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加密手術需要剃光頭嗎,女性做頭髮移植需要剃光頭嗎

2021-06-18 01:13:32 字數 1902 閱讀 3230

1樓:雍禾植髮

植髮並不一定要求發友剃掉頭髮,但剃掉頭髮對於植髮手術的進行以及術後的效果有一定的促進作用。這是因為對於一些脫髮等級較高的發友來說,在植髮手術的過程中,需要移植毛囊單位的數目是數千以上的,如果發友能剃掉頭髮的話,可以大大縮短植髮醫生提取、種植毛囊的時間,也就是能夠縮短待植毛囊在體外的存放時間,從而提高毛囊的成活率。

2樓:小靜談養發

頭髮加密手術是偏於人性化的,所以剃光頭並不是必須的,只需把提取區頭髮剪短至0.5cm左右。

這麼做一方面是利於提取和種植毛囊;一方面是方便術後清理血痂,這也是出於安全的角度進行考慮的。

當然如果不想剃光頭,也是可以的,會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進行調整、設計髮型,同時根據脫髮部位和取髮部位的資源分布等情況作出判斷,從而設計出最合理的方案

3樓:瑞麗詩丶棕先生

頭髮種植過程安全**苦,種植毛髮取自自身,安全無排異性。種植過程輕鬆舒適,可以聽**、看、喝咖啡、聊天。

4樓:

1、男性進行頭髮加密手術,是需要將頭髮剪短至0.5cm的,當然如果發友有特殊的要求,植髮醫生會再根據脫髮者的具體情況設計手術方案,不需要將頭髮全部剪短。

2、女性進行頭髮加密,多是將頭髮紮成小辮,不會將頭髮剪短。但發友需要知道的是,後枕部取發區的頭髮是一定要要剪短的,這樣有利於手術提取毛囊。

5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頭髮加密手術是一種精密的植髮手術,選擇後枕部作為取髮區是因為這裡的頭髮數量比其他部位多,並且有著不受雄雌激素影響永不脫落的性質,種植這裡的毛囊可以保證我們新種植的頭髮永不脫離,因此說,頭髮加密手術是**脫髮或頭髮稀少的最佳選擇。是可以不用剃髮的。

女性做頭髮移植需要剃光頭嗎

6樓:雍禾植髮

女生只需要剃需要植髮的部位,周邊頭髮放下來,不影響形象。

女性植髮和男性植髮整體是沒有多大差距的,由於女性很在乎外觀,女性脫髮的面積不是很大,因此女性植髮一般都是選擇頭髮加密手術,所有,女性植髮不用剃完所有的頭髮。由於女性大多數不會把頭髮剃光,所以植髮後,由於頭髮長的緣故,女性的傷口癒合相對來說需要更長些時間,在特殊生理週期,建議不要進行植髮手術。

7樓:科發源周醫生

植髮需不需要進行剃頭是需要根據發友的情況決定的,對於準備進行植髮手術的朋友不要在沒有和醫生商量的情況下,將頭髮剃光頭或者將頭髮留的特別短。正規的植髮醫生會根據患者的脫髮情況、後枕部資源情況等制定出完美的手術方案。不過一般情況下因為女性脫髮狀況不一樣,使用的植髮技術也不一樣,所以不需要剃光頭。

8樓:瑞麗詩盧醫生

一般情況下,男士植髮是不需要剃光頭,建議剪短到0.5釐公尺的,

方便醫生手術操作,也有利於術後恢復,

女士可以只剪短後枕部提取區一小塊頭髮,周邊頭髮可以遮蓋,不影響整體外觀的。

9樓:

對於部分女性來說就可以不用剃光頭,因為很多的女性朋友本身的頭髮就比較長,此時長頭髮可以起到遮蓋缺少的頭髮部分,而不影響頭髮的外觀。那麼長頭髮的女性選擇無痕植髮就不需要剃光頭,但是需要剃掉後腦勺部分頭髮。

如果是和男性一樣留著類似短頭髮的女性,那就需要剃光了。主要是在無痕植髮時會有剃掉後腦勺一部分頭髮的要求,還是因為頭髮太短起不到遮蓋剃髮區的作用,因此短髮女性做無痕植髮時醫生會建議最好是剃光頭。

這樣做也是為了方便手術的進行。因為在提取過程中,從你的後枕部取出的毛髮多為幾公釐的髮根、毛囊及周邊**組織,所以為了保護毛囊組織,最大限度的保證植髮效果,就需要將較長的頭髮剃短方便提取。

另外雖然說植髮屬於微創型手術,但是術後頭部**表層輕微受損,會很容易受到細菌的感染,將頭髮剃短能夠減少頭髮表面附著的細菌灰塵入侵頭皮,對術後的恢復會更有利一些。

女性做頭髮移植需要剃光頭嗎

女生只需要剃需要植髮的部位,周邊頭髮放下來,不影響形象。女性植髮和男性植髮整體是沒有多大差距的,由於女性很在乎外觀,女性脫髮的面積不是很大,因此女性植髮一般都是選擇頭髮加密手術,所有,女性植髮不用剃完所有的頭髮。由於女性大多數不會把頭髮剃光,所以植髮後,由於頭髮長的緣故,女性的傷口癒合相對來說需要更...

毛髮移植手術前需不需要剃光頭呢?北京順義區能做嗎?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男性植髮前都剃了光頭。植髮剃光頭有兩個好處 第一植髮手術在提取毛髮的時候,因為取髮儀器特別精密,如果頭髮太長就不容易提取出毛囊,所以取髮區域的頭髮是一定要剃短的,只能留左右的頭髮。第二在植髮後,由於頭皮上會有微小傷口,考慮到乾淨 清爽 恢復的問題,最好剃成光頭,這樣對於術後恢復也是...

我如果去少林寺學武演出時需要剃光頭嗎

現在的青少年有很多仰慕少林文化,崇拜武術精神,想去嵩山少林寺學武的,但是寺內招收的都是僧人,是需要剃度的,不知道學生去釋小龍武院是可以學習到正宗的少林拳法的嗎,去釋小龍武院學習是需要剃光頭的嗎,釋小龍武院要求髮型嗎?少林寺招生 釋小龍武院是一所依託於嵩山少林寺發展的學校,有著優質的辦學資源及雄厚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