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2022-11-13 20:55:08 字數 631 閱讀 1958

1樓:帳號已登出

男的英文名字很多啊,例如:

allen, 艾倫, 蓋爾, 和諧融洽;英俊的;好看的。

andy, 安迪, 希臘, 男性的,勇敢的,驍勇的。

brian, 布萊恩 塞爾特和蓋爾, 有權勢的領袖;出生高貴。

carl, 卡爾, 德國, 偉大的人;男子漢。

daniel, 丹尼爾 希伯來 上帝是我的仲判人。

francis 法蘭西斯, 拉丁, 自由之人,無拘無束的人。

jason, 傑森, 希臘, **傷口的人;具備豐富知識的人。

kyle, 凱爾, 威爾斯 一狹窄的海峽;英俊瀟灑的。

max, 馬克斯 拉丁, 最偉大的。

nicholas, 尼克勒斯, 希臘, 勝利者這些是個人認為還比較好聽寓意也比較好的名字但願有你中意的把,呵呵……

2樓:菠菜姐

zac 扎克

shawn 肖恩

3樓:緱旻

hey, how about mr. weed man?

or gaylord, homo, popo, dick,

oh yea, dick is nice, you should use it

想取個英文名字,我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cherry 徹麗 女子名 cherry zhang cherry與你的楚玲十分接近,而且帶有點女生特有的暱音,非常適合你。起英文名的訣竅在於,玲的諧音加上你的姓。lilian睡蓮的意思。lilian.zhang很適合你 你是女生吧 cinderella很不錯的 jolin蔡依林就這個名 我想取個好...

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取個好聽的的英文名

yolanda 西班牙語 紫羅蘭 yolanda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取個好聽的的英文名 luna 月神,月之騎士。羽翼 aletta 愛萊塔 櫻 sakura 莎珂拉 惡魔 calcifer 卡西法 暗之花 melantha 魅蘭莎 絲茉茉 su...

幫我取個英文名字,幫我取個英文名

你這譯成英文不好聽 給你個hebi shalley很好聽吧,跟你的小公尺還很像,加分 幫我取個英文名 sherye 譯名西賴伊 西里耶 斯赫里 西里 斯赫列。sarah wang謝謝 sidney 茜德尼 elegant long elegant 優雅,瀟灑的意思 或者eleanor long 埃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