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配置,想玩DNF還需要怎樣改善

2023-05-19 06:05:04 字數 4753 閱讀 6148

1樓:網友

給你開乙個350元左右的單子,cpu換成e1400雙核,記憶體加512mb,建議網購e1400 大約285元左右,記憶體條還是很便宜的。

如果100元左右,那只能換乙個記憶體條。治標不治本,效果不明顯。

至於換系統,沒什麼大用處,最好有機會,還是重新買一台。

買台組裝的,2500元左右,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了!重新做個系統!除了dnf和qq rar 這樣的必須軟體 其他都不安裝!包你玩的順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肯定卡。

dnf 屬於格鬥遊戲。

一旦不能流暢執行影響你的遊戲。

比如該連招的時候卡一下。

沒連上去。你的這個機器 再怎麼配 也卡。

你只能換個新機器了。

把你這賣了 再加個1000左右 就搞定。

補充。玩cf 要求要更高一點 我可以給你我的2臺電腦配置說明一下問題。

我的老電腦是 單核的 記憶體1g 獨立5200顯示卡 128m

還有一台新電腦是雙核 1g 記憶體 整合顯示卡的。

新電腦的整合顯示卡根本帶不起來cf

反而老電腦 還可以玩但是不是特別流暢。

所以你可以看出來顯示卡對於cf 是比較重要的。

我還是以前那句話 賣了你的舊電腦,加1000左右,但是記得一定陪個獨立顯示卡。

起碼也是9400gt 那樣玩cf 效果才明顯。

顯示卡一定要正規廠家的 雜牌顯示卡只能影響你的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賣了他。 以後自己去組裝。 包你比你現在這台好很多 !

dnf需要什麼配置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一、配置要求:

硬碟:120g以上nvme固態硬碟。

記憶體:8gb ddr4*2(雙通道)

作業系統:win7 64位或者win10 64位(version 1607)

dnf作為2d貼圖遊戲,並且遊戲內傷害資料運算量極大,可以說遊戲表現會嚴重依賴處理器的效能。處理器主頻能達到以上就差不多滿足流暢玩dnf的要求了,酷睿i5以上和ryzen5以上處理器都有睿頻,要看執行的實際頻率。

dnf需要什麼配置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dnf遊戲配置要求最低電腦配置要求 推薦電腦配置。

處理器(cpu) 單核p4

ghz雙核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以上。

記憶體 512m記憶體。

1g或更高。

硬碟 2g以上硬碟容量。

30g以上硬碟。

以上就是dnf官方的最低遊戲配置要求,以及推薦配置。

下面為大家簡單介紹下上面的配置要求,處理器方面:最低要求是單核處理器,主頻,這樣級別的處理器目前屬於非常低端的處理器,p4處理器目前已經早已經被淘汰,這裡為新手朋友簡單的介紹處理器的換代過程,開始由p4處理器--賽揚雙核--奔騰雙核--酷睿雙核--再到目前的酷睿多核多執行緒處理器,如i3為酷睿雙核4執行緒等。

所以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的處理器都是可以滿足最低要求,不過為了流暢執行dnf,雙核主頻以上處理器還是很有必要的。

顯示卡方面,最低要求是具備128m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目前多數整合顯示卡都達到了這個要求,不過要更流暢的執行dnf,筆者建議購買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56m以上,目前300元以上的獨立顯示卡都可以滿足要求,建議購買400元以上獨立顯示卡更佳。

記憶體方面目前購買都是2g以上記憶體,這裡大家不用看,都可以滿足要求,最後乙個硬碟方面,遊戲大小實際不到2g,目前我們的硬碟都在80g以上,目前主流500g以上,所以硬碟的要求我們也是可以忽視的。

遊戲的核心配置要求就這些,只要搭配均衡,滿足以上硬體要求的都可以比較流暢的執行dnf,如果大家明白了,可以看看我們為大家推薦的,相信您可以很快的找出目前電腦百事網上哪些配置可以順暢的執行dnf了。最後說明一點電腦配置滿足要求,寬頻也必須滿足要求,建議寬頻1m或更高最佳。組裝電腦配置單。

玩dnf需要什麼配置、

7樓:啃我一下

需要西裝革履,82年的拉菲。

《dnf》怎樣調到最低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設定:可選擇視窗/全屏模式,調整解析度;

2.關閉垂直同步;

3.效果設定: 低 | 中 | 高 | 自動;

4.開啟陰影效果:顯示人物及場景陰影;

5.顯示職業裝扮:顯示職業的特徵形象;

6.開啟技能插圖特效;

7.開啟光環效果;

8.隊員技能效果透明度:調解組隊時隊友施放技能時的特效透明度;

9.音效;音效的聲音大小調節;

10.背景**;背景**聲音大小調節;

11.環境音效:環境音效大小調節;

12.遊戲模式設定:普通模式/單人模式/多人模式;

13.拒絕組隊邀請等:其他玩家無法邀請組隊等操作;

9樓:竹琳竭賢

加記憶體是沒用的,問題是出在顯示卡上。整合顯示卡對dnf的主要影響就是玩的時候容易產生花屏每次下副本遇到精英怪或是釋放技能的時候出現。解決法是把遊戲最大化,然後切出去就可以了。

或者最大化和最小化切換。加記憶體是沒用的,問題是出在顯示卡上。

我這樣的配置需要公升級什麼才能玩地下城與勇士,太卡了現在這個配置玩dnf,求大神指教。

10樓:沒有誠信勿騷擾

高效能也不理想。

4 、高階機型建議:

首選 1 : i5-4590+b85m 主機板 +gtx760 ( gtx960 、 gtx970 )級別獨顯。

首選 2 : e3-1230v3+b85m 主機板(或者 e3-1230v2+b75m 主機板)

e3 本來是伺服器級 cpu ,現在大量應用於桌面級機型中, e3-1

熱量的一系列裝置的統稱。目前散熱器主要有採暖散熱器、計算機散熱器,其中採散熱器又可根據材質和工作模式分為若干種,計算機散熱器可根據用途和安裝方法分為若干種。

光碟機。光碟機是在台式電腦和筆記本可攜式電腦裡的乙個部件。隨著多**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使得光碟機在計算機諸多配件中已經成為標準配置。

目前,光碟機可分為cd-rom驅動器、***光碟機(***-rom)、康寶(combo)和燒錄機等。

音效卡。音效卡 (sound card)也叫音訊卡(港台稱之為聲效卡):音效卡是多**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

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裝置數字介面(midi)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

滑鼠。滑鼠:是計算機輸入裝置的簡稱,分有線和無線兩種。

也是計算機顯示系統縱橫座標定位的指示器,因形似老鼠而得名「滑鼠」(港台作滑鼠)。「滑鼠」的標準稱呼應該是「滑鼠器」,英文名「mouse」。滑鼠的使用是為了使計算機的操作更加簡便,來代替鍵盤那繁瑣的指令。

鍵盤。鍵盤 :用於操作裝置執行的一種指令和資料輸入裝置。

也指經過系統安排操作一台機器或裝置的一組功能鍵(如打字機、電腦鍵盤)。鍵盤也是組成鍵盤樂器的一部分,也可以指使用鍵盤的樂器,如鋼琴、數字鋼琴或電子琴等。

224贊~賞雞腿。

分享文章。立即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下。安裝的64系統,所以建議你記憶體8g起步,增加記憶體。

顯示卡不太好,建議你更換一款二手960的就可以了。

考慮電源額定功率是否夠用。

12樓:棉花糖

你這個配置過時太久了,建議還是重新配一台算了;雖然公升級一下配置也能玩,但是如果以後想玩點別的又玩不了,基本現在主流遊戲都可以通吃了。

13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和**,配置沒問題。雙開都流暢無壓力。

如果卡頓,建議去人少的伺服器,或者不要跟人一起組隊玩,遊戲優化問題。

不懂繼續問,滿意。

14樓:草

記憶體公升級到8g,dnf不是非常吃顯示卡可以換個750ti也不貴,預算多cpu一步到位換i7 4790,顯示卡1060,記憶體16g,預算不多就8g記憶體750ti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成i5 4460。

顯示卡:換成gtx 960。有的顯示卡需要外接輔助供電,如果你的電源沒有或者不夠,那麼還要換電源。

記憶體:公升級到8g。

硬碟:最好使用固態硬碟做主硬碟,把系統和常玩遊戲放進裡面。

1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換顯示卡,二手gtx750ti 2g可以流暢地玩dnf。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地下城開的多少解析度?這個配置怎麼說呢,整體都一般。真的往好了弄,估計也就開個800*800的。

公升級太多東西也沒必要,真要花比較多的錢。還不如2000塊錢去收個好點的機子。現在的建議就是記憶體和硬碟,換固態硬碟之後會好很多。

記憶體4g肯定不夠,你再加個4g的試試。固態隨便去買個120g的,裝個系統,分個小盤裝遊戲。記憶體ddr3 1600 4g的 **或者閒魚隨便買個 應該也不貴,總共花個兩百來塊錢弄一下。

麻煩大神幫我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還需要換什麼才能玩絕地求生

要更換顯示卡,加記憶體。電源功率不足也要更換。加條ddr3l 1600 4g記憶體 顯示卡更換為gtx105ti 電源額定功率沒300w以上品牌好的要更換 記憶體再加8g,顯示卡換個gtx1050ti起步的顯示卡。這樣下來都 1500了。這遊戲比較燒配置 只要達到遊戲的硬體配置要求就可以玩了,遊戲的...

請高手看看我配的電腦還需要換什麼

散熱 貓頭鷹nh d14 或者 九州風神gamer storm 阿薩辛 固態 ocz vertex 4 128gb vtx4 25sat3 128g 顯示卡換麗台quadro fx570,用那顯示卡簡直浪費配置 距離現階段的神機已經不遠了 連ssd都沒有啊,這不算高階機,顯示卡怎麼也要sli雙卡啊,...

我的愛情宣言 大家看看 還需要加點什麼

你可以再對賬一點。愛你恆久 信任寬容 永不離棄 白首相隨 宣言短一點,押韻一點就好。冗長的宣言誰記得住?詩經那麼好,被人傳頌很多的不是還是那麼幾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後面一句都很少人知道。唔。有點怪怪的。如果新增點藝術感就好了。比如 我不需要你美若天仙,三從四德。我只想牽著我愛的你一起白頭到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