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鐘 怎麼來的,大本鐘是哪個國家的

2023-05-19 13:40:02 字數 3305 閱讀 6709

1樓:林海雪原

你說的是本·華萊士吧,因為他防守好,又叫本,索要人們叫他大本鐘。

大本鐘是哪個國家的?

2樓:小葉子愛教育

大本鐘是英國的。

伊莉莎白塔,舊稱大本鐘,即威斯敏斯特宮鐘塔,世界上著名的哥德式建築之一,英國國會會議廳附屬的鐘樓的大報時鐘。

英國首都倫敦標誌性建築,距今已有163年。大本鐘原指英國議會大廈鐘樓伊莉莎白塔內一座鐘,後來廣泛用於指代鐘樓本身。

簡介

大本鐘是坐落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的一座鐘樓,是倫敦的標誌性建築之一。鐘樓高95公尺,鐘直徑7公尺,重噸。每15分鐘響一次,敲響威斯敏斯特鐘聲。

於2023年4月10日建成,是英國最大的鐘。塔有320英呎高,約合公尺,分針有14英呎長,約合公尺,大本鐘用人工發條,國會開會期間。

鍾面會發出光芒,每隔一小時報時一次。每年的夏季與冬季時間轉換時會把鐘停止,進行零件的修補、交換、鐘的調音等。

大本鐘是哪個國家的?

3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大本鐘是英國的。

大本鐘(big ben)不僅僅是倫敦泰晤士河畔的標誌性建築,從2023年波多利亞女王登基開始,它就一直見證了大英帝國的輝煌。其實2023年就已經更名為「伊莉莎白塔」了,只是因為它97公尺高度顯得墩重而被國人形象的稱為「大笨鐘」。

2023年大本鐘150歲生日的時候,議會廣場被數十萬英國人包圍,瘋狂慶祝著這個屬於英國人的節日,甚至模擬聖誕老人的稱謂,親切的稱呼它為「鐘老人」。

大本鐘的設計

伊莉莎白塔是由augustuswelbynorthmorepugin奧古斯塔斯·普金設計,並由愛德華·登特及他的兒子弗雷德里克建造的。

伊莉莎白塔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同時朝向四個方向的時鐘,每個鍾面的底座上刻著拉丁文的題詞,「上帝啊,請保佑我們的女王維多利亞一世的安全。」

鐘重噸,鐘盤直徑7公尺,時針和分針長度分別為公尺和公尺,鐘擺重305公斤。伊莉莎白塔的著名之處在於它的準確和那重達13噸的巨大的用於報時的銅鐘。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伊莉莎白塔。

大本鐘的含義?

4樓:善竽

大本鐘又叫大笨鐘,位於泰晤士河畔,是倫敦的象徵。大笨鐘其實是議會大廈北端公尺高的鐘塔內的大鐘。

每當議會召開會議的時候,大鐘上方的燈就會點亮,這個鐘代表了英國古典文化,是倫敦的標誌,也是英國人的驕傲。

大笨鐘其實是議會大廈北端98公尺高的鐘塔內的大鐘,又被暱稱為大鵬鐘,其實指的不是那四面時鐘,而是裡面重達噸的共鳴鐘。

它高七英呎半,懸掛在一根粗鋼梁上,大笨鐘的聲音是從順著螺旋形樓梯往上五十英呎處發出的。

鐘聲是如此洪亮,英國廣播公司頭一次裝在鐘樓內的擴音喇叭竟被震裂。

現在,有兩個擴音喇叭裝在離大鐘有一段安全距離的樑上,向兩英里以外的廣播大樓傳音。

大笨鐘有四個鍾面,每個鍾面直徑達6.8公尺,面積有兩平方公尺左右各由312塊乳白色玻璃鑲嵌而成。

透過玻璃,公尺長的時針和公尺長的分針的輪廓隱約可見,這些銅製的空心指標每件重達200磅。

大笨鐘憨憨笨笨的造型,既古典又穩重,給人一種誠實可信的踏實感。

大笨鐘的心臟是鐘室。鐘室很小,粉刷得如同診療室一般潔淨。

鐘室內是一座十六英呎高的複雜裝置,包括齒輪、槓桿和滑輪。它幾乎從未停止過運轉。

唯一的一次機械故障發生在2023年:該鐘的鐘擺彈簧需調換,因三年前下議院被炸時鐘樓嚴重受震。

大笨鐘以格林威治的天文台的計時儀器來校準時間,每一刻鐘敲響一次。其準確性是這樣來保持的:圍繞著十三英呎長的鐘擺的乙個環上放著三小堆銅幣;整個裝置的平衡非常精密,只要取走一枚半便士的銅幣,大鐘就會在兩天之內慢一秒鐘。

大本鐘是哪個國的

5樓:誰比我沒錢

大本鐘是英國的。

其為現在的伊莉莎白塔,「鐘塔」俗稱「大本鐘」,坐落在泰晤士河畔,建成於2023年,高96公尺,是英國議會建築一部分。這座於2023年建成的96公尺高塔樓四面裝有四個鍍金的大鐘。

伊莉莎白塔是坐落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的一座鐘樓,是倫敦的標誌性建築之一。鐘樓高95公尺,鐘直徑7公尺,重噸。

每15分鐘響一次,敲響威斯敏斯特鐘聲。自從興建地鐵jubilee線之後,大本鐘受到影響,測量顯示大本鐘朝西北方向傾斜約半公尺。

大本鐘是哪個國家的

6樓:

摘要。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大本鐘是英國國家的,英國倫敦大本鐘,威斯敏斯特宮報時鐘英國國會會議廳附屬的鐘樓,按照維多利亞哥德式風格設計,安裝在西敏寺橋北議會大廈東側高95公尺的鐘樓上。時鐘的表盤鑲嵌在直徑23英呎(7公尺)的鐵框裡,支撐著312塊貓眼石,看起來像彩色窗戶。表盤的周邊以鍍金裝飾。

大本鐘是哪個國家的。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大本鐘是英國國家的,英國倫敦大本鐘,威斯敏斯特宮報時鐘英國國會會議廳附屬的鐘樓,按照維多利亞哥德式風格設計,安裝在西敏寺橋北議會大廈東側高95公尺的鐘樓上。時鐘的表盤鑲嵌在直徑23英呎(7公尺)的鐵框裡,支撐著312塊貓眼石,看起來像彩色窗戶。表盤的周邊以鍍金裝飾。

該塔由奧古斯塔斯·普金(augustus welby northmore pugin)設計,並由愛德華·登特及他的兒子弗雷德里克建造,是世界上著名的哥德式建築之一。每到國會期間,鍾面會發出光芒,根據格林尼治時間,每隔1小時報時一次。 2023年6月2日,包括三大主要黨派高階成員在內的331名議會成員支援將「鐘樓」改成「伊莉莎白塔」的議案,用以紀念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

同年6月26日,大本鐘( big ben)正式更名為「伊莉莎白塔(the elizabeth tower)」。

英國大本鐘名字的來歷,英國倫敦「大本鐘」的名字是來自地名?

ben 是乙個人的人名,是當時 大本鐘 專案的負責人,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作為倫敦市的標誌以及英國的象徵,大本鐘巨大而華麗,重13.5噸,四個鍾面的面積有兩平方公尺左右。大本鐘從1859年就為倫敦城報時,至今將近乙個半世紀,儘管這期間大本鐘曾兩度裂開而重籌。現在大本鐘的鐘聲仍然清晰 動聽。位於 we...

英國倫敦眼和大本鐘隔著哪條街

就隔著泰晤士河的橋,相隔就乙個橋的距離,那個路名不記得了。跨年的時候都是聽著大本鐘的新年鐘聲,看著倫敦眼那裡放煙火,每年的倫敦跨年是乙個盛大的活動,地鐵都是24小時免費的,特別有意思 大本鐘建在什麼地方?大本鐘,或大笨鐘 big ben 即威斯敏斯特宮鐘塔,英國國會會議廳附屬的鐘樓 clock to...

艾菲爾鐵塔和大本鐘 自由女神像哪個的歷史最悠久

法國巴黎 英國倫敦 美國紐約 巴黎 英國 美國 好象是,不確定 分別是法國 英國 美國的。艾菲爾鐵塔,大本鐘,自由女神像分別在什麼城市 艾菲爾鐵塔在法國巴黎,大本鐘在英國倫敦,自由女神像在美國紐約。巴黎倫敦 坐落於泰晤士河畔議會大廈的北面 紐約哈得遜河口自由島上 艾菲爾鐵塔 法國巴黎 大本鐘 英國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