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師範大學轉系具體內容,安徽師範大學可以轉專業嗎

2023-05-19 20:00:03 字數 1935 閱讀 1065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做好2009級普通本科生校內轉專業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學院:根據《關於印發《安徽師範大學普通本科生校內轉專業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校教字(2003)39號文)要求,結合本學期實際教學情況,現將2009級普通本科生校內轉專業考核工作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組織領導。

為加強領導、進一步做好轉專業考核有關工作,各學院應成立以院長為組長的考核工作領導小組,精心組織,全面安排,確保給學生提供乙個嚴肅、公平、公正的考核環境。

二、報名工作。

一)報名時間。

2023年3月25日至4月2日。

二)報名要求。

1、第一學期所有必修課程都合格且沒有違紀記錄的2009級普通本科生均可報名。

2、報名的學生須如實填寫《安徽師範大學普通本科生校內轉專業申請表》。各學院務必於4月2日前將申請表集中交至學籍學位科。

三、命題工作。

一)命題範圍。

轉入專業第一學年有關的專業知識。

二)命題要求。

標準化試卷,滿分100分,考試時間150分鐘,難易適中、並且有一定的區分度。

四、考核及閱卷工作。

一)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筆試,第二階段面(口)試。

1、第一階段的筆試由教務處統一組織,定於4月10日上午在赭山校區進行,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本階段以其他方式進行考核的均在4月10日上午進行。

2、第二階段的面(口)試名單按筆試成績由高到低,按照計畫人數的150%確定。面(口)試由各學院具體組織,時間定於 4月11日上午,本階段以其他方式進行考核的均在4月11日上午進行。

二)閱卷工作。

4月10日下午進行筆試閱卷。每個專業2名閱卷教師。個別專業報考人數較多的可適當增加人數。

五、錄取工作。

一)成績計算。

筆試成績佔考核成績的80%,面(口)試(或其它考核方式)成績佔考核成績的20%。無麵(口)試(或其它考核方式)的按筆試捲麵成績計算考核成績。

二)錄取原則。

1、考核成績達到60分。

2、按照招生計畫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錄取。

3、最後的名次若有並列,一併錄取。

特此通知。

2樓:

轉系 可以在大一結束時通過考試!大二才可以去上自己報的專業。大一期間和輔導員說下你的想法,學校有關的檔案他會通知你的。

3樓:金那羅

學前教育不好麼 現在幼師很吃香啊 如果要轉系的話 最好拿到通知書就聯絡學校 出點錢 轉系 一般是萬。

4樓:綠野仙蹤使者

大一好好學 不要掛科 然後 學習你要轉的那麼專業 然後大一結束 有個轉專業考試 有的專業報名人多 就競爭壓力大 轉專業考試就要分高 才行 比如英語和數學。

5樓:匿名使用者

轉系是在大一下學期提出申請,然後通過你所申請的專業的考試就行了,不需要另交錢,大一不要掛科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專業現在很火,很吃香,尤其是安師大的幼師很容易就能在上海、廣州等大城市找工作了,是比較好的專業。

安徽師範大學可以轉專業嗎

7樓:查紅玉

可以,但難度挺大,轉系名額很少,要參加統一考試擇優錄取。

該校較好專業:中文、化學、數學、英語、地理、生物、歷史、政治這些傳統師范專業。

8樓:網友

安徽師範大學可以轉專業,對申請轉入專業有濃厚興趣,同時滿足其相關招生要求的學生,可在第一學期以校內考核方式申請轉專業。轉專業者原則上需通過原專業已修課程的考核。學生轉專業後,須對照轉入專業的畢業條件,自行補修轉入專業相關課程,學校只根據轉入專業對其進行畢業資格審核。

已確定轉專業的學生,在下學期開學初到轉入專業報到註冊,學院應及時做好轉入學生的學分認定和課程修讀等相關工作。

安徽師範大學排名,安徽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

安徽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 安徽師範大學優勢專業由安徽師範大學歷屆學長學姐實名推薦 人推薦。師範類的英語 地理就業稍微好點,中文的實力在所有系中最強,教授的比例最多,是安徽省非軍事院校中10個a類省級重點學科之一 a類重點學科的中短期目標是發展成為國家重點學科 安師大所有專業都是垃圾專業,畢業就業成問題...

安徽師範大學皖江學院這和安徽師範大學有什麼關係?屬於什麼學校

安徽師範大學皖江學院隸屬於安徽師範大學,屬於公辦國有企業性質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和安徽師范皖江學院有什麼區別 後者三本,分數線也低很多,前者安徽省內一本招生,不過基本上錄取分數在一本線左右,通常很多二本也可以降分錄取進來 安徽師範大學皖江學院是否是公辦學院 是公辦的,我是安徽師範大學的,但不是皖江學...

安徽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怎麼樣,安徽師範大學的研究生難考嗎?讀了有多大用處

到研究生層面說實話不太看學校,關鍵看導師,有些不太知名的學校也有很牛的導師,跟到這樣的導師你就賺到了。也有學校名氣很大,但是導師不強的,出來也沒什麼用。以安師大來說畢竟是安徽省建校最早的高等學府,與 時期著名的國立安徽大學一脈相承。也算是很好的了。但還是要看你報考的導師呀!安師大是省部共建的安徽省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