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依賴男朋友,太依賴男朋友怎麼辦

2023-05-19 22:45:05 字數 2867 閱讀 1711

1樓:網友

每個人的性格是比一樣的,或許你屬於獨立的那種女孩。可以看一下九型人格學。

2樓:心理諮詢師劉老師

您好,我是心理諮詢師劉老師,擅長認知行為**(理性情緒**),能夠幫人快速擺脫心理困境。這也是目前國際上風行的心理諮詢方法,非常適合網上進行。請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如遇心理困境可以找我聊聊呢,讓我幫您迅速脫離苦海!

下面我將認真地解決您的問題。

想要不依賴男朋友,一是經濟上要獨立;二是精神上也要獨立呢。

提問。怎麼做到無視男朋友的存在。

做到上兩項就可以做到無視男朋友的存在了。但男女關係親密度的培養需要雙方對對方的依賴呢。太獨立了男女雙方不太容易建立親密的關係呢。

3樓:楊的21小窩

因為你比較獨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腦筋極轉彎吧??

太依賴男朋友怎麼辦

5樓:碩碩情感學

1,戀愛的兩方應該是對等的,所以說這個時候要保持自身的獨立性。

2,戀愛的距離上,適當地遠離對方都是必不可少。

3,學會投資自己,告別依賴。

一般情況下來說,如果自己缺乏能力的話,那麼就會太依賴於他人,所以說這個時候最關鍵做法就是投資於自身的實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且當自己實力足夠的強大的時候,就會讓自己內心深處散發出足夠的魅力,而且這個時候也能吸引到你的男朋友,告別依賴這個時候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總地來說,在戀愛的過程中太依賴於一方都是不好的,所以說這個時候更應該專注於自身,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來脫離對方,而且讓自己更加優秀,這是擺脫男朋友依賴的最好的方法。

6樓:3c數碼科技人員

一、撿起你丟下的自理能力。

有了男朋友後,有多少女孩連瓶蓋都不會擰了,連鞋帶都不會系了。沒有遇到他之前,你擰不開瓶蓋時用牙咬你也能自己弄開,以前除了父母不都是我們自己繫鞋帶嗎。第一次他很開心給你繫鞋帶,但誰能保證他一輩子都願意呢。

二、想讓他愛你,你要先愛自己。

不要一天到晚腦子裡都是他,在一起越久女生就會對男生更在乎,女生談戀愛腦子裡會只有男朋友,而男生除了你,他還有很多,他不可能把所有精力如你們剛在一起時那樣全放你身上,他無法清楚你一天到晚等著他的感受,好好愛自己。

三、不要那麼愛男朋友。

最初在一起時,男生想天天見女生,但女生不會如此依賴男生,因為當時並沒有那麼愛,在一起越久女生越來越依賴因為那是越來越在乎,越來越愛男生。可男生永遠都不會懂,女生在乎才會吃醋,越來越愛才會越來越依賴。

7樓:浮清韻

我認為太依賴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來說肯定也是有好處,也是有壞處的,所以還是應該不同的角度來去討論這個問題吧。

如果你的男朋友覺得你的這種行為對他來說沒有任何的影響,我認為你特別依賴自己的男朋友,說明你是非常愛自己的男朋友的。

要是你的男朋友覺得你這樣做對她來說是一種負擔,你還是應該讓自己獨立一點,或者是讓自己自信一點,不要太去依賴別人,還是需要什麼樣的事情都是自己去做的,如果依賴別人的話,也會讓自己的能力減弱的。

8樓:吉祥物愛你

首先,沒有誰能夠在誰的羽翼下生活一輩子,所以不要指望別人能給你一輩子你所需要的,因此不要太依賴別人,要學會獨立。

其次,我相信會有人願意照顧你,陪你一輩子,但是目前這個人是不是那個人,就不確定了,所以不要太依賴了,孤注一擲般的感情對誰都是一種可怕的行為,唯有學會獨立生活,才有機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再次,女孩子所謂的溫暖大多是被人呵護關心,別人照顧,但是照顧你的人會累的,有一天他疲勞了,不能照顧嬌小的你了,你們都會傷心的,最好的方式是自己獨立強大後,相互照顧,支援。

最後,我要說的是,當今社會不同情弱者,無論你是男是女,通過自己的努力建立自己的人生才是你該做的,在乙個人的羽翼下生活一輩子是舊社會的婦女的生活,也成為現在一些女人和男人的夢想,但是,不要只想著享受關懷,弊端更多,獨立、堅強的生活吧。

9樓:莪啲愛為誰

不要太依靠男人,適當依靠一下還行,當你什麼都依靠著他時,時間長了,他會覺得煩,你也應該想想,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你身邊了,你該怎麼辦?

女性要與男性一樣,要獨立,有自己的工作與生活,朋友。這樣男人才不會覺得你悶,煩。會對你有新鮮感。 另外,女性獨立, 男人不會覺得自己養活女性,不會對女性頤氣指使。

10樓:黎瑞蘭

女生要自強,男生才看得起。

太過於依賴男朋友怎麼辦?

11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太依賴男朋友的話,可能會讓男朋友有點煩,而且會讓男朋友感覺很膩歪。

12樓:情感小兔

女生總是要學會獨立的,如果過於依賴男朋友,時間長了,男朋友會感覺到很累,從而對女生失去興趣,所以女生要知道安全感只能靠自己。

13樓:霧拉拉

太過於依賴男朋友的話,慢慢地自己可能就離不開自己地男朋友了,一定要學會獨立,不要過於依賴。

14樓:姚姚相扣

可以自己找一些自己喜歡感興趣的事情,女生要有自我,不能過度依賴別人。

15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首先你心裡要明白,太過於依賴男朋友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你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出去工作然後空閒時間和朋友聚聚。

16樓:e時光再燃

你應該學會改變這種現狀。適當的學會獨立,因為過於依賴乙個人是不好的現象。

17樓:丁二咕

可以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看想看的書,培養自己的愛好,努力變得更獨立。

怎麼才能不依賴男朋友,要怎麼讓才能做到不去依賴男朋友?

女人太小心眼可不太好哦,不但老公會煩,就連老公的朋友也會敬你遠之的。聽過那個最經典的比喻麼,就是說愛情就像手裡握著一把沙子。太鬆了沙子就都流走了,可是握太緊也一樣會流走,至於什麼樣才會不鬆不緊就要靠你自己把握了。我認為其實男人是希望有個女人管著點的,他會覺得有人關心他在乎他,他心裡其實很溫暖的。可是...

為什麼男朋友老是喜歡說我傻比,為什麼我男朋友總說我傻?

這個詞帶有侮辱性,屬於不文明的罵人的話,你男朋友這樣說你,說明他很沒有素質,很粗俗,而且對你也很不尊重,你應該立即提醒她以後絕對不允許這樣,否則離開他。你為什麼不從第一次就不允許他這樣?你這樣縱容他?你需要好好想 看 清楚,他到底適不適合你?不合適,考慮轉身離去好了。老實說,這兩個字是我最反感的,你...

為什麼男朋友覺得我的撒嬌是撒潑,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我撒嬌,每次都說我一撒嬌他都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了

因為度沒把握好 舉個簡單的例子,哭,低頭垂淚,默默哭泣或者梨花帶雨那是撒嬌,嚎啕大哭,那就撒潑 生氣扔衣服娃娃那是撒嬌,扔書,扔碗那是撒潑生氣輕輕地錘男友胸口,那是撒嬌,給男友耳光,那是撒潑 撒嬌方式不對,可能你新增了肢體動作進去,撒嬌一定要表現的自己很溫柔,而不是無理取鬧 因為他不了解你 還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