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E66 5730XM我該選哪個?要詳細說明理由

2022-06-25 22:20:02 字數 719 閱讀 3824

1樓:噴姐

強烈推薦5730,

不推薦e66和一樓提到的n78

外觀上5730已經贏e66了,效能也比e66好吧。

n78做工不太好,,電池後蓋普遍有點鬆動,但是照相非常清晰,

..比較推薦5730(現在在用)和n79,n79是不錯,而且貌似水貨**和5730差不多吧.

但是就看你是愛n79還是側滑全鍵盤了.

ps:其實我感覺320w畫素夠用的- -,,不用追求n79 500w的..吧..

2樓:去吃貓的老鼠

的這兩款的話,推薦您使用e66,效能還是外觀都不錯,我也在用,,我和我朋友各一台,我們用的是水貨,也推薦一下水貨,水貨功能要多,比如在辦公室可以用它自帶的wifi上公司的無線網路。還有很多功能內地行貨沒有的功能。

要麼就買n78,功能,外觀也不賴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評測5730xm還是不錯的,可以和新出的e75比個高下了,又是**手機,娛樂性比商務機的e66要強很多。

5730xm我沒用過,但是評測說的挺好的,用很多軟體看跑分的結果,還是比較讓人滿意的。

e66我在用,感覺除了照相水平一般,其他方面還是不錯的,外觀和手感以及鍵盤按鍵都很舒適。

總結一句話,看樓主側重哪些方面了~

新上市的貨品肯定會有降價的空間~5730xm可能會再便宜一些,如果樓主很著急買,那還是e66吧~畢竟效能差不太多

想買手機,哪個適合我,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諾基亞的n79 三部都是s60三板的智慧型機 你上面的要求都支援。這三款機都是直板,5800是寸的諾機的第一款觸屏手機,綜合性能不錯。我覺得5700不錯,智慧型的,在2000左右,符合你的要求,也很好用!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這麼說吧,目前來說,牌子只有這些。國際品牌,蘋果 三星 索尼 lg。國內品牌...

買手機,魅族和小公尺,二選一,到底哪個好!

1 魅族手機更好一些。2 小公尺手機的效能和質量較差。3 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就拿mx3和mi3來說吧,這兩部手...

我究竟該怎麼辦?買不買手機

原來還是初中的學生啊,我還記得我用第一部自己的手機時是中考之後的第二天,那種感覺很不一樣,覺得很自由。而你現在既然在為到底買不買而糾結,我覺得既然伱會糾結,會怕因為它而分心,不如等考完再買吧。反正你已經很明確你想要什麼手機,而它呢也不會長腳跑,不如考完了一條心的買,一條心的玩吧,那樣就不會有顧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