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上古龍王夏奈怎麼打,洛克王國龍王夏奈怎麼打

2023-05-19 21:00:03 字數 4803 閱讀 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乙個方法 不過你要有乙隻有 「深淵之傷」 和 「冰雹」 兩個技能的寵物最好最精靈 其他的只要血高就行 。 首先你打的時候先用 深淵之傷 打龍王2次 然後補200藥然後用深淵之傷這時候龍王會先用 龍之瘴氣 之後會用 龍之撕裂 或者 是龍珠快擊 這時候要注意了 先不要用冰雹先把血補到300以上(因為這時候用冰雹有可能會被毒死) 之後補完血後在用冰雹血低於120要加血 之後深淵之傷一直用 如果最後龍王沒用不敬斬 就會贏了 注意: (要時常補血) 我上次用雪精靈 就贏了 如果樓主rp好的話。

望 注(冰雹打一次差不多105-12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雲霧長城抓精魂練到60級以上,鬼影纏身降它魔抗,再弄個機械方方練60以上,金屬噪音再降它魔抗,最後用雪影強化一次魔攻用冰凍打擊或暴風雪打它,途中如血不夠可加血。如樓主想要更高效率,可用黃蜂後紫氣東來降它魔攻。現在冰天雪地死亡之音什麼的被洛克王國和諧了,是不好打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雪影娃娃100 血要在360以上 300的血三四瓶,先用冰力十足倆次,龍王打不死你的 然後加血加到滿,再用冰凍打擊,這時候,龍王就放毒,然後你就再用冰力十足3次,這段期間龍王就用龍之吐息,你不會死的,加了3次後 暴風雪,贏了 如果血少於150以下的加血 絕對。

4樓:網友

去能源站抓乙隻 羅達戰車 和聲波緹斯 用共振 減掉他的魔抗 然後用冰雪天地 就可以解決 夏奈了。

5樓:其韋厹

不屈戰魂有吧,60級左右,鬼影纏身到死為止,然後用雪影暴風雪或者冰凍打擊ko了。我是 這麼打得。

6樓:匿名使用者

抓幾隻機械超過120滴血的精靈,再用麋鹿或貓老大,雪影娃娃來提魔抗,就行了~望~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上古戰龍(100的)傳說力量一直用。

洛克王國龍王夏奈怎麼打

8樓:abc生活攻略

洛克王國龍王夏奈打法:攜帶幻影霸主和雪娃娃兩個寵物,先使用幻影霸主,用冰之召喚,能打掉龍王180血,然後再用隨便什麼招,把龍王血打倒400左右;然後換雪娃娃,用冰雹打龍王,再無限使用護盾術,直到龍王死。

洛克王國》是騰訊公司專門為兒童打造的乙個**綠色社群,社群以魔法王國為主題,小朋友不僅可以在裡面體驗趣味小遊戲,學習百科知識,還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交流玩耍。該社群進行資訊過濾,杜絕不健康內容;防沉迷系統控制**時間;實時監控,保障兒童隱私安全,嚴格制止壞人的詐騙行為為兒童提供乙個和諧、健康、安全的網路平台。

更多關於洛克王國龍王夏奈怎麼打,進入:?zd

《洛克王國》怎麼打上古龍王夏奈?

9樓:小周愛嘮叨

準備兩隻40級的寵物就能過龍王。

1、幻影霸主血要多於120。

2、雪娃娃,要有冰雹和護盾術技能 。

先上幻影霸主,用冰之召喚,能打掉龍王180血,然後再用隨便什麼招,把龍王血打倒400左右。

換雪娃娃,用冰雹,在無限護盾術,直到龍王死。

10樓:lucky·芥末

麋鹿固然牛逼,但是沒看到lz沒有嘛,你們是不是只靠麋鹿活啊!

1.如果能充錢,衝乙個月vip,在用送的100點捲換雪娃娃,冰克龍,後期超牛逼。

2.也是充vip,去時空幻境抓獅鷲,等級練高點,再配合一下其他的,花點藥,也可以。

但是,龍王本來就是vip才能打,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11樓:65個無悔

降魔抗,強自己,冰系一招秒了。

12樓:網友

方法來自「風吹的小羊」

鬼才,真的鬼才,親自試了成功打掉,乙個有冰之召喚和共振的幻象騎士,先冰之召喚換一波血,然後共振減魔抗到6級,血量控制在400以上龍王的技能對幻象騎士無效,讓血量盡可能接近400但不要少於,換出冰封怨靈,冰雹,然後護盾術,最後成功換掉,真的漂亮!幻象騎士43級,冰封怨靈52級換掉龍王,樓主鬼才!

洛克王國怎麼打敗上古龍王夏奈

13樓:網友

要雪影娃娃。

因為上古龍王夏奈是龍係,被冰系技能所克制,所以這次介紹雪影娃娃來挑戰夏奈。

雪影娃娃當然越高階越好。起碼得能挨得過龍王的倆次120血固定攻擊 3次更好。

以乙隻100級的雪娃娃為例,100級血量為366.可以挨龍王的三次攻擊。所以前2回合直接用【冰力十足】來提公升魔攻,第三回合剩下126血左右。

可以直接加血咯。把血量維持在240血以上。血加的越多越好 ,沒超強藥劑的就用150血的特效藥濟也行,不過可能慢一點點。

雪影娃娃強化4次後就能倆次秒殺上古龍王咯!

注意:最好保證能倆回合秒死龍王 ,強化4次後基本沒問題。不快點解決他的話 他中間會用加血技能或用強大的物理攻擊直接秒你400多血。

14樓:極點之影

用立方人(hp大於120),用乙個金屬噪音,然後上雪影或冰翼邪神,先用冰凍打擊,對方會用龍之瘴氣讓你中毒,我方再用乙個冰力十足,對方會放龍之氣息,企圖冰凍你,但無效(我方冰凍免疫),再乙個冰凍打擊,對方就掛了。

我嘗試過n次,屢試不爽。

洛克王國裡怎麼打敗上古龍王夏奈?

15樓:額是

帶乙隻38-40級左右的麋鹿就行,hp要超過120,帶上大地寬恕和冰天雪地技能。

先乙個冰天雪地,上古龍王夏奈第一招一定是龍牙咆哮,固定傷害120,挺住第一回合就可以了。

然後一直用大地寬恕,對方打不到你,四到五次大地寬恕後,上古龍王死掉。

16樓:有身野中一

我建議用麋鹿 38以上(hp上120)

再帶上大地寬恕(先手+2)和冰天雪地後 除特殊情況 必定過。

龍王(速度快過先手+1,慢於先手+2)

雪影娃娃過龍王 不太好過!!!

龍王hp少於400時 會用不敬斬的(我的寵物被這各招直接秒啦)除非攻擊後龍王hp少於200(少於200時 他會用內焰燃燒(連續+hp 除非hp大於200) 一次+185hp)然後再來一招龍王就88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38級的麋鹿,第一次用冰天雪地(在晶晶雪域挖寶得到)而且上古龍王一開始固定費120滴血然後不停地用大地寬恕就磨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能用冰天雪地打死嗎?上古龍王夏奈是不受冰天雪地的影響的。

推薦你練乙隻100的冰系寵物(雪影娃娃不行),有冰雹就可以了(最好是冰封怨靈)。第一回合冰雹,然後用護盾術,如果沒有冰封怨靈,那只好用技能打他嘍。由於冰雹自己也會扣血,所以你需要準備一些hp藥劑。

祝你早日打死上古戰龍!

19樓:死亡雙子

用乙隻血高於240的立方人放兩個「共振」後換血高於240的雪影娃娃,用兩個「冰力十足」,補滿血,在用「冰凍打擊」。

20樓:魔力中的愛

上幻影霸主用冰之召喚《血要在120以上》 然後上古龍王夏奈會用摳120的招 我們用冰之召喚可以摳它180 他第二招到第七招回用龍之賬氣 正好我們免疫中毒,馬上換冰封冤靈冰天雪地《冰天雪地在晶晶雪域挖礦》用完後狂用護盾術。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38級的麋鹿血在120級以上才行先用冰天雪地(在晶晶雪域挖空得到30級以上的冰系才能裝)先用冰天雪地打他100多滴血之後用大地寬恕,之後全用大地寬恕就搞定了。

22樓:富咪

我乙個冰果凍它都玩完啦,命中率太低,要靠運氣。

23樓:慚夜具

必須是vip才可以打 用級高的。

打洛克王國上古龍王夏奈可以獲得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100%幾率爆出特製hp回覆藥劑*5(戰鬥中使用可以回覆100點hp)

另有15%幾率爆出龍係技能石——聖龍恐嚇。

效果:命中率100%,但是對帕爾薩斯、龜仙人、上古龍王等boss無效。

第一回合不攻擊,第二回合自動出招。即使被催眠,下一回合招式也會自動發出。

第二回合有兩種效果,較大幾率給對手造成傷害,較小幾率恢復hp,兩種效果只能出現乙個。

扣除的hp是對方剩餘hp的30%

還有就是可以獲得上古龍王夏奈的套裝,分頭部,身體,腳部和翅膀,爆出幾率隨機。

25樓:秋雨流歌

上古戰龍套裝(隨機),和一些hb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必得5瓶超級hp藥水,還有可能得聖龍咆哮技能石。

洛克王國上古龍王夏奈的技能是什麼?要全部!急急急!

27樓:網友

第一回合夏奈必定使用技能【龍牙咆哮】,該技能造成120hp固定傷害。

第二回合一般夏奈會給小洛克們休息的機會,使用【聖龍守護】或【龍之瘴氣】

聖龍守護】:提高防禦和魔抗等級。

龍之瘴氣】:百分百令對手中毒。

第三回合再次發動攻擊,可能使用【龍之瘴氣】或【龍珠快擊】或【龍之吐息】

龍之瘴氣】:百分百令對手中毒。

龍珠快擊】:60hp固定傷害。

龍之吐息】:百分百令對手冰凍。

期間還會使用威力強大的龍係技能【龍牙撕裂】當夏奈hp低於250,就會使用【內焰燃燒】,回覆hp脫離危險期之後,穿插使用【龍牙撕裂】和【內力啟用】【內力啟用】:提高魔攻和攻擊等級。

當夏奈hp低於200,開始頻繁發動最強攻擊【不敬斬】:該技能一下秒殺對手,無論對手hp多高,所以在挑戰過程中,千萬不能讓夏奈hp低於150,否則就無勝利的機會了。

洛克王國上古龍王怎麼打?洛克王國上古龍王怎麼得

很多小洛克可能在這裡要卡很久,那麼八目魚流星哥哥來為大家分析下上古龍王的打法。龍係被龍係和冰系克制,那麼我們只能選擇這兩個系的寵物,並且上古龍王在血量少於100的情況下,就開始秒殺任何寵物,所以我們打上古龍王,要一擊致命,否則就被上古龍王殺到滅團。推薦大家使用雪影娃娃,冰力十足加冰凍打擊,是可以秒掉...

洛克王國怎麼打Boss,洛克王國boss怎麼打 4399洛克王國打boss

vip 打boss有一種最好打的方法,就是,如果你是vip的話,那你去捕一直 皇家 和 冰翼邪神 打個比方去打 圖瑞斯 那你用 皇家 的風之打擊跟他耗,快沒血就補血,如果 皇家 死了上 冰翼邪神 狂用 冰力十足 血沒了就補,狂用之後,使用冰凍打擊。至於你不是vip的話,那你去捕乙隻 摧毀筆記 到一定...

洛克王國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

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的方法 先來到魔法學院,進入教學樓。按著所標識的數字順序點選,開啟水晶和地上的魔法陣。不過進入的幾率比較低哦,小洛克可以去到其他場景再回來試試!運氣好的話,在滅到第7盞燈的時候,就會被瞬間傳送到輕風山啦!先點選左然後點選右,然後連續點選 一直點 中間乙個水晶,就會進入輕風山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