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渣男和你在一起月,後來出軌。和新歡在一起了。無縫連線,那他是不是更喜歡那個新歡

2022-03-02 10:15:05 字數 6607 閱讀 5083

1樓:百源大潮

不是。什麼是渣男?渣男就是喜歡朝三暮四,從不付出真心,對待所有的物件都是逢場作戲,沒有什麼喜歡更喜歡的。

跟乙個人處在一起完全是饞人家身體,這種人**會有感情?吃著鍋裡的想著外面的,這就是渣男的標配,要是硬要問他更喜歡哪乙個?我覺得他更喜歡下乙個!

2樓:大匿說

個人覺得這樣的渣男其實誰都不喜歡,他喜歡的只有他自己而已。遇到這樣的渣男真替你感到不值,還好及時離開了。像他這樣的人,不管和誰交往都不會付出真心,相信過不了多久他又會和現在的新歡分開了。

所以,你也不必糾結他更喜歡你還是那個新歡了,實在沒有意義。你要做的是重新振作起來,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然後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世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相信他以後會有自己的報應的。

3樓:芊羽x芊尋

這個就有可能不是更喜歡誰的問題,而是這個人壓根就沒有底線,你都說了渣男!他可能只是為了保持新鮮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哪有什麼最喜歡之說,見乙個愛乙個,舊愛玩膩了,找新歡

5樓:清風與酒

估計新歡也會變成舊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如果真的愛你,說話再難聽,他都會來找你。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再頻繁的交流,分享日常。有人說,這是注定,要散場的開始。

我離開你,不是因為我不愛你了。而是你給我的態度,讓我覺的,你的世界並不缺我。如果你愛上了乙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請不要難過,不要糾纏他,不要傷害他。不管你有多麼的思念,多麼的不捨。你要明白,愛乙個人,不是佔有他,而是成全他。

總會有乙個人,跨過千山萬水來到你面前,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交往了三個月,才知道對方是渣男,出軌無縫連線,看見新歡和他在一起,很幸福的樣子。我就好難過?

7樓:日常穿搭諮詢

一、兩人往往分離,是由於他/她不太好。

假如你那樣想,你也就非常容易對哪個放棄你的人覺得惱怒,感覺另一方是個渣男、陳世美、**公司、花心男、廢棄物等,乃至還會繼續採用對付個人行為。

二、兩人往往分離,是由於你不太好。

懷著這類念頭的人,非常容易深陷自我否定、消極悲觀之中,缺失掉對自身、對將來的自信心。

這二種心理狀態,都是導致你沒法客觀性地對待、接納這一段關聯的完畢,使你深陷到對自身或對別人的進攻之中,不利你擺脫心理創傷,拾起對感情、對將來和自身的自信心。

分手後如何快速走出來

這兒,我給你好多個小建議,你能試一試:

一、認可你失去一段關聯。

我們難以應對喪失,不論是感情還是錢財。

我們寧願懷著一種沒有具體依據的期待,自取其辱地覺得另一方還會繼續和好如初。這類不願接受現實,總是把我們越拖越重。

提出分手兩字,有沒有說出入口,實際上並不重要。

不聯絡你呢,不約你了,總不回你資訊內容,不接你**,已不出現了,就早已表明,他如果不愛了。

無論他留有了哪些關鍵的東西,無論以往有多少甜美的追憶,都早已過去。

分手後如何快速走出來

二、了解這一段關聯的完畢,是由於不宜。

他人往往離去,是由於這一段關聯不宜他,於你怎麼樣,實際上並沒有多少關聯。

我們在剛開始以前,實際上都並沒有那麼明確,是不是確實合適相互。

有時,我們花了一點時間,總算證實這一段關聯,產生在2個並不宜的人的身上。

有些人可以放棄,也許是由於剛開始的情況下,也是他在積極尋覓,因此 完畢時也會積極離去。

兩人往往會分離,大量的狀況,是由於兩人本身的特性,沒法配對另一方的要求。

你能湊合著過,不意味著任何人都想要委曲求全。

看待一段不宜的關聯,要不忍、要不狠,每乙個人的挑選和行為模式不一樣罷了。

三、嘗試從這一段關聯初中點什麼。

男友分手會給人導致比較嚴重的失落感,終究,在凡俗的標準之中,它是一次不成功的工作經驗。

想對你說的是,沒人與生俱來便會處物件。

不成功是必定,取得成功是不經意。

談一次談戀愛就白頭到老的人,還簡直不常見,因此 影視作品裡三生三世的經典片段才那麼感人至深。

可是,你需要見到的是,就算是上仙白淺,還要親身經歷被離鏡傷得遍體鱗傷以後,才明白自身要想什麼的人、合適哪些的關聯。

兩者之間擔心於這一段關聯有多不盡人意,比不上嘗試思考一下,自身從這一段關聯初中來到哪些。

社會心理學中知名的abc基礎理論說,影響我們心態的,並不是惡性事件自身,只是我們怎樣看待這一惡性事件。

因此 ,要想改變我們失戀了後的心態,我們需要做的是:去調節自身對失戀了這件事情的觀點和點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難過呢?你應該感覺到擺脫了這樣的渣男而幸運呢,如果要是他不停的和你糾纏在一起的話,那麼你就永遠擺脫不掉他的陰影啊,所以最起碼現在已經擺脫掉他了

9樓:蓮花琪琪

交往三個月知道對方是渣男,和別人很幸福的事情,你雖然愛他但是他已經不愛你,又沒有結婚,知道他這麼花心,該分手就分手,你也說了他是渣男遇到這樣男人趁早離開最好,不要等到結婚了,有孩子了才知道分手就晚了傷害到自己和家人孩子,是兩個家庭的問題,你應該慶幸自己早點看清他真面目早點離開。

10樓:滕猛

既然知道了他是渣男 和新歡在一起 你應該覺得慶幸 雖然他們現在看起來很幸福但在他渣男的本質下他們也不會幸福很久 所以不必太難過 你要慶幸你們在一起的時間短 如果結婚後才發現他的本質那才要難過呢 下次找男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 這也算是人生的一次閱歷

11樓:浮華若夢

渣男,不能在一起,一生一世一雙人才是愛情,這只是遇人不淑

12樓:

你應該慶幸,三個月就讓你看清楚了他本來的面貌。沒有耽誤你更長的時間。你值得更好的,而不是乙個會劈腿的。

13樓:喜歡助人為樂

答 :既然他不喜歡你,已找新歡了,你也不用難過,留得青青在,不怕沒柴燒,遠離他,各奔前程,另找新目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過很正常。畢竟有過不愉快的經歷。不過你也應該感到慶幸——你那麼快就離開了渣男。

15樓:exo洋

不應該難過,渣男不值得傷心,渣男與垃圾一樣,丟掉了會更好。

16樓:志所在人必得

你應該慶幸,早點知道了他渣男的本性。這種男人,有什麼好難過的。

幸虧是只交往了區區三個月,要是再長一點 ,傷害更大。要是結婚生子以後,才發現這個男人的本來面目,那才是最大的悲哀。

這樣的男人,祝他一輩子孤獨終老,祝他找不到真愛才好。

17樓:人生得意

那你是想挽回還是想報復呢

在一起三個月,就出軌了。無縫連線,和新歡在一起,他們是真愛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也是有的,所以男性主義,你是不是我天額頭問題了,再就是你們是不是有解開了。

19樓:a自由自在

既然都已經無縫鏈結了,還可能是真愛嗎?腳踏兩隻船的人都是渣男,他們不可能得到真愛,祝願你早日得到自己的真愛。

20樓:乘魁

是不是真愛不知道,但一定沒有付出真心,因為真心付出的一般很難收回。所以啊不管對方咋樣,愛自己多一些,這樣自己才會好。

21樓:再來一碗湯

我覺得這不是真愛,這一點從和你相處的情況,就能看出來,因為不能認真對待每一段感情的人是不能相信他能付出真愛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真是奇怪了,分手了還在揣摩這些沒用的心思!好好思考一下,吸取教訓,不要上當受騙了!很明顯她是喜新厭舊的人,你在乎他幹啥,多用點心思在自己身上,醒醒吧!

為自己而活,活出精彩!讓他後悔!

23樓:小龍

應該是真愛,現在這個年代培養三個月感情已經是不容易,直接就放棄了,所以應該是更喜歡她,或者說根本不喜歡你,跟你在一起就是騎驢找馬。

24樓:財務悅汐

你好,這樣的人可能很難定義真愛,可能和你在一起也有過愛情,只是愛情的存續期有點短。他並不是用心去對待感情,沒有責任感

25樓:冀雅雲

您好,真愛不知道,我知道他和你不是真愛,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所以這種人不值得你留戀不捨。

26樓:天天小事

如此渣的男人你還需要分析嗎,趕緊離開他,他愛玩誰就玩誰吧。

交往了三個月才發現,對方是渣男,出軌,無縫連線。有了新歡馬上和我分手。還公開對方 和我在一起就沒有?

27樓:允在第一定律

何必為了渣男再浪費時間,他已經浪費了你的時間了,現在你還要為他煩惱,你這樣做對他來講有什麼負面影響呢?並沒有,他渣他的,他很幸福,你痛苦你的,你很痛苦,所以不要糾結渣男,好好地罵罵他,然後遠離渣男,珍愛生命。

28樓:

已經知道他是個渣男了,他也提出來要與分手,那就趕快結束這段感情吧。不要再糾結了。

29樓:小魚兒

你錯了,新歡很快會成就愛,你和那樣的男人分手是你的幸運,不要再關注他,拉黑他,不要再搭理他,尋找屬於你的另一半

30樓:寶貝你幹嘛呢

及時發現對方是渣男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吃一塹長一智,以後談物件不要輕易答應男生,等考查以後再做決定。

31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三個月而已 總不至於啥都幹過了吧

如果真的啥都幹過了 那也只能怪你自己草率了

和對方在一起三個月,才知道他是渣男,出軌,無縫連線。那之前和他約會,相處,是在談戀愛嗎?

32樓:家和萬事

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你已經分辨出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了?自己做出決定。

33樓:欒曉慶

談不談他也是虛偽的這樣的男人早點分手,這還沒結婚就這樣,你早點知道也好遠離他是你最機智的。望採納,謝謝!

34樓:

在一起三個月了,對於你應該是誒戀愛,對他來說你是多少女人中的乙個,你三個月發現他是渣男是好事,馬上和他斷了,要遲發現更浪費你青春。

如果乙個男生出軌,無縫連線,和新歡在一起,那他對她是認真的嗎?

35樓:小月答疑

說實話這樣子的男生他對誰都不會是認真的。只能夠說是渣男乙個。

36樓:

這樣的男生肯定對誰也不會是認真的。他只愛他自己。誰找這樣的男生誰倒霉,他無疑就是乙個渣男。

交往了三個月才發現對方是渣男,又是花天酒地,出軌無縫連線?有了新歡馬上把我甩了,現在和新歡在一起

37樓:

現在最應該做的是慶幸終於和他分手了,如果不分手自己傷害會更深。尋找自己的真愛才是自己應該做的。

38樓:扶瀾微步

既然知道了,分手了

也是解脫了

背面更大的傷害

乾乾脆脆分手吧

不要再留戀和傷心

開心開始新的生活

39樓:

交往三個月你才發現對方是渣男。又是花天酒地,缺鬼無縫連線。有了新歡馬上把你甩啦。

現在和新歡在一起,後來你才知道原來你是備胎。既然你知道啦,趕緊離開他。快刀斬亂麻,這樣的男生不能把終身交給他。

對女孩兒一點兒不負責,你即使跟那結婚了。以後他還會這樣,所以趕緊分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沒有什麼真愛。

既已分手,過好自己的生活才重要。至於對方渣不渣,隨他去。你自己過好了,他就錯了。你自己混差了,他離開你就對了。

41樓:159w的愛不變

分都分了,渣就渣吧。難道還要回去繼續在一起報復他。他是好是壞都成了過去式,好好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事情,現在的社會,真愛只存在少部分人身上的

交往了三個月才發現是渣男,又是謊話連篇,無縫連線。出軌。有了新歡馬上把我甩了。我是不是應該報復他?

43樓:

這種人你報復他沒意思,說不定會弄得兩敗俱傷何必給自己找不痛快呢,你呢及時認清乙個人就應該感到慶幸,沒有在你結婚之後才出現,不去想這些事情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44樓:情卿我心

交往三個月的男朋友居然是個渣男,分手了就千萬不要再和他有聯絡了。

因為很多渣男是很危險的存在,你想要報復他,也要考慮到自身安全。

所以,渣男就別再與他發生聯絡了,否則他會讓你十分後悔當初認識他。

45樓:

發現他是渣男,又謊話連篇。你就要盡快離開他,不要再與他有任何牽聯。所以你不用再去報復他,因為他是渣男,離他越遠越好,永不往來。

46樓:30秒不

自己覺得沒必要報復他,選擇離開他就可以,很多時候如果自己不離開他,自己報復他,對自己也並不是特別的好,過好自己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和你在一起作文,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冬日的寒冷因為有你,所以變得溫暖 雪花下的諾言因為有你,所以變得重達千金。因為,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快樂而幸福。生命的邂逅 聽父母說自我來到這個世界,在睜開雙眼的那一剎那,我就被你吸引了。我那大大的眼睛閃爍欣喜的光芒,仔細端詳,明眸中充滿了無限的愛慕,於是乎,我一把抓住了你那不一般的溫柔的手。真正的...

閱讀《和你在一起》的所有答案,閱讀《和你在一起》的所有答案

和你在一起閱讀答案 天陰沉沉的,雨不急不慢地下了一整天,絲毫沒有停止的意思。連線學校與小鎮的石墩橋無可奈何地浸到了水裡。班主任說 石墩橋被淹了,鎮上的同學今晚不能回家了,就和住校生擠擠睡一夜吧。鎮上的同學請舉手,我要安排一下床位。我舉起了手。因為個子小,我坐在第一排,但卻頑皮到令人討厭的地步,再加上...

和你在一起我不後悔作文和你在一起我不後悔作文600字

自從那次考試之後,我的數學成績就一直低迷不振,自己也從心裡開始恐懼這門學科,每次考試之後,我都回信喪氣地拿 著試卷給媽媽,自己站在一旁低頭不語,媽媽總是說 下次努力吧,我相信你不笨。我也曾發誓了無數次要學好數學這門學科,但是,看到那觸目驚心的分數,我退卻了,僅有的自信也沒了!到了期末考試前的一次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