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還是朋友 做戀人還是朋友

2023-05-19 07:15:02 字數 2905 閱讀 3229

1樓:網友

偶與你相似,除了=偶是男的~~汗~~~偶是對別人有好感才去捏別人臉(不過被我捏過的銀有n個個,不是偶花心,是偶感情豐富!)偶年紀應該和你差不多大,同齡人思想應該都是這樣,不能保證他愛你,但他一定喜歡你。(love and like 意義不同,現在還是當知己,長大一點再談是最理智的。

2樓:網友

那就是喜歡你了```

你對他有感覺麼??

看樣子你也有點喜歡他吧```

呵呵 如果他人還可以 把握住他吧。

找個機會試探一下他嘍。

3樓:開過花的樹

你是重慶的吧?

怎麼點都不勇敢列。

辣子吃少了吧。

4樓:魔羯座的星空

感覺他在試探你,沒完全跟你表白,但有那方面意思。

是怕被拒絕,想給自己留後路還是就只是把你當作曖昧的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做朋友吧!

萬一做不了戀人,連朋友會也難得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還比較詳細啊,不過作為女孩子在這方面是很在意,照你這麼說,表面看上去,他肯定是喜歡你了,但我又不能那麼肯定的告訴你他是真喜歡你,你可以找個時間試探一下。

最後說一句:千萬不要把友誼當成愛情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麼多肯定是喜歡啦。

我們是做戀人還是朋友?

8樓:網友

最好別表白,你都說他不再回這邊了,最好保持無話不談的朋友關係,這樣你們都會輕鬆快樂,否則會增加煩惱。衷心祝福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如果不做將會後悔一輩子。無論結果如何表白了才知道,最壞也不過是他還是回家,你們還是知心朋友。又有何損失?不要為以後相見互表心聲而造成遺憾!勇敢地去表白!

10樓:sara喵喵貓

別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錯過了你會後悔一 輩 子。

11樓:

找個時間,約他出來,表白吧!

這樣你會很痛苦的!

最起碼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或許會他留下來的!

他離這裡很遠嗎?

之前我也很象你,表白了後,心理很舒服,他也接受了我!

樓主,努力。希望把結果也發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有點像啊,看我的問題。

我知道很糾結啊,怕失去了乙個朋友。如果你放得開的話就去表白吧,我知道那需要很大的勇氣!期待你的下文~~祝福一下~~

13樓:阿_爾_法

總得讓他知道你的想法。不然錯過了一段好姻緣,多可惜呀!

他不說,可能和你一樣,不知怎麼說而已。

14樓:相信自己會快樂

說出來吧。這樣也許他也是這樣想的呢。人走了就找不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約他出來,表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管別人怎麼說。

不知道要做戀人還是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曾哥都唱過:「友誼才能萬萬歲」~~在一起了 很多事都會變的 如果你們打算用朋友那一套談戀愛,沒一點特別,那就另當別論。

要不再「考察考察」··要是一段時間後 你覺得這個人靠譜 也值得你去依靠 再做決定也不遲 但時間不要太長了 一兩個月?(自己看著辦吧)細節打敗愛情 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見人心!

不管做什麼決定 都想清楚了 千萬別反覆無常的 又矯情又鬧心 大家都不好受。

祝你幸福咩~

18樓:大地護佑

現在還是做朋友吧,你們的關係是比較清楚的,慢慢的你們關係發展很好了,在做戀人吧!

做戀人還是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和乙個很要好的朋友,可以說是紅顏知己吧,她不高興的時候告訴我,我不高興的向她傾訴。我可以半夜被她叫起來聽她哭。我們好多次像情侶一樣出去玩。

但是,我們都還只是很好的朋友她的朋友都說我們兩該在一起。終於,我發現自己慢慢喜歡上了她,給她表白了。可是,因為時間的差異,因為我的不堅持,導致現在我們形同陌路,失去了乙個很好的朋友。

所以,如果有把握能一起好好生活,那就在一起吧。如果沒把握,還是做朋友的好。選擇前,一定考慮清楚,朋友和戀人大不相同的。

20樓:酋長

沒有財力的時候做朋友最好。

有了自己的事業,經濟獨立以後,可以做戀人。

這是對自己和對方都負責的選擇!

你們該做戀人還是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也有個和你差不多的經歷,我的那位已經認識10年了,這就是所謂的第四類情感,既然都這麼熟悉了就沒有什麼隱瞞的,攤開了和對方討論這個事情,兩個人商量唄,這樣的關係之間不會因為不能做戀人就做不成朋友了,其實你沒有發現而已,不經意間你們已經是戀人了,只不過不敢承認而已。(我也是獅子座的)

22樓:楓之夜魂

做戀人!不然我保證你肯定會後悔!

23樓:樂樂love卡卡

額,愛需要勇氣。

既然彼此有感覺為何不呢~男生主動點。

你們會很幸福的。

有些事就不必考慮的太多,感覺對了就好。

過了恐怕將來要後悔的。

你是情人還是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蕭亞軒的《衝動》

張赫演的她的mv~

好聽的一首歌。

做朋友還是戀人

但朋友的線,越來越模糊了,就踏入了愛人的線了。也許,你們都有這樣的潛意識。都有超越的意願,所以,開始有點尷尬了。試著找她約出來,試探一下吧。喜歡,就去追,是男人的話。我簡直看到了我和他的翻版。其實就我而言,女生其實很想等你的那句話。你總不至於要女生先說吧?最好我的他也能像你這麼積極 在愚人節跟他表白...

對不起我們還是繼續做朋友吧我覺得我們戀人和朋友我們更適合

就是不感覺和你只能把友誼發展到朋友這個層次了,不能再生層次的發展到戀人的關係。而且覺得直接拒絕你又有一些不好意思,或者不想傷害你。所以就這麼委婉的說了。女朋友和你說其實我們更適合做朋友,可以做比戀人好的那種,這是什麼意思呢?她說這種話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一是她以前的感情受到過挫折,所以不敢輕易再去...

如果做不成戀人還能做朋友嗎,做不成戀人還能做朋友嗎?

不能做朋友,也不能做敵人,做朋友的話,因為他們彼此傷害過對方。做敵人的話因為他們彼此相愛過。只能做熟悉的陌生人。做不成戀人後是不能繼續做朋友的!人的思緒是很複雜的!你們有可能在某中場合下會覺得特版別的尷尬,面對權自己覺得很矛盾,在親朋心中你們的關係會變得更混濁!這樣對你對她都沒有好處!要是在這樣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