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會做人,做什麼,都別人看不順眼

2023-05-19 06:55:03 字數 2437 閱讀 332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

快樂最重要,誰人、何物、何事使你快樂,你就同他們在一起。何物讓你不快樂,你就離開他。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離開他。.

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

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2樓:雲愳稊

做人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好好學習去做好那件事情了哇。

4樓:狂苓

天空飄來五個字,哪都是事。

看所有人都不順眼怎麼辦?

5樓:

摘要。親親,這時候還不晚的,孩子屬於叛逆期,還可以挽救。

看所有人都不順眼怎麼辦?

親,您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如果是看所有人都不順眼,那麼就是您的問題了,您最近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或者受到了一些生活上的打擊,才會導致您不信任別人,遷怒別人,內心才會這樣的暴躁,或許您也不想這樣,但是您心裡裝著事,這樣就會看所有人不順眼。

首先您要改變自己的心態,不管遇到什麼都要學會看開,只有這樣您才能開心。

我家孩子說我傻,大二了,回來沒洗澡的地方,環境不適應,以前在高中就住樓了。

為什麼說你傻呢。

就說我做事傻。

領他出去吃飯有時看不慣我,我還處處加小心,我問他你為什麼說我傻,太傷我心了。

孩子處於叛逆期,不用擔心,好好引導。

也不知怎麼引導,現在不讓我說話,他說我說話就煩。

22歲,老師叛逆期過沒過呀。

是我以前對他太逆愛了,不懂父母的辛苦。

親親,這時候還不晚的,孩子屬於叛逆期,還可以挽救。

看所有人都不順眼怎麼辦?

6樓:

親,您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如果是看所有人都不順眼,那麼就是您的問題了,您最近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或者受到了一些生活上的打擊,才會導致您不信任別人,遷怒別人,內心才會這樣的暴躁,或許您也不想這樣,但是您心裡裝著事,這樣就會看所有人不順眼首先您要改變自己的心態,不管遇到什麼都要學會看開,只有這樣您才能開心。

看人不順眼怎麼辦。

7樓:小倩兒七七

如果,你覺得看某人不順眼。

那麼,就對他若即若離,就避免與他交往,少和他說話。如果,必須要交流,最好是工作上/學習上的。如果那人人緣很好,就不要特意的表現出討厭的意思,這樣會讓你的朋友很為難。

當你發現朋友另外所交的人正是跟你曾有磨擦的人時,你應該寬巨集倘若你對此眼裡容不得沙子,去責怪朋友,那麼,朋友將左右為難。

其次,不可將朋友的交際半徑僅僅侷限在你的空間裡。如果你不管別人樂意不樂意,客觀上允許不允許,都把朋友「縛」在你的身邊,只能適得其反。

因為,你即使「縛」住了朋友的身,卻「縛」不住朋友的心,朋友多半會由此怨而生恨,離你而去。

如果那人本來人緣就不好,而且做人上很存在一些問題,別人在背地裡都會說她壞話,或者乾脆不理的話,就好辦多了,那麼就共同抵制他。

這樣久而久之,她也知道自己不受你歡迎,便會離你遠點。

8樓:老廟

不管你覺得順眼不順眼,他存在著;

不管你覺得高興不高興,他樂和著。

不管你覺得痛苦不痛苦,他歌唱著。

不管你已死了還是活著,他生活著。

沒有順誰者昌,沒有逆誰者亡。

你的存在不決定他人的什麼。

你就是你,可能是乙個蒼蠅,可能是乙隻螞蟻。

他對你視而不見,見而不當回事兒。

你幹嘛不像他那樣瀟灑。

幹嘛感受著他人順眼不順眼。

你不快樂是你的事兒。

9樓:網友

我看不順眼的城市和人就是廣西河池金城江、原來在河池市直屬機關幼兒園「去小班去,去小班去」的劉「老師」、第二次相親見宜州那個頭髮自然卷長得像演員安翅的流氓邱某某,他們的存在令我倒盡胃口、倒盡胃口………我在金城江區實驗小學、二中、廣西河池工貿學校上學時有哪個做老師的像「去小班去,去小班去」的劉「老師」一樣見哪個學生吃早、中、晚三餐慢磨「去一年級去,去一年級去(去20xx級去,去20xx級去)」就動手推哪個學生一年級(20xx級)的,宜州那個頭髮自然卷長得像演員安翅的的流氓邱某某,2023年我看不順眼為何要來見,為何要來看我,我看廣西河池金城江;頭髮自然卷長得像馬加爵、演員安翅的流氓;「去小班去,去小班去」的劉「老師」就是永遠看不順眼,永遠看不順眼,我也要讓我女兒恨他們,永遠永遠看他們跟廣西河池金城江不順眼。

10樓:折文心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不會做人的人,有什麼辦法,把人做好

做人簡單,最起碼做到孝順,善良,樂於助人,不坑蒙拐騙,守信用 做人做事要先把人做好,人都做不好,到最後只會落的一 懂得做人的人,才算乙個人。有很多人說做人難做。但又有什麼辦法呢?日子還得過,該做什麼樣的人,還要做什麼樣的人。不要因為令你不愉快的事和人,影響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有人說我不會做...

為什麼我的很多朋友都說我「不會做人」,是什麼意思啊?那我要怎麼改呢

不會做人的人 一般就是太自私了 以自我為出發點 而且毫不顧忌周遭人的感受 感覺一切都是應該應份的 不懂感恩 學習人性,心理學。怎麼圓滑 這改不了吧,本性難移耶 東北人的話叫 不會來事,書面翻譯 不會察言觀色。學會察言觀色點,少說話多做事。對人慷慨寬容,人情禮儀要懂些,逢年過節要拜訪老人 親朋。搞好朋...

岳父岳母是我不會做人,不同意我們結婚怎麼辦

如果你無法獲得岳父岳母的認同,嗎你的婚姻肯定也不會幸福,把公尺老婆夾在你們中間她也跟難做的。所以還是你自己父母遷就夏岳父母,做做一些討人喜歡的事情,把關係緩和了。關鍵在於你物件的看法,如果她一心愛你,父母又怎麼管得住。在以後得工作中好好努力 那就帶著t他們女人私奔唄 那你就盡量改變,讓他們看到你的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