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中國的十大服裝品牌

2022-06-06 07:20:03 字數 878 閱讀 2692

1樓:

1全部中國十大服裝品牌:

1 森馬服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雅戈爾youngor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3 以純服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 新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杉杉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 南極人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波司登 (中國馳名商標)

8 鄂爾多斯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10 紅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007世界十大服裝品牌榜中榜

1 夏奈爾(chanel) (2023年法國巴黎)

2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

3 迪奧dior (christian dior開始於2023年法國巴黎)

4 范思哲versace (2023年義大利公尺蘭)

5 prada (創於20世紀初義大利公尺蘭)

6 卡爾文·克萊恩(calvin klein) (2023年美國紐約)

7 高田賢三kenzo (日本人1970創於法國)

8 古奇歐·古孜gucci (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斯)

9 華倫天奴valentino (義大利人valentino1960創於羅馬)

10 切瑞蒂(cerruti) (2023年法國巴黎)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的佳思菲爾,五十年歷史的紡織企業,多年來一直以出口為主,為耐克,阿迪,等外國知名品牌貼牌生產,近期將發展國內市場,產品真的不錯。

中國衣服十大品牌,中國十大服裝品牌?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535q0 1 哥弟 中國馳名商標,台灣品牌 a哥弟 白領階層。b阿瑪施 個性品味,永恆的黑白 咖駝卡。c易儷 淑女加大尺碼,時尚典雅。d 梅 堅毅不拔,消費力較小客層,物超所值。array2 only 世界品牌,丹麥品牌3 艾格 法國etam集團分...

有沒有人知道,鋁合金十大門窗品牌加盟哪個可以?

佛山市紅橡樹門窗系統 成立於2006年,專注於鋁合金門窗 斷橋鋁門窗 陽光房等中高檔住宅 門窗及門窗五金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匯入德國先進門窗系統技術 裝置和管理經驗,下設開料組 外框組 玻璃組 組裝組 包裝組 鋁木生產組等多條生產流水線,響應國家政策努力實現2021全自動無人車間,車間6s管理保證產品...

中國十大體育服裝品牌,中國體育運動品牌有哪些?

安踏 李寧 特步 格威特 361度 紅雙喜 喜得龍 雷速 李寧 安踏 特步 雙星 中國知名運動品牌是 1 李寧 2 安踏 3 匹克 4 361度 5 特步 6 康踏 7 喬丹 8 貴人鳥 9 鴻星爾克 10 德爾惠 像其他的什麼喜得龍等一些牌子,質量都不太好 中國體育運動品牌有哪些?1 李寧,是 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