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楚嵐明明打得過三個人為什麼還要使用手段?

2023-02-09 20:55:05 字數 3095 閱讀 4500

1樓:遊戲風雲袁霆

如果你看過漫畫的就知道了,他是為了讓後面的對手放鬆警惕。讓對手大意。

《一人之下》中張楚嵐的實力有多強?

2樓:無邊界文化

《一人之下》年輕的角色中有很多實力非常了不得的人物,張楚嵐能夠排到第幾。

3樓:酈驕

最新的劇情,他掌握的技能是神明靈,很bug 的技能,克制所有異人。

4樓:浪也政興玉萬

在之前不是很強,但後來確實是最厲害的。

5樓:小強啊

實力加智商加不搖碧蓮的話,能排上等。

6樓:i守望愛i屆

張楚嵐的實力真的是特別的強。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實力是最強大的人物。

8樓:有誰懂我心

要說張楚嵐的實力無以倫比。還要看在什麼情況下什麼地方說他的實力。

9樓:飛過些福

除了馮寶寶就是他了,一人之下嗎,就是這個意思。

10樓:農凝竹

他的實力應該算得上排前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娜美就算是比較異常的乙個了。

12樓:晴瑜超凡

他的實力真的是好強大的。

13樓:妙夢孫

他的實力可以稱之為裡邊第一了。

《一人之下》中,打臉張楚嵐的人設都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人之下》中,打臉張楚嵐的人設有寶兒姐,作為曾經大火的國漫,《一人之下》可謂是給國人掙足了面子,然而雖然它非常給國人長面子,但是劇中的主角張楚嵐卻絲毫沒有面子可言,原因則是因為他雖然是主角,但是劇中有兩位配角的人氣卻都比他高。張楚嵐:我不要面子的嗎?

寶兒姐出生十分神秘,「人美路子野」就是對她最好的形容詞,雖然長相很美,但是卻是個天然呆的少女,總是穿著一身寬鬆的工作服,並且不會打扮自己,而且好像對以前的記憶有所缺失,不夠打起架來,她絕對不會心慈手軟。

並且動不動就愛埋人的「寶兒姐」,和表面上邋裡邋遢,實際卻心思縝密的王也道長,首先我們先來介紹一下人見人愛的寶兒姐。

並且動不動就愛埋人的「寶兒姐」,和表面上邋裡邋遢,實際卻心思縝密的王也道長,首先我們先來介紹一下人見人愛的寶兒姐。

不知道什麼原因,自己好像永遠都不會變老,但是卻總是想不起來之前的事情,並且渴望尋找自己的家人,雖然已經失去了記憶,但是在哪都通公司的調查之下,發現她好像與多年之前的「甲申之亂」有著莫大的聯絡,現在寶兒姐的身份是哪都通的臨時工,並且在羅天大醮中擔任主角張楚蘭的保鏢和打手。

寶兒姐說話十分直接,所以經常看起來呆頭呆腦的,由於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所以做的總是比說的還要多,但是她做的這些事情做的卻總是讓人感到十分的無語。羅天大醮的時候,為幫助張楚嵐獲得大會第一,所以採取綁架和埋人的手段,還真的是夠直接,「機制一批」的梗正是出自她埋人的時候。

寶兒姐本來是個心靈純真,並且有些天然呆的少女,但是在徐四的教導之下,他卻學會了名為「阿威十八式,全活不打折」的絕學,並且手中的刀也被其命名為「岡本,老司機應該都懂。

看起來老實人被逼急了的確挺可怕的,不管怎麼說,王也的人氣如今可比主角高多了,而主角張楚嵐也被稱為史上最沒有面子的主角,女主比他人氣高也就算了,就連配角人氣都比他高,簡直沒天理,以上是我的觀點。

15樓:壹牽禾周

他的人設基本都被打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打臉的人設說他是乙個鍾情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楚嵐做了對朋友很過分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狂妄自大的性格。

19樓:螇縷勃麓

應該是他那種說話不算數的方式。

20樓:浪也政興玉萬

這些說法他都說得很理所當然。

21樓:農凝竹

他的說法真的是非常的不可靠。

22樓:低熵體

目前打過張楚嵐臉的有寶兒姐,阿威十八式估計用完了的,哈哈(ಡωhiahiahia。夏禾,唯一乙個讓他守宮砂不靈驗的女人。王也道長,看了目前的表現,八奇技裡除了炁體源流,估計風後奇門是最強的了,特別是氪命技能,寶兒姐業務那麼熟練都沒攔住。

**球,張楚嵐陰了那麼多人,唯獨球兒讓他最難受。二壯,手機裡數次打臉楚嵐,哈哈(ಡωhiahiahia

《一人之下》為什麼好多人覺得馮寶寶跟誰打都是五五開

王也為什麼對付諸葛青

23樓:211323號

我覺得諸葛青未必會輸,他諸葛家的絕技既然那麼出名他上飛機來的時候也說了有什麼比他諸葛家的絕技更牛逼 意思就是他家的法術不弱才對 要真被王也吊打那只能說真的像諸葛青說的那樣他們要成井底之蛙了。

24樓:網友

因為老天師要張楚嵐當天師,但是老天師覺得張楚嵐打不過諸葛青,想要對諸葛青使手段,王也不想老天師身敗名裂,聲譽受損,就要幹倒諸葛青,讓自己對上張楚嵐,再認輸。

《一人之下》唐門唐文龍是誰?

25樓:匿名使用者

冰龍這個角色是非常高冷的。

26樓:葛雨婷

唐文龍應該是個很神秘的角色。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唐家的高手。不過已經死了。

28樓:

真的是乙個強大的人物。

29樓:如花般盛放曉

《城市獵人》真的傲世一種小鮮肉。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乙個厲害的人物。

31樓:匿名使用者

唐門唐文龍是唐三的二哥。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曾經最厲害的乙個人物之一。

war3乙個人可以打得過3家瘋狂電腦嗎 大家說說

可以 我同學他是豬用人打過的。魔獸爭霸對戰,一人打三家瘋狂電腦,求解。操作不行,求戰術 貌似人族速塔可以打五個以上瘋狂電腦!智慧型電腦除外!你用的什麼種族啊?m war3怎麼打3個瘋狂電腦?很難,但是我試過,還是可以成功的,我用的是hum,在lt上,首發mk,不造兵營,直接造伐木場然後去離得最近的電...

人打人構成什麼罪行,三個人打一個人構成什麼罪行

三個人打一個人構成的罪行如下 1 打成輕傷的屬於違法行為。2 打成輕傷以上的屬於犯罪行為。法律依據 1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二十六條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一 結夥鬥毆的 二 追逐...

三個人合夥開公司,股份應該怎麼分配?

如果三個人都是現金入股,則按現金投入的比例分配。如果其中有人以技術或者營銷渠道入股,俗稱乾股,則按照三人協商的乾股佔的比例來分配。例如,三個人,其中乙個人投入現金30萬,兩位兩個人各以技術和顯示器的佔10 入股。兩位再投入各20萬,則三個人的股份平均分配各三分之一。三個人合夥開公司走三步,為 按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