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鹼吃少沒效果,吃多傷胃?

2023-05-20 08:00:02 字數 691 閱讀 1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這麼吃藥的麼?你問了醫生了麼?唉,建議開始激素吸入**吧。別再浪費生命了。

控制吧,這個最可行,不要再相信所謂的偏方、癒後不**等扯淡的東西了。

作為哮喘病友,我也走了很多的彎路。我10個月大的時候就過敏性哮喘了,一直到28歲,被逼到沒有辦法了,才開始正規的激素吸入**,堅持了一年,配合慢跑鍛鍊,就把藥物停掉了,現在由過去的800公尺,到現在輕鬆8000公尺都可以跑下來了。這個病沒有好辦法,控制第一。

唉,想省事,省不了事情的,別再人云亦云,聽人家擺布了。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買幾本哮喘普及書籍看看,很多專家寫的,我的**也有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與胃動力藥多鄱力酮也叫嗎叮林同吃可加速胃排空效果,最好是吃紅黴素,對你心思,又加速胃排空,又可使茶鹼的效力增大,但太大會使毒性也增大。可以多管齊下,用異丙腎上腺素噴,加用麻黃鹼,克侖特羅,沙丁胺醇,特布他林,氟尼縮松是激素,酮替芬和色甘酸鈉抗過敏,要非吃茶鹼可用喘啶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舒利迭吧,目前控制哮喘緩解期最好的藥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換藥!防止耐藥性!可以選折特布他林或者激素類!也可以選折噴霧的沙丁胺醇。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用別的方式,如噴霧的?

阿膠糕吃多久才有效果,怎麼吃效果最好

現代醫學證明 阿膠沒有任何醫藥作用 其營養成分不如豬皮凍 其它如 冬蟲夏草 黑枸杞 鐵皮石斛 都是騙人的 阿膠糕一天吃多少效果最好?您好,一般情況下,普通人群一天一片即可達到美容保健效果。氣血虛的人群每天2 3片即可,待症狀有所改善後,每日一片。堅持長期服用,氣色紅潤,白皙 身體免疫力增強。貴人坊阿...

懷孕吃多久燕窩才有效果?孕婦吃燕窩要吃多久才有效果

孕婦在懷孕前三個月和懷孕後三個月吃燕窩最好,燕窩富含氨基酸,富含多種礦物質和膠原蛋白,特別適合女性服用。一般來說,孕婦可以在懷孕期間全程服用。早孕時吃燕窩可以緩解嘔吐 食慾不振 易怒 頭暈 心跳加速等症狀。懷孕中期和晚期燕窩可以緩解孕婦的便秘 乾燥和尿頻頻繁等症狀。在懷孕時,如果有條件可以整個孕期都...

中藥吃月沒效果是不是換醫生了,中藥吃三個月沒效果是不是換醫生了

是否遵醫生囑咐吃藥?是一點效果都沒有嗎?如果按醫生囑咐吃藥,而且一點效果都沒有是,那麼必須換啊,因為3個月的中藥就算慢性病也會出現一些的療效了。中醫醫師可以根據患者的病情開5天 7天 14天 2 3個月 慢性病 的藥,如果拿不準,一般開3 5天的藥,然後複診,如果有效,繼續開原方,稍作調整,如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