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個英文女名,取英文名字 女孩

2023-05-19 02:55:06 字數 1282 閱讀 3373

1樓:赫因

catherina· cloris

嘉芙蓮娜·克洛麗絲。

不知道合你意不……

取英文名字 女孩

2樓:教育評論員說

1、cynthia

cynthia」的中文譯名為「辛西婭」,讀音 [ˈsɪnθɪə音律清脆悅耳,既給人優雅的感覺,讀起來卻又蘊含著絲絲可愛之義,在西方是月亮女神的名字,以此單詞用作女孩子英文名字,既表示女孩像月亮女神一樣純潔、清冷、優雅,也給人端莊大方之感,同時還不失為俏皮可愛。

2、kelsey

kelsey」的中文譯名為「凱爾希」,讀音[ˈkɛlsi],讀起來給人一種可愛嬌俏、落落大方之感,名字寓意勇敢獨立、上進的,以此名字作為女孩英文名字,既體現女孩的可愛又優雅的氣質,同時寓意女孩善於管理,心思細膩,具備領導才能。

3、irene

irene」的中文譯名為「艾琳」,讀音 [aɪˈrin],發音可愛且好聽,其本義指和平女神,使得名字可愛中帶有優雅大方的氣質感,以此名字用作女孩的英文名,寓意女孩像和平女神一樣身份尊崇,性格善良純潔,可愛又活潑。

beryl」的中文譯名為「百麗兒」,讀音[ˈberəl],音律婉轉優美,清脆悅耳,朗朗上口,非常好聽,其本義在希臘語種有發光的寶石的意思,引申有幸運的字義,給人優雅大方的貴氣感,以此名字用作女孩子的名字,既典雅高貴,寓意也非常的好。

5、viola

viola」的中文譯名為「維爾拉」,讀音[viˈəʊlə],音律婉轉清脆,餘音嫋嫋,不絕於耳,很是好聽,在英文中其意指紫羅蘭,是一種高潔典雅的花朵,象徵著美與愛,在中國紫色是貴氣的色彩,以此英文單詞做英文名字,既體現女孩優雅大方的氣質,也展現其貴氣的身份特點。

取英文名.女生

3樓:chris世界環遊記

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ica,很甜美的可以叫amanda, 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 如果想你老婆永遠不離開你可以取名叫rebecca, 因為她是忠貞不二的意思。

幫我取個英文名字,幫我取個英文名

你這譯成英文不好聽 給你個hebi shalley很好聽吧,跟你的小公尺還很像,加分 幫我取個英文名 sherye 譯名西賴伊 西里耶 斯赫里 西里 斯赫列。sarah wang謝謝 sidney 茜德尼 elegant long elegant 優雅,瀟灑的意思 或者eleanor long 埃莉...

想取個英文名字,我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cherry 徹麗 女子名 cherry zhang cherry與你的楚玲十分接近,而且帶有點女生特有的暱音,非常適合你。起英文名的訣竅在於,玲的諧音加上你的姓。lilian睡蓮的意思。lilian.zhang很適合你 你是女生吧 cinderella很不錯的 jolin蔡依林就這個名 我想取個好...

取乙個英文名字,想要乙個英文名字,怎麼取?

你好,怎麼說呢。在取名字之前,需要搞清楚英文中的姓與名規則,即姓 last name,名 first name,這是不同於中文起名字的方式,因為,對於外國人來說,在乙個名字裡面,姓相對於名要獨特一些,因此外國人都喜歡喊人的時候,用姓。比如,michael 邁克 不過,可能會有一大批 michael ...