抵消魔法傷害50%+。

參考

2樓:秋天的眼淚胡

(1)什麼是法術穿

copy透:

所謂法術穿透,是bai指造成「du法術(魔法zhi技能)傷害」時忽略對方x點魔法抗性。換言dao之,無視對方一定的魔法抗性,無視程度由法術穿透決定。同樣的,對於固定數量的法術穿透,可以直接減少對方的魔法抗性。

(2)穿透是可以堆積的,現在乙個主流法師都需要考慮穿透問題。因為後期各種抗性裝的提高會抵消很大部分的魔法傷害,如何在有限的出裝金錢下在後期製造依然可觀的傷害?這就需要法術穿透。

(3)法術穿透無法將對手的抗性忽略到負數抗性,最多只能達到0抗性的效果。當然這依然可觀,因為乙個英雄不出任何抗性大概18級**50多的抗性(乙個平均資料 不同的英雄有高有低),抵消魔法傷害34%。乙個只出女妖的英雄抗性可以到100露頭,抵消魔法傷害50%+。

(4)法術強度時乙個指定的數值,買裝備可以增加法術強度,法術傷害是基於法術強度而能達到的傷害,即使法術強度一樣,不一樣的英雄不一樣的技能造成的法術強度是不一樣的,每個英雄都有指定的法術加成,比如你有100法術強度,而這個技能的法術加成是0.8,那麼造成的傷害就是基礎傷害加上100*0.8=80.。

3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強度是指你技能傷害的加成,你技能傷害後面有個括號,裡面綠色的字就是專你的法術強度所增加的傷屬害,每個英雄加成百分比都不一樣,具體資料要去官方查詢!法術穿透是指穿透對方的魔法抗性,是沒有傷害加成的,但是能提高你的傷害.比如:

你的技能傷害是300(法術強度加成是0,為了方便計算),法術穿透是20/20% .你施放技能的物件魔法抗性是100,那麼你的真實傷害就是:對方魔法抗性減去你實際發穿20,等於80,再用80減去 80x20% 等於64 再用你的技能傷害減去他的魔法抗性300-64,那麼你的實際傷害就是236.

也就是對方掉236點血.如果你的法術穿透是0/0.對方魔法抗性是100,那麼你的實際傷害就是200.

區別明白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強度使你傷害高,但是人物每級都會增加法術抗性,或者有人買法術抗性的東西,法術穿透就是為了打出更真實的傷害...

5樓:

法術穿透是相對於魔法抗性來說的

法術強度是你的

技能傷害的** 有些技能的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物理的破甲是乙個概念,法術強度就是你的魔法攻擊力,魔抗就是對魔法攻擊的防禦,法術穿透就是打破他的魔法防禦力,加強你的魔法攻擊力打擊效果,說的這麼簡單 你明白了吧

7樓:飛得起

法術穿透指的是無視對面一部分的法術抗性,而法強是讓自己的傷害提高,想想,當你傷害很高是,對面魔抗也很高,那你打著就不會很痛了,但你有法穿就不同了,可以無視對面一定值的魔抗。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有

bai10的法穿。你釋放技du能的英雄100魔抗。實際zhi計算傷害時計dao算對方的魔抗為

專90.法強主

屬要是加強技能的固定傷害,前期比較有用,後期爆發高的英雄還是靠法穿。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把把超神。如您滿意,請採納,如有疑問,請追問,謝謝。

9樓:藝境的思索

這個和法術強度有點像,都是為了打出更多的法術傷害。比如敵人40的魔防,你有15的法術穿透,哪麼計算傷害的話,就會40-15=25敵人只有25的魔法防禦了,這樣來計算傷害的,希望先贊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卻別就在於符文

抄加成, 你如果買穿襲透專用的法強符文 只會加bai一點點法du強,還不如發穿加的zhi傷害輸出多dao, 能懂不, 就像是那個位置 法強能加1 穿透能加2 你說你是買法強還是穿透- - 可想而知 傷害輸出帶髮穿比較高 不看什麼法強 穿透 主要是把自己的傷害輸出最大化,其他不關緊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穿透就是忽略對面的魔抗啊,更破防禦一樣的。前期可以少出法傳後期必須有,要不打不動人。後期法師法穿杖 adc輕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符文個人推薦不要法穿和甲穿,遊戲前期法穿和甲穿效果不明顯,後期,裝備上去了,還愁沒有法穿和甲穿!

13樓:六暢綦元綠

法術穿透是bai指:造成

「法術(魔法技能du)傷害」zhi時忽略對方x點魔法dao抗性。換言之,無視對方內一定的魔法抗性,無視程度容由法術穿透決定。同樣的,對於固定數量的法術穿透,可以直接減少對方的魔法抗性,且能減少為負值。

法術穿透的用處:就是加強法術攻擊的穿透,加**術的對敵人的傷害。從而減小護甲的作用。

和法術強度的區別:法術強度是用來提公升法師技能傷害的,法術穿透是相當於降低對方魔法抗性。

首先,英雄聯盟中英雄都有物防跟法防兩個屬性比如蓋倫初始物防35()、魔防35(),注意後面還有個小括弧,裡面是百分比,你真是能傷害對方多少血量其實是根據百分比來換算的。

再比如,你的法傷初始是15,法術穿透是15,那麼你乙個技能打在蓋倫身上,首先蓋倫的魔防就只剩下他的魔防35減去你的法穿15=20魔防,這時候,他括弧裡的百分比就會減少,然後根據換算得到具體的減少血量。

所以,英雄聯盟中,真實的傷害是根據括弧裡的百分比得出來的最後,建議法術穿透還是很適合使用法術技能的英雄的。

英雄聯盟護甲穿透和攻擊力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透你可以看作減少對方英雄的護甲,穿透比攻擊力收益大,但是穿透是不能把對面弄成負防的,所以堆穿透要適可而止。太高了,超過的部分就浪費了。紅色符文+天賦的護甲穿透已經相當足夠了。

所以合適的攻擊力搭配穿透才能達到最高的傷害。

15樓:滅絕紳士哦

攻擊力是指打在英雄身上的傷害減去護甲值的傷害值,而護甲穿透雖然不是傷害,但是他可以給你免疫部分的護甲,使你的攻擊力打敵方英雄身上更疼

16樓:柔瑗植飛舟

首先你要搞明白英雄聯盟的三種基本傷害

物理傷害

魔法傷害

和真實傷害

真實傷害是無視護甲與魔抗

之間計算生命值的

那麼護甲的用途就是減免你收到的物理傷害

如果你的護甲值是0那麼任何物理傷害對你而言都是真實傷害英雄聯盟有一套自己計算護甲值減傷了公式

x/(100+x)

x為護甲值

也就是說你有100護甲的時候

你受到的物理傷害減免百分之五十

乙個攻擊力200的人打你你只掉100血

這時候就要說到護甲穿透的意義了

護甲穿透

分為固定穿透和百分比穿透

比如幽夢的20點護甲穿透

當乙個人有100護甲時候

帶著幽夢對他造成物理傷害的人

判斷其護甲為80

減傷效果也按80護甲值的公式進行

第二種是百分百護甲穿透

比如黑切

顧名思義就是按對面護甲值的百分比進行削減護甲的判定需要注意的是

輕語的百分比護甲穿透是額外護甲穿透

穿透的只是來自符文

裝備buff

的額外護甲

不計算基本的成長護甲.

還有黑切掉破甲是全隊共享的

輕語是你乙個人享受的

lol法術穿透和法術強度哪個傷害高

17樓:九音何

技能基礎傷害高但是裝備加成不高的帶法術穿透會好很多;技能基礎傷害不高但是裝備加成高的帶法術強度會好一點!

18樓:涼茶先生丨

符文帶法穿 大精華法強。裝備法強加3穿

這個在英雄聯盟中是什麼英雄,英雄聯盟中國的英雄是什麼

德萊文榮耀行刑官 德萊文 是競技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乙個英雄。德萊文是有全圖nuke技能和強力自我buff技能的adcarry。德萊文的大招可以穿越全圖造成大量aoe傷害 1 可以在對方準備回家時對他造成致命一擊。德萊文可以在團戰中造成大量持續輸出,但他沒有任何自保技能,非常容易被對方突進擊殺。英雄...

英雄聯盟場均KOD是什麼,英雄聯盟段位是什麼?

lol裡面好像是沒有kod 如果問kda 意思是kill die assist 擊殺 死亡 助攻 kda吧。擊殺和助攻 英雄聯盟段位是什麼?從低到bai高 青銅,du白金,鑽石,最強王者zhi。英dao雄聯盟 是由專美國riot games開發,中國大陸地區騰屬訊遊戲 運營的一款英雄對戰moba競技...

英雄聯盟用的是什麼遊戲引擎啊,英雄聯盟用什麼開發引擎

riot games自製的引擎,基本上就是2.5d遊戲,本身的開發難度並不會高。總之不會和虛幻三,寒霜 這種等級的引擎扯上關係 英雄聯盟用什麼開發引擎 網上現在有幾個用unity 做lol的教程,有c 基礎的話,跟7 8個月差不多了 乙個人就別想了,你要是做合金彈頭啥的都沒問題,聯盟。咋不上天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