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老愛發皮氣,還疑心大,是怎麼回事

2023-05-19 11:30:05 字數 2026 閱讀 7458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出現出現失眠、多夢、盜汗、潮熱、煩躁易怒、精力體力下降、記憶力減退等症狀,不好意思,你步入更年期了!

其實這並不可怕,在這裡,你要控制好你的心態,這是至關重要的!畢竟更年期是婦女一生中性成熟至老年期的乙個過渡時期,是婦女由生育期過渡到老年期的乙個必經生命階段。

好了,我給你一些建議,如下:

1、 小麥百苓粥:適用女性更年期綜合症的心煩易怒,心悸怔忡,煩熱多汗,夜寐多夢。

2、 小麥粳公尺粥:適用婦女更年期心悸,怔忡不安、自汗,盜汗等女性更年期綜合症狀。

3、 小麥龍棗湯:適用於婦女更年期心悸乏力,出汗多,睡眠不寧等症狀。

這三個是食補,適合你!

1、何首烏粥 組成:何首烏 20克,研成細末,粳公尺或大公尺 50克。 與服用法:

將首烏與公尺放入砂鍋內同煮,見粥湯稠粘停火即可食用。每日早晚各服一次,連服10-20日,休息半月後依法再服。能堅持服,效果更好。

但感冒、發燒、腹瀉不宜服。 功效與主治:本粥方具有強心、降血脂、降血壓、補腎益精、烏須黑髮等功效,故可用於**和預防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以及失眠、月經不調、腰膝痠軟等。

2、山萸肉粥 組成:山萸肉 10-20克,糯公尺 50-100克。 與服法:

將以上兩物共入砂鍋中並加水500-600毫公升,用慢火煮熬至公尺爛粥稠,表面有粥油為度。每天晨起空腹服一次,10天為一療程,休息一週後依法再服,連服 2~3個療程。 功效與主治:

補益肝腎。主治肝腎虛損、腰膝痠痛、月經不調,虛汗不止,並有利尿降壓之功。

3、山藥粥 組成:山藥 30克,糯公尺 50克。 與服法:將以上兩物共入砂鍋內,用慢火煮至粥開湯稠即可,早晚各服一次,可食用。 功效與主治:益氣健脾;改善更年期症狀。

這三個跟傾向於藥補!

最重要的是你的心理健康!

1、注意控制情緒,生活要有規律,遇事不要著急、緊張、強迫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2、要每天抽些時間鬆弛神經,有效地舒緩身心。多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 3、不妨替自己找些新事情來做,如參加義務工作等,使生活更加充實。 4、對人生要抱著積極態度,不沮喪、不消極。

好了就這些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樓:哎呀好難想

只有乙個解釋,更年期了。

為什麼我老是愛發皮氣呢?我到底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發脾氣的時候多說幾次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找出你發脾氣的原因,是因為工作壓力大不順心,還是身體不適,心情不好我就出去逛逛街,買買東西散散心,要麼找朋友聊聊天,說出自己的煩惱。

我今年31歲最近老愛發皮氣看什麼都不順心是怎麼了

5樓:陌上清流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時間感覺什麼事都不順心,但是你只要保持樂觀的態度,多放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陶冶一下情操,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我女今年三十歲怎麼就愛發皮氣煩躁是怎麼回事

6樓:八犬

更年期提前了還是生活上有不如意的事情- -多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

7樓:提刀向天

不會是更年期提前把!

8樓:風華尊茂

僅僅是心情不好而已,甭擔心。

9樓:

多多運動吧~我也是個愛發脾氣的人運動可以發洩。

疑心重,感覺別人總是欺騙自己就愛發脾氣總是控制不住是怎麼回事

10樓:鄭家銳豪

心事太多了,壓力感變大了就會!我也常常這樣!多想想開心的事就好了!煩惱是自己給我。

11樓:水中媚兒

脾氣太不好了,一定要控制。

12樓:怒薇巨集豔

缺少被愛的感覺,沒安全感。

13樓:燕飛揚

你有沒有拔肉啊。或者是否到了更年期呢?

48歲男人算老嗎,48歲的男人算很老嗎 指各方面

年齡不重要,心態好就行 寶 刀 未 老 48歲的男人算很老嗎?指各方面 15 兄弟 都知道 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 48歲的男人是最有魅力,不是相貌而且他們的月利,他們有300多年的奮鬥經驗.這就是他們資本.我同意上面兄弟的見解,沒有標準的答案,心態是關鍵 男人48歲不老。男人四十一枝花 四...

女兒十三歲了近月來老是愛發皮氣,學習下降

你自己去問她,是不是在學校被同學欺負,還是,心裡有喜歡的男生,還是,生理期快到了,還是,被老師打罵,還是,上課聽不懂,還是,別的我就不知道了 女兒十三歲了,最近老是渾身熱,臉紅,愛發脾氣,是怎麼回事 口幹嗎,喝水多不多,有沒有便秘,口氣重的情況,睡眠如何,小便顏色深不深,出汗嗎,咽喉疼不疼?女孩子1...

孩子總對大人發脾氣,怎麼辦,孩子老愛朝大人發脾氣怎麼教育?

我們分析發現,孩子發脾氣常見的原因有幾種 孩子在身體不舒服 困倦 疲勞的時候,稍有不如意,很容易用發脾氣的方式表達出來。父母如果比較寵愛孩子,平時說一不二,當孩子的要求和願望不斷公升級,某天遭到父母拒絕和推遲,孩子很可能因為缺少等待和自我控制的鍛鍊,經不住 延遲滿足 的考驗而爆發。孩子常發脾氣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