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每次吃飯都不帶我去,為什麼我男朋友不帶我去吃飯?

2021-03-26 11:12:37 字數 4402 閱讀 5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次次都不帶你出去肯定有原因。是不是他跟女同事關係微妙。不想你公開。

你在那裡舉目無親。也沒朋友。他都不體諒你。

而且感覺他不願意你跟他的同事有聯絡。偶爾帶一下可以的。特別他請就近都不帶的確說不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應該放棄,別到時候在放棄就晚了,如果你的放棄能得到他的極力挽留,還行,否則就沒有呆在那兒的必要了

3樓:林楊佳儀小公主

他只想玩你感情而已,換個男人早就朋友認識你了,而且,他不是真心愛你,擔心是,以後發現心儀女孩時才好去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事蹟心裡又難過又氣氛

1這個男的明顯沒

有責任心不回來吃飯也不打**說明。不會照顧別人,帶朋友玩也不帶你玩。

2其實我從來不參加我老公的活動,他們男人玩起來不嗨,我坐那也像石像都尷尬。

親,不要再堅守乙個沒有出路的愛情了,你是單愛,而我估計他找你來是他人生地不熟怕寂寞,喊你來找個說話的人。

5樓:唯愛怪獸

我也覺得,不天天回來吃飯,有應酬可以理解,但連個**都不打就有點過分了,再堅持一段時間吧。給他乙個悔過也給你自己乙個和他在一起的機會,過一段時間他還這樣就離開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分手吧!這人太自私了,這樣下去沒有結果的

7樓:豆豆洋兒

女人一輩子找個愛自己的男人才幸福 你這男友不要也就算了 讓他賠償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的確不是乙個軌道上的人,還有要注意自己的修養和打扮,別讓他覺的帶你出去掃了他面子。

9樓:撒浪嘿喲木馬

他有可能覺得你是個隨便的人吧 這麼輕易就讓他得到了 他肯定不珍惜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他們男的說的一句話 誰的老婆最好?別人家的老婆最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依我看,也是放棄,以後會變本加厲的

11樓:楓葉以傷

為什麼要放棄,他可能是忘時間而已,自己家什麼時候都能吃飯,只是偶爾和朋友吃個飯而已。

12樓:關係城市

應該放棄說明他不在乎你

13樓:傾聽★花開雨落

你的男朋友不適合做你的另一半,不夠成熟!早點放棄吧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帶我去吃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全男宴呢?全部男生的聚會,就他乙個帶女朋友,這樣不僅他尷尬,你更加尷尬。

有的時候,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給他一點空間也給自己一點空間。

其實,安全感這種東西不僅是一方的付出。是雙方的努力。

或許,你試一試在生活的小細節上,慢慢發掘他的細心。或許,嘗試為了他為你動的小心思而感動。這樣你就或許不會這麼苦惱和不安了。

還有,希望你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自己的朋友。偶爾幾個朋友出去吃吃飯,小聚下。

這樣,不單可以緩解你對他的依賴,還可以勾起他對你的好奇。讓你加點神秘分。

15樓:我們的樂隊

這個可能性多了!可能是商務赴宴!帶家屬不方便!有別的女孩!不想帶你去!朋友聚會!怕你放不開!總之原因很多!問的也不具體!只能幫你想這麼多!

16樓:愛你的一

肯定你不夠漂亮 他怕別人笑話他,

或者你太漂亮, 他怕別人惦記上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 沒事 的 怕喝酒後照顧不好你可能 嘿嘿 只要愛你能讓你高興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挖他牆角 我帶你 叫他哭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目前還不想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們,覺得時機不合適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只是想玩玩你所以不帶你去,也不介紹他朋友給你認識?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情況下,他不帶你去吃飯,,,

22樓:匿名使用者

摳門,還有可能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

為什麼男朋友去哪吃飯都要帶著我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要分兩種情況:du

1、如果你們戀愛有一定的時間(

zhi比如1年或dao者至少半版年),在這段時間裡,他沒有權帶著你,之後才逐漸開始帶著你,個人認為這是他在對你表示忠誠和信任的表現。因為去哪都帶著女朋友,不是每乙個男人都可以做到的!~

2、如果是在戀愛之初,你要分清楚是帶著你去炫耀「我有女朋友了」,還是純屬為與你分享他的生活點滴。前一種情況,他的朋友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好的看法,因為他們也會將你當朋友。後一種情況很難說,要看他的朋友是哪種型別的了。

其實最主要的看你能否跟他們有共同的話題可談。不過從他「去哪」這個詞應該可以判定,這個人社交活動還不少,應該是不錯的人。所以,既然是你的男朋友帶著你(沒寫是你自己要求的),就不要想那麼多,重要的是跟他的朋友熟了,就不會對你有其他不滿的想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玩兒復玩兒的渣男不會帶你制見他bai朋友親戚,和你玩兒曖du昧,還老是有

zhi麻煩找你傾訴的時候找你,甚至dao經常爽約。

他帶你見他朋友我覺得你該高興才對,原因很簡單,因為你男友在告訴他的朋友他的圈子,你是他女友。

至於你覺得尷尬,我覺得你可以和他溝通下,到了飯點再去,畢竟大家坐著聊天你玩兒手機的話也有些失禮。

25樓:對啊網教育

可以看得出來你的男朋友很在乎你。

你可以試著與他溝通,說出你的感受。溝通來解決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可愛,帶的出去

還有就是顯擺一下,看我找個女娃好聽話,離不開我,我走**她都跟到

27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鍛鍊你而且希望你和他的朋友家人

盡快打成一片

把你當成自己人

所以你必須熟悉他們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你融入他的生活啊,這樣才為將來成為一家人做準備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你,愛你,關心你。他以你為榮。他在酒桌上介紹你。他感覺到很有自尊感。很有自豪感。你要表現好一點哦。別丟你男朋友的面子哦。

30樓:芬達味的林詞

作為男朋友當然要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參加聚餐,好讓他身邊的各個人認識你,這是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啦,不要太內向,給他們打個招呼就好啦!而且大哥大嫂的話以後都是一家人,帶你去見見很正常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並想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們認識,讓你了解他的生活圈子。

32樓:江城夜雨

因為在乎了!所以帶著你。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太矯情,慢慢克服自己性格上的缺陷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把你帶著到他的朋友圈,他太喜歡你唄。

34樓:喜回答金牛

你長的很漂亮,帶上你就是為了炫耀你的漂亮。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愛你是真的喲。但是呢,你也要改變一下你自己的內向

36樓:悠美姿

他是真想娶你回家的人

37樓:細草

不帶你去才要難過了,我老公五年來帶我出去聚會乙隻手都能數過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乎你,覺得你帶出去很有面子

39樓:櫻桃味的小小

喜歡你才會介紹給別人認識

40樓:匿名使用者

要吸引你的心,

也要讓他的親戚,朋友做參考是不是乙個好女孑

41樓:想知天天事

可能是你太漂亮了吧,長長面子

42樓:

難道你想他帶著別的人去?

我男朋友不帶我出去吃飯也不帶我出去玩

43樓:呀嘎公尺拉依多

這個男的一定是顏欺宋玉,貌若潘安吧?如果不是那還不分,這不是自找沒趣嗎

44樓:孤膽小兵

算了吧,雖說男人可以慢慢調教,但是這麼個傻不愣登的,教育起來太費神。還是涼了吧。

45樓:尼瑪跑神馬

1、可能比較持家

2、可能對你興趣不大

男朋友為什麼不帶我去見朋友,男朋友為什麼不帶我去見朋友?

原則上勸和不勸分,道義上寧毀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但是,我的話完了,你可以明白我的意思?他並不愛你 月底都要訂婚了,想太多了 而且,到這時候了,有什麼問題或心裡感受可以直接跟他說吧 如果這種信任和交流都沒有,這婚訂早了 男朋友從不帶我去見他朋友。他這是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你是他女朋友,看來是沒把你放在心上。...

男朋友說帶我去開房,但不帶我回家為什麼呢

他沒有把你當成正式女朋友 如果把你當成正式女朋友 會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還有朋友 沒有當你是正正的女朋友,如果是真是的女朋友帶回家怕什麼啊 根本就沒有愛你,只是玩你,這樣沒有結果,你自己思諒一下 男朋友帶我回家過夜,什麼意思?以前他說他的女朋友都是帶去開房的這次,而我是帶回家的。笨蛋,以前做那個事還要...

為什麼我老公他同學結婚都不帶我去的,我跟他說帶我去嗎,他答得

有可能是這樣的 你們都結婚了 去參加婚禮帶著家屬正常 他不帶你去,可能因為你拿不出手 不要緊,咱們自信點 多鍛鍊身體,讓自己更美麗 昨晚我老公朋友生日,他不帶我去。我問他為什麼不帶我去,他回答說 那帥哥太多了,這說明什麼?說明怕別的帥哥看上你,或者他想去那裡有豔遇 說明他很愛你,他吃醋了,他想萬一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