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斯特到底換走了誰 真是新秀麼

2023-05-19 20:15:04 字數 2735 閱讀 4388

1樓:

國王隊送出了阿泰斯特和兩名新秀--肖恩-辛格特里和小帕克里克-尤因,而火箭隊送給國王隊的交易籌碼則是鮑比-傑克遜、新秀丹特-格林尼、2023年的首輪選秀權以及100萬美元的補償金。

2樓:渴侯吉星

8月14日,火箭隊的智囊團組建起三巨頭,這是nba最近組建成的三大巨頭陣容。當他們交易走老將鮑比-傑克遜,新秀丹特-格林和2023年的選秀權以及一部分現金的時候,他們得到了阿泰斯特,野獸將在全明星隊員姚明和麥迪身邊打球。阿泰斯特上賽季平均可以砍下20.

5分籃板助攻,但是他也因傷缺席了25場比賽。

在9年的nba職業生涯裡,阿泰斯特平均也有16分籃板和助攻,其頑強的作風聞名江湖。

2003-2004賽季成為聯盟最佳防守隊員,而且兩次入選防守第一隊。脾氣暴躁的阿泰斯特聲稱交易是他職業生涯的巔峰,以及最大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交易的整體是這樣的。

火箭拿鮑比·傑克遜,今年28號秀丹特·格林,未來次輪選秀權。

交換國王的朗·阿泰斯特,今年40號秀肖恩·辛格特里,41號秀小派屈克·尤因。

4樓:麥克格雷迪

鮑比-傑克遜,明年的首輪選秀權以及今年的首輪新秀東塔-格林(在夏季聯賽砍了40分),我個人覺得這筆交易值得,阿泰來了,火箭會更強,三巨頭組合應不會遜於凱爾特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傑克遜,乙個新秀和100萬現金還有乙個次輪選秀權。

6樓:網友

恩 是用鮑比傑克遜和東特格林加乙個次輪選秀權換來的。

7樓:網友

鮑比-傑克遜,今年的首輪新秀東塔-格林(投籃很好)以及明年的首輪選秀權。

8樓:

羅恩-阿泰斯特:以鮑比-傑克遜,首輪選秀權,另一名球員交換簽約火箭。

9樓:網友

鮑比-傑克遜和今年的首輪新秀東塔-格林以及明年的首輪選秀權 ,鮑比-傑克遜算是重回國王了。

10樓:我是仰泳

老鮑比,格林,和乙個明年的選秀權!

11樓:劉淌

用鮑比-傑克遜,明年的首輪選秀權以及另今年的首輪新秀東塔-格林。

12樓:威海樓市那點事

好像是次輪選秀權加點現金加上乙個新秀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秀格林,曾在一場比賽得40分那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鮑比,格林和明年首輪選秀權。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控衛鮑比-傑克遜,今年的首輪選秀權加上首輪新秀和現金。

16樓:李偉濤

想起來都偷笑,還真是划算。

阿泰斯特轉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泰斯特目前在湖人。

2023年nba選秀,羅恩·阿泰斯特第一輪第16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

2023年2月的一筆球員大交易中,羅恩·阿泰斯特離開公牛,轉會到了印第安那步行者。

2023年1月26日,步行者隊和國王隊做成一筆交易,用羅恩·阿泰斯特換來了國王隊前鋒佩賈·斯托賈科維奇。

2023年7月,休斯頓火箭已經與薩克拉門托國王達成了交易,火箭將用鮑比·傑克遜,第二年的首輪選秀權以及另一名球員作為籌碼交易國王的阿泰斯特。

2023年,湖人與羅恩·阿泰斯特簽署了乙份為期5年價值3395萬的保障合同,在第5個賽季,阿泰擁有球員選項。

2023年7月12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隊正式特赦了小前鋒慈世平。

慈世平2023年夏天和尼克斯簽訂了乙份兩年價值大約300萬美元的合同,他持有2014-15賽季的球員選項。

2023年2月25日,尼克斯官方宣布,他們已經買斷慈世平,並將他裁掉。

2023年8月5日,cba四川男籃正式宣布,他們簽下了前nba球星慈善·世界·和平。他們給慈世平開出了143萬美元的稅後年薪。

2023年9月25日,自由球員慈世平已經與老東家洛杉磯湖人隊達成了乙份1年期的非保障合同。

18樓:奮鬥小葛吧

阿泰斯特目前效力於湖人。15年夏天簽了乙份非保障底薪合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隊似乎將所有心思都放在了如何去交換灰熊的2號籤位,再不行的話也可以花點心思去動搖華盛頓奇才的5號籤位,因為他們迫切想得到盧比奧這樣的控球後衛和有「小穆大叔」之稱的塔位元這兩個新秀。他們忘記了球隊內還有乙個合同即將到期,欲走還留的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目前正在奧蘭多**湖人和魔術的總決賽,要知道他還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湖人球迷,但他的心裡其實還非常惦念著自己明年的去向,近日在接受**採訪時,阿泰表示自己都不知道將去往**,「我希望能夠留在休斯敦,我在這裡度過了乙個非常美好的賽季,我找到了自己要的位置,不過我現在還沒有就此和球隊談過。

當然阿泰斯特並沒有表示非要留在休斯敦,畢竟在合同到期後這是球隊和個人間你情我願的事情,也符合市場規律。在被問到如果離開休斯敦,是否有計畫加盟其他球隊時,阿泰非常坦誠地表示自己願意去任何一支球隊,包括給他帶來不太美好記憶的底特律活塞隊,「如果我最終要去底特律打球,我會讓自己忘記奧本山宮事件,我比以前成熟多了,不會再那麼衝動了。」 阿泰離**箭能夠加盟活塞只是乙個美好的願望,在阿泰表明自己意願後,就有底特律球迷表示對他的不歡迎。

同樣的,去活塞也是阿泰最無奈的選擇,誰也不想去回憶那些痛苦的往事,阿泰只是想繼續自己的職業生涯罷了。

狸貓換太子到底是誰破的案

其實誰都不是,乙個傳說而已,所有的神探都拿來用了。每個故事都有不同的版本 狸貓換太子到底是誰破的案 這些本來就不是真實的,都是演繹,有很多版本,無法考證的 當然是包拯了,狄仁傑是唐朝的人,謝謝採納 包拯啊。不同的電視裡面的人當然不同 就是包拯!一直都是這樣傳的啊,從我小時候就聽過。大宋提刑官很多故事...

誰拿走了白金項鍊, 推理 誰拿走了白金項鍊?

從你提供的線索看,很難推斷出項鍊到底是誰拿的。你說是把項鍊放在洗衣機上,建議你還是在洗衣機周圍,特別是洗衣機的背後再仔細地找找,說不定掉下去了。不過警察的說法也有點問題,他們憑什麼就能斷定不是盜竊,似乎過於武斷。就是那個2奶,本身就有道德問題 我覺得應該是你說的某女 因為她說 某女借我的時候曾說,如...

《海賊王》鑽石喬茲的鑽石果實到底被誰奪走了

沒有被奪走,自頂上戰爭後鑽石喬茲就不見了蹤影,有人說被黑鬍子海賊團希留奪得,但是希留已經吃下了透明果實,不能吃其他果實了。喬茲的鑽石果實並沒有被人奪走,只是喬茲自從頂上戰爭被打敗後就藏匿了起來,至今沒有人知道他在哪。目前動漫還沒有交代喬茲的鑽石果實到底有沒有被奪走。一切都只是的胡亂猜測而已。一切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