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峰三兄弟打得過石破天嗎?喬峰有多能打?

2023-05-20 12:25:05 字數 2278 閱讀 7366

1樓:阿軍侃社會

喬峰三兄弟打不過石破天,因為他們三個的武學修為始終停留在武功的層面上;而石破天最終的成就已經進入了修仙的行列,他們已經不再是乙個次元,所以沒有可比性。

2樓:茶話研習室

肯定能打得過。喬峰作為主角,擁有整部電視劇集當中最厲害的武功,降龍十八掌。石破天肯定打不贏這位擁有絕世武功的主角。

3樓:口吹流氓哨

石破天學的是蝌蚪文所著的洪荒武學,單憑悟道中的無意識內力激盪搞得武功天下前三的龍木二島主油盡燈枯,順便激發火山爆發擊沉一座島,已是天人之姿。天龍八部高手如雲,但終歸跳不出凡人這個層次。金庸**裡狗哥的地位相當於隋唐演義裡李元霸和其他的區別。

4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打不過的,前面三個人終究是凡人,用的是普通的武功,而石破天是修仙,不是乙個等級。

5樓:阿克蒙特

如果車輪戰很有可能耗贏石破天,如果一起上是打不過的,因為石破天的武功不在掃地僧之下。

6樓:其沛槐

電視劇集版的喬峰段譽虛竹一起出手威力太大把城門都炸的稀碎,威力跟小型飛彈似的,石破天會被炸成灰。

7樓:廖凡

個人覺得一對一石破天穩贏,但喬峰三兄弟中任意兩人練手足夠打敗石破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喬峰帶音箱了沒,帶上的話,掃地僧和石破天一起上也打不過他。

9樓:武漢鴻俊風口

肯定打不過,再多的人也打不過乙個神仙

張無忌打得過張三丰嗎?張三丰打得過張無忌嗎?

張三丰的武學修為比張無忌高,但要真打起來,他應該打不過張無忌。首先張無忌年輕體力好,時間長了,張三丰再強他也拼不過張無忌,而且年輕身體壯出招速度快 抗擊打,張三丰應該挨不住幾下張無忌的打。其次張無忌功夫全面像九陽神功 太極拳 乾坤大挪移等等,再加上他還擊敗波斯高手,其作戰經驗豐富,應該沒有他破解不了...

仙劍4的狐三太仙怎麼打得過啊

使用紗紗的五毒砂,或者直接使用毒蜂巢攻擊假身,真身是毒免疫,先全滅假身,再對付真身。對付合體的狐三太爺,自然是集中力量,使用大招或風術即可搞定。你的等級太低了 回去練級 那個地方最容易練級了 瘋狂引怪 我的記錄是同時引了 8組怪 然後留下最後一組怪 拖時間 這樣評價會很高 經驗跟道具也多 而且打完即...

兩年後的路飛不可能打得過三大將

破面灬丨虛 你說不對 赤犬絕對是力量型 而且赤犬是三大將 維護正義是他的職責 白鬍子來救艾斯 他是一定要阻止的 還有路飛 他雖然掌握了三中霸氣 但是 我覺的還是不能和三大將敵對 雷利也掌握著三種霸氣 他和黃猿打都十分吃力 雖然雷利老了 很明顯 在三大將中 赤犬 應數最強 兩年之內三大將也會變強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