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本鐘名字的來歷,英國倫敦「大本鐘」的名字是來自地名?

2021-09-10 22:09:49 字數 3261 閱讀 9270

1樓:來自雍和宮聰慧的抹香鯨

ben 是乙個人的人名,是當時「大本鐘」專案的負責人,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2樓:

作為倫敦市的標誌以及英國的象徵,大本鐘巨大而華麗,重13.5噸,四個鍾面的面積有兩平方公尺左右。大本鐘從2023年就為倫敦城報時,至今將近乙個半世紀,儘管這期間大本鐘曾兩度裂開而重籌。

現在大本鐘的鐘聲仍然清晰、動聽。

位於 westminster bridge的南面橋頭,與 houses of parliament 相連,是倫敦的傳統地標,坐地鐵可以在 westminster 站下車。

大本鐘位於英國議會大廈的北角,鐘樓高79公尺,鐘樓四面的圓形鐘盤,直徑為6.7公尺。大本鐘建於2023年,根據格林尼治時間每隔一小時敲響一次。

二戰期間,議會大廈曾遭德國空軍轟炸,大本鐘倖免於難。

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著名的「大本鐘」2023年5月27日晚突然停走了1個多小時。技術人員現在還不明白這座有著147年歷史的大鐘為何「罷工」? 英國議會大廈一名工程師28日說,位於議會大廈東側高95公尺的鐘樓上的大本鐘在當地時間27日晚10時07分出現了故障,其分針停止轉動。

接著,分針開始緩慢轉動,在10時20分又停了一次。這一 停就是1個半小時,此後才恢復了正常。

一些人猜測說,可能是炎熱的天氣造成了這一問題。28日倫敦的最高氣溫達到了31.8攝氏度。氣象部門說,這是自2023年以來英格蘭地區5月份中最炎熱的一天。

但那名議會大廈工程師認為,這一說法缺乏依據。「我們得知有一點小故障,但接著它就再次開始運轉,」他說。

大本鐘一向以其準時而聞名。二戰中納粹德國對倫敦的狂轟濫炸也未能將它摧毀。不過,畢竟是有著一百多歲的「高齡」,它也出過一些小問題。

例如2023年元旦,一場大雪就讓它的零點鐘聲比正常時間晚了10分鐘。

當那巨大的報時鐘安裝完畢時,下議院的議員們又為它的取名而爭得面紅耳赤,乙個具有詼諧情調的議員在一片吵鬧中大聲喊叫:「不要爭了,乾脆叫它大笨鐘算了!」於是在一陣哄堂大笑中結束了這場爭論,「大笨鐘」成了這座鍾的名字。

英國倫敦「大本鐘」的名字是來自地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來自地名。大本鐘(big ben)英國倫敦著名古鐘,即威斯敏斯特宮鐘塔,英國國會會議廳附屬的鐘樓 (clock tower) 的大報時鐘的暱稱。建於2023年。

安裝在西敏寺橋北議會大廈東側高95公尺的鐘樓上。大鐘由當年負責工務的專員班傑明爵士監製,故名「大本」。鐘重14噸,鐘盤直徑7公尺,時針和分針長度分別為2.

75公尺和4.27公尺,鐘擺重305公斤,每走一小時,發出深沉而又鏗鏘的報時聲。2023年起,通過廣播,鐘聲遠及世界各地。

4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由來 大本鐘得名於它在2023年修建時的建造者班傑明爵士(benjamin hall),故名「大本」。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大笨鐘的名字來歷很特別,原來的乙個王子修了一口大鐘,可是沒有人能把這口鐘放在他的鐘樓上。後來,一位名叫「笨」的大力士把這口鐘放在了鐘樓上,於是這口鐘便叫大笨鐘了。倫敦真是乙個歷史名城,有太多的東西值得一看。

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倫敦塔橋,它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可是塔橋的設計和建造在今天看來仍然是那麼完美無缺,橋面是可開啟的,以便大型船隻通過,目前,該橋仍在發揮著它應有的作用,每天有無數的車輛和行人從該橋通過,每隔一定時間橋面定時開啟,此外,該橋還要接待來自世界各國難以計數的旅遊者。

英國的大笨鐘的名字有什麼來歷啊?

6樓:小虎的虎煞

源自造鐘的負責人士班傑明·霍爾爵士的外號,此君大名的英文全稱是sirben jaminhall

7樓:寶葛

英國倫敦大笨鐘名字來歷

聽大笨鐘的名字來歷很特別,原來的乙個王子修了一口大鐘,可是沒有人能把這口鐘放在他的鐘樓上。後來,一位名叫「笨」的大力士把這口鐘放在了鐘樓上,於是這口鐘便叫大笨鐘了。

8樓:

乙個人的名字 好像是這個人設計的鐘樓

大本鐘的來歷

9樓:帥氣的小宇宙

大本鐘的來歷:伊莉莎白塔原名大本鐘,命名**眾說紛紜,有一種說法稱大本鐘的名字來自於班傑明·豪爾爵士。伊莉莎白塔是由augustus welby northmore pugin奧古斯塔斯·普金設計,並由愛德華·登特及他的兒子弗雷德里克建造的。

伊莉莎白塔在2023年被安裝在鐘樓上。

伊莉莎白塔原先只指鐘塔內的銅鐘,但後來演變成指整座鐘塔。2023年6月2日,為紀念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大本鐘正式更名為伊莉莎白塔。伊莉莎白塔,高96公尺,是英國議會建築一部分。

伊莉莎白塔是坐落於英國倫敦的國會大廈的北部的一座大鐘其鐘樓。伊莉莎白塔的著名之處在於它的準確和那重達13噸的巨大的用於報時的銅鐘。

big ben(大本鐘)名字由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鐘由當年負責工務的專員班傑明爵士監製,故名「大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ben是benjamin的暱稱yejiu也就是專員班傑明爵士

英國大笨鐘名字的由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ben 是乙個人的人名,是當時「大本鐘」專案的負責人,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倫敦鐘塔big ben,又習慣以大笨鐘稱之。大鐘的名字benjamin,也許是從當時著名的拳擊手考特 (benjamin caunt)而來,或隨大鐘的建造者霍爾 (benjamin hall)而命名。

英國大本鐘的詳細資料?

13樓:百小度

英國大本鐘一般指伊莉莎白塔,伊莉莎白塔(elizabeth tower),舊稱大本鐘(big ben),即威斯敏斯特宮鐘塔,世界上著名的哥德式建築之一,倫敦的標誌性建築。英國國會會議廳附屬的鐘樓(clock tower)的大報時鐘。

2023年6月,英國宣布把倫敦著名地標「大本鐘」的鐘樓改名為「伊莉莎白塔」。伊莉莎白塔是坐落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的一座鐘樓,是倫敦的標誌性建築之一。鐘樓高95公尺,鐘直徑7公尺,重13.

5噸。每15分鐘響一次,敲響威斯敏斯特鐘聲。自從興建地鐵jubilee線之後,伊莉莎白塔受到影響,測量顯示伊莉莎白塔朝西北方向傾斜約半公尺。

14樓:來自馬來西亞現代的季風

很美一回家你阿香婆曉

英國倫敦眼和大本鐘隔著哪條街

就隔著泰晤士河的橋,相隔就乙個橋的距離,那個路名不記得了。跨年的時候都是聽著大本鐘的新年鐘聲,看著倫敦眼那裡放煙火,每年的倫敦跨年是乙個盛大的活動,地鐵都是24小時免費的,特別有意思 大本鐘建在什麼地方?大本鐘,或大笨鐘 big ben 即威斯敏斯特宮鐘塔,英國國會會議廳附屬的鐘樓 clock to...

求英國大本鐘和美國自由女神像的圖

英國大本鐘有以下的 更多的在這裡 自由女神像的 什麼角度的都有。你找找看要什麼樣子的 絕對沒問題!什麼是大本鐘和自由女神像,分別在哪?大本鐘在英國倫敦,自由女神像在美國紐約。什麼是大本鐘和自由女神像,分別在哪?大本鐘在英國倫敦,自由女神像在美國紐約。金字塔,自由女神像,白宮,古羅馬鬥獸場,大本鐘,艾...

英國倫敦的繁華程度怎樣,英國倫敦市中心繁華程度?

倫敦 london 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首都,世界第一大金融中心,與紐專約和香港並 稱為 紐倫港 屬 倫敦是英國的政治 經濟 文化 金融中心,是全世界博物館和圖書館數量最多的城市,有19家世界500強總部和6座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學位於倫敦。2018年倫敦地區生產總值已達到6532億美元。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