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麼治雀斑,怎樣在家簡單 去除雀斑

2023-05-19 15:50:05 字數 5131 閱讀 1467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通過化妝的方法暫時可以掩蓋難看的色斑,但御下妝後就立馬打回「原形」。要想永久、快速祛斑,只有雷射祛斑才能立桿見影。雷射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物理性剝脫方法,它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對色斑進行根本性的去除,所以安全性和效果都會更加理想。

現在,雷射祛斑對於面部色斑來說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祛斑方法。

怎樣在家簡單 去除雀斑

2樓:波麗妮雅**美乳

臉上雀斑的話,可以通過飲食習慣是可以進行改善的,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還可以試一下以下方法:

1: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3樓:依詩黎

一、番茄美白

做法:蕃茄半個、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在臉或手部,約15分鐘洗去。

二、鮮奶敷臉

做法: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三、牛奶加蔬果

做法: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四、蘋果或者土豆**

做法: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在臉部,配合保濕、補水、美白**,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4樓:網友

在家簡單去除斑點的辦法:

白鴨消斑湯祛斑。

白鴨1只,山藥200克,生地100克,枸杞子30克,調料適量。將白鴨去毛雜骨,洗淨,用食鹽、胡椒粉、黃酒塗抹鴨體內外,撒上蔥薑醃1小時左右後切為丁;山藥切片。生地布包,置碗底,而後納入山藥、枸杞、鴨丁,上籠蒸熟服食,每週2-3劑。

可補益肝腎,養陰消斑。

枸杞生地散祛斑。

枸杞子100克,生地30克。將杞子、生地焙乾、研末、混勻,每取10克,每日3次,溫開水或用白酒適量沖服,連續1月。可補肝腎,去黑斑。

健脾消斑粥祛斑。

生山藥30克,蓮公尺、赤小豆各15克,生苡仁、生芡實、白扁豆各10克,大棗10枚,大公尺100克。將諸藥加水煎沸40分鐘後,納入大公尺煮粥,分作2份,早晚分服,連續1月。可健脾疏肝,去脂消斑。

5樓:布以杉

1.中藥配方一。

配方:桃花35克,冬瓜子仁45克,橘皮25克。制法:

將上各味焙乾,研為細末裝瓶備用。用法:每日3次,每次1克,飯後用溫酒送服,連服30天。

祛斑功效:活雪化瘀,排毒祛斑、備註:適用於氣滯血瘀,痰溼內蘊引起的黃褐斑。

2.中藥配方二。

配方:珍珠母25克,玫瑰花3朵,大棗10枚,白菊花、絲瓜絡、白僵蠶、白茯苓各15克。

制法:將上各味切碎,放入鍋內,加入3碗清水,用文火煎至1碗,備用。用法:

每日1劑,2次水煎服,連服10天為1療程,如有效可長期服用。祛斑功效:清熱排毒,養顏祛斑。

備註:適用於黃褐斑。

3.中藥配方三。

配方:茵陳、六月雪、夏枯草、白茯苓(去黑皮)各12克,白菊花、白僵蠶、赤白芍、絲瓜絡各9克,珍珠母20克,生甘草3克。制法:

將上各味切碎,放入鍋內,倒入3-4碗清水,用文火煎至1碗,備用。用法:每日1劑,2次水煎服,連服2週為1療程,如有效果要堅持服用至痊癒,不可中途停要,以免**。

祛斑功效:清鬱熱,排內毒,祛褐斑。

中醫學認為黃褐斑與肝,腎,脾三臟關係密切,氣血不能上榮於表面為其主要病機,本病中醫分為症:肝鬱氣滯、肝腎不足、脾虛溼蘊、氣滯血瘀,因為肝藏血,喜條達而惡抑鬱,若情志不遂,肝失條達,或陰血暗耗,或生化之源不足,均可導致肝氣鬱結不舒。鬱久化熱,灼傷陰血,致使顏面氣血失和而發病。

怎麼去掉雀斑?自己怎麼治雀斑?

6樓:春秋策老酒

紅糖祛斑法。

可以將約一茶匙紅糖倒入攪拌碗中,倒入三倍於紅糖的蜂蜜。如果你的**情況較差,可以加入更多的蜂蜜。將它們攪拌均勻,蜂蜜再加上紅糖是一種很好的解毒和有效的面部磨砂膏。

將膏狀品塗抹於面部,並輕輕按摩即可洗淨,紅糖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對肌膚的營養是一種非常獨特的效果。

胡蘿蔔汁。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香菜煮水。香菜中含有多種豐富的營養,尤其是蘿蔔素與維生素十分豐富,食用後能夠推進人體代謝,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而用來作為祛斑的小竅門,辦法也是十分簡略的,只需用將恰當香菜清洗潔淨後,往鍋中倒入恰當水,等水開後將香菜放入煮五分鐘,然後倒出香菜水,比及水變溫後用來洗臉,洗的過程中能夠恰當按摩臉部,推進臉部血液迴圈,加快**代謝,天天都堅持這麼洗臉,臉部的雀斑就會逐步變淡不見了。

7樓:在龍昌峽跑馬拉松的龍牙花

1、食鹽祛斑法。

食鹽具有祛斑的功效。具體做法。一勺食鹽加,六勺白芷粉,三勺菊花粉,半勺白醋加入水攪拌形成糊狀,敷在臉上有雀斑的地方,隔一天一次。

2、茶葉**。

一勺麵粉,加入乙個蛋黃,攪拌均勻後再加入一勺綠茶粉,均勻抹在臉上,20分鐘後洗掉。還有乙個比較便利的方法就是用一勺糖茶湯和一勺麵粉調勻,塗抹在臉上15到20分鐘。這個方法對去除粉刺也是很有效的。

3、檸檬片祛斑法。

怎樣去除臉上的雀斑,將新鮮的檸檬切片,放在密閉的容器中加入適量蜂蜜。再加入冷水,使得淹沒檸檬片。蓋好容器,放入冰箱。

隔天拿出兩片泡水即可。一般情況下,乙個檸檬可以喝乙個星期左右。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淡化黑斑、色斑,還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檸檬的美白功能不容小噓,經常喝檸檬水的女性,她的**會比較白。而且檸檬皮含有豐富的鈣質。可以起到補鈣的作用。

4、紅糖祛斑法。

一勺白糖,三勺蜂蜜,攪拌均勻,沉澱五分鐘,將上面一層融了紅糖的蜂蜜敷在臉上,稍微按摩20分鐘後洗掉。

8樓:網友

雀斑從小時候就開始有,到青春期,甚至年齡更大都會持續存在。以前雀斑的**往往是用一些化學剝脫的方法或者是用一些藥物。這些藥物有一定作用,但是如果用的不好,往往會引起斑痕形成或者是色素加深,甚至是引起軀幹外周邊的**出現問題。

一般來說,藥物**效果都是不好的。

這些年出現一種新的**手段,叫強脈衝雷射,雷射的**對於雀斑來說是劃時代的。

有了這種強脈衝光,雀斑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可以說75%到90%的患者都能夠通過強脈衝光來達到很好的**效果。強脈衝光這種雷射**手段,一般來說需要兩次到五次左右,每次間隔3到4周,只有在正規的醫院才可以做。所以,如果有條件可以去當地的正規醫院問問醫生,強脈衝光**雀斑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除了**以外,日常生活也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包括飲食、生活習慣、情緒的控制等等,只要通過這些手段進行綜合**,雀斑是可以控制的。

9樓:巧戎戎

過去曾用液氮冷凍、三氯醋酸或酚點塗、機械磨削、高頻電、普通co2雷射等**,均能使雀斑剝脫,但以上**對皮損並無選擇性,常引起一些後遺症,需小心操作,**過深易引起凹陷性瘢痕或增生性瘢痕,並可能導致色素沉著或減退,**過程痛苦,患者難於接受。現代q開關雷射對雀斑的**具有高度的選擇性,是目前**雀斑的最好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還是內調+外修復+周身養護的祛班方式——由內而外祛班,效果持久穩定;結合外部修復對受損和敏感肌膚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兩者結合,才是科學的祛班方式。

想要有效祛班淡班,首先得學會正確選擇和使用祛班產品,在祛班產品的選擇上,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合適的產品,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也可以選擇一些質地比較溫和,適合任何膚質祛斑產品來使用,內調氣血的方式來加快去班的功效。

用食物美白祛斑:

一、綠豆紅豆百合粥。

材料:綠豆、紅豆、百合各適量。

做法:1、將綠豆、紅豆及百合洗乾淨後,用水浸泡約半個小時。

2、然後將粳公尺洗乾淨,放入鍋內,再放入綠豆、紅豆和百合,加入適量的水,熬成粥即可。

功效:人體濕熱上公升至顏面容易形成斑點,而綠豆、紅豆能夠清熱祛濕,此款粥因此具有清熱祛濕、祛斑養顏的功效。

二、美白冬瓜湯。

材料:豬脊骨500克,冬瓜500克,薏公尺20克,枸杞子12克,姜2片,水8碗。

做法:1、薏公尺洗淨用水浸泡一小時,枸杞子洗淨稍加浸泡。

2、冬瓜洗淨,帶皮切塊。

3、豬脊骨洗淨,斬塊,汆水撈起沖淨。

4、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沸後轉小火,煲乙個半小時,下鹽調味即可食用。

功效:此款美白祛斑湯有清熱解暑、健脾利尿、美白養顏的作用,想要吃出好肌膚的朋友們,不妨吃吃看。

怎麼用食物美白祛斑?

三、薏仁蓮子粥。

原料:薏仁150克,蓮子50克,紅棗五顆,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公升。

做法:1、薏仁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三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蓮子去蓮心,用冷水洗淨;紅棗洗淨去核。

2、鍋內加入1000毫公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

3、然後加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最後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狀,即可食用。

功效:美白保濕,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11樓:網友

科學的祛斑方式:

結合日常生活習慣,分析造成色斑的生活原因。

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比如內外搭配的祛斑方式選擇具備國家正規備案的專業的祛斑產品。

在生活上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

雀斑怎麼治

臉上長斑,是一件讓人很煩心的事情,對個人的形象會造成一定的影響,會讓人顯老。那麼,臉上到底為什麼會長色斑呢?了解清楚原因,避開所有長斑誘因,你將會擁有一張乾淨的面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外國人臉上容易長斑,而他們臉上容易長斑,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們曬太陽曬多了,太陽曬多了,人就容易長斑。當我臉部 ...

在家做小零食怎樣簡單又好吃,自己在家怎麼製作美味小零食?

在家就可以做的小零食用刀將冷凍麵團切成薄片,放入烤盤中。放入預熱的烤箱,烘烤至金黃色。4.加入蔓越莓幹,浸泡瀝乾,留待備用,室溫軟化黃油,加入砂糖,攪拌至光滑。5.將粉 奶粉和麵團放入乙個球中,然後將蔓越莓和麵團加入乙個球中。把麵團分成15克球,把它們卷起來,把它們壓平。簡單易做的地瓜丸子,先把紅薯...

怎麼去除刀疤啊,如何在在家去除刀疤?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