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之上戀人之下的空間留言,朋友之上戀人之下像似的句子

2021-03-04 07:55:14 字數 1694 閱讀 8835

1樓:靜候佳音

晚安有你在真好

照顧好自己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援你

我們一直是好朋友,我挺你

還有好多……只要不涉及太親密的詞就行了,例如麼麼噠,我愛你之類的

2樓:maybe孑逸

一切都會好的。希望是一直陪著雙方。

朋友之上戀人之下像似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喲,什麼時候開始的啊?談多長時間了?

孩子16歲時媽媽:有女朋友嗎?

孩子:有。

媽媽:這怎麼行,現在就應該好好學習,快分了!

孩子:好。

孩子24歲時媽媽:有女朋友嗎?

孩子:有。

媽媽:喲,什麼時候開始的啊?談多長時間了?

孩子:8年!!!

4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沒有說出口,而暗戀最美好的,就是我暗戀你的時候正好你也喜歡我。

5樓:鈴兒響叮噹嘍

朋友如手足 女人如衣服

伊/妃/兒/衣/櫥/

適合在戀人空間留言板留言的暖心句子 10

6樓:毛毛蟲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乙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局橡的整個世界。

炊煙起了, 我在門口等你。 夕陽下了, 我絕陸在山邊等你。 葉子黃了, 我在樹下等你。

月兒彎了, 我在十五等你。 細雨來了, 我在傘下等你。 流水凍了, 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 我在天堂等你。 我們老了, 我在來生等你。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桐巨集旁愛情,還有責任和習慣。

我們要一直努力在一起

7樓:552081080娜娜

自己用心去寫,真實的才是暖心的

8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什麼暖心句子,用心、用真情

給好友**空間留言簡短暖心的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道路,再苦也要走,再難也要堅持。

乙個人,多笑一笑會年輕。

只為你,我不代替那個他,來過,卻永遠記得你;就算你孤獨終老,走過就算全世界的讓你傷了心,我可以讓你笑,可是,我卻從來不擁抱你,但是。一切,我也會在風華的年輪上刻上彼此的記憶。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我愛你,到天荒地老。

使用者在**空間上可以通過書寫日記、上傳自己的**、聽**、寫心情、玩遊戲等方式展現自己。

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設定空間的背景、小掛件等,從而使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特色。精通網頁的使用者還可以通過編寫各種各樣的**來打造個人主頁。

截至2023年底,**空間月活躍賬戶數達到6.52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了記得多穿點,不然凍壞了我會心疼的

應該喜歡我很久的女孩給我這樣留言,但我沒同意她,我們關係現在處於戀人之下朋友之上。留言是啥意思

11樓:樂觀的

可能是你會錯意了,她其實就是覺得你們關係還不錯,隨便撩你兩句。逗你,你想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開玩笑的意思啊...

給女朋友的空間留言情話,QQ空間留言,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思念象一艘小船,在你浩瀚的大海中遊蕩!我是太陽鳥,你是我的寶貝,即使有惡意的巨蟒,我也願意為你撲向黑暗的籠牢 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愛你下笨蛋 小傻瓜哦 麼麼啦想我沒有 還有很多 只要你愛她什麼就夠了!給女友說情話,女友會很開心,做什麼都會變的很開心。每天的早安跟晚安足以抵擋...

我和女生的關係是朋友之上戀人之下,我想知道女生在這個情況下會怎麼樣宣誓主權

你說這種情況,如果這個女生喜歡你的話,就會要求你明確表態,並在眾人面前承認他,如果這個女生對你也是不確定的話,那他可能不會有什麼表示。你的所謂朋友之上,沒猜錯的話,就是常會搞點小曖昧 但都在互相試探的階段,有時也應該搞點半真半假的玩笑。其實,這種情況,說宣誓主權,似乎也不太理直氣壯,好在大家都自由度...

給老婆的空間留言,給老婆的QQ空間留言

吔滸某天。在喧鬧啲城市哩。伱我擦菺爾過。我會停住腳踄。凝望著那個鉦遠去啲偝影。誥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愛伱並非遊戲 蝶 深a 某侽孓。y yy y 寶貝 我想好了 我 真的很愛你。我們 永遠都不分開。y y 涐 很 認 真 旳 寫 著 沵 旳 名 字就 像 涐 很 認 真 旳 愛 沵 一 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